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成都仲裁委员会、国家律师学院西部分院过渡载体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成都仲裁委员会、国家律师学院西部分院过渡载体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都仲裁委员会、国家律师学院西部分院过渡载体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由成都天投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天投国际商务中心。

2.2 建设规模:总面积约****0平方米,包含成都仲裁委员会和国家律师学院西部分院。成都仲裁委员会面积约****平方米,学院西部分院面积约****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

(一)本项目设计工作:

包括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含概念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及各专业的专项设计包括不限于导视标识设计、灯光照明设计、二次机电设计等)、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包括但不限于成都仲裁委员会和国家律师学院西部分院的装修改造设计服务工作。

1.1成都仲裁委员会包括硬装(基础装修)、软装及其他。

硬装(基础装修)包括不限于: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拆除工程、弱电管线及面板、二次机电工程(含空调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强电工程)等;

软装包括不限于:窗帘、地毯、导视标识标牌等;

其他:机房设备及部分弱电设备(网络设备、门禁设备、监控系统设备、UPS系统、会议系统及其他专用系统设备等)。

1.2国家律师学院西部分院包括硬装(基础装修)、软装及其他。

硬装(基础装修)包括不限于: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拆除工程、弱电管线及面板、二次机电工程(含空调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强电工程等)等;

软装包括不限于:窗帘、地毯、办公家具、导视标识标牌等;

其他:设备部分(网络设备、门禁设备、监控系统设备、UPS系统、会议系统、教育及办公设备、大屏、机房设备及其他专用系统设备等)。

1.3配合装修进行的改造(建筑、安装)、结构加固等均属于本次设计范围。

1.4相关专业的专项论证(若需),按规定组织专家会进行论证。

(二)本项目施工工作:

施工范围及内容:包括设计范围及招标人另行委托的完成本项目施工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硬装(基础装修)、软装及其他,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并完成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所有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4 计划工期:暂定**日历天。其中:成都仲裁委员会计划工期**日历天,国家律师学院西部分院计划工期**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经发包人同意后,以监理人签发的开工令(或其他开工指示文件)为准,承包人应做好开工前准备并按期开工。本项目存在分批分期实施的情况,具体以发包人的任务委托书为准。

2.5 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审查。

施工质量标准:工程质量应达到国家现行验收标准,并按四川省、成都市及天府新区现行相关文件规定满足安全文明施工的相关要求。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为:

(1)设计资质: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提供;

(1)设计资质单位: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或正在施工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或正在施工或新承接单项投资额不少于**0万元的公共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业绩;

(2)施工资质单位: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项目共不少于2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的合同金额不少于**0万元的公共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或公共建筑施工总承包合同中装饰装修工程部分金额不少于**0万元的施工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1.4 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5 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

3.1.6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为本项目施工负责人:

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为投标单位本单位人员,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中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单位人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担任过房屋建筑工程的工程项目经理或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为投标单位本单位人员,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中的装饰装修设计单位人员);

拟派施工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为投标单位本单位人员,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中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单位人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3.1.7财务要求:不提供;

3.1.8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2家。

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了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1.9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请于 ****年 ** 月 **日起(北京时间 9:**~ **:**, **:**~ **:**,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科学城菁蓉中心B区3号楼**3室持下列资料领取招标文件。

(1)领取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盖公章)及单位介绍信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收复印件盖公章);

(3)资质证书副本(验原件,收复印件盖公章);

(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验原件,收复印件盖公章);

(5)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收复印件盖公章);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地点为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科学城菁蓉中心B区3号楼5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天投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菁蓉中心B区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8-********

传真:/

代理机构: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六楼

联系人:杨女士、肖女士

电话:**8-********

传真: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江西众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垃圾分类实效跟踪的公开招标公告
消防体验馆布展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
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信息2024...
专项点位安保费2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4年“社区消防安全工程”智...
陇南市医疗保障局2024年度基金...
医院协议专项管理经费的公开招标公...
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送餐服务公...
东莞市林业事务中心统筹运维服务项...
最新结果
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宝兴县城市管...
长春市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网上...
攀枝花市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攀枝花...
浙江信镧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战勤保障基...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消防设施设备采购...
新乡县教育体育局新乡县学前教育维...
奉贤区航塘公路(两港大道~G22...
古交市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大安市四棵树乡人民政府大安市四棵...
最新变更
云龙县人民医院2024年卫生材料...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同安街道办...
漳州市商务局2023年“水仙花”...
漳州市村庄规划技术服务包结果更正...
闽南师范大学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等...
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关于信息化工程网...
仁怀市坛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
六盘水市第三中学关于六盘水市第三...
黔西南州农业农村局关于黔西南州2...
修文县景阳街道办事处关于贵州省六...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