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电力生产辅助配套用房二期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电力生产辅助配套用房二期采购电梯设备及安装调试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电力生产辅助配套用房二期采购电梯设备及安装调试标段已由成都市高新区发展改革和规划管理局以川投资备【****-******-**-**-******】第FGQB-****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成都市高新区发展改革和规划管理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第FGQB-****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市南部新区科创中心片区GX4-5-**7地块 ;

2.2建设规模:建设规模6.****万平方米 ,电梯数量**台 ;

2.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地方合格标准;

2.4计划工期:**5日历天(分批次进场);

2.5招标范围:本工程电梯设备及安装调试施工和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等相关工作;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为

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应供货能力的企业;

资质要求(1)若投标人为电梯制造商,须至少满足以下两种资质情况中的一种,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式客梯及消防电梯 B 级及以上、无机房客梯 A 级、曳引式货梯 C 级及以上)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均为 B 级或以上(类型为:乘客电梯、载货电梯)。2)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电梯制造(含安装、维修、改造),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许可参数:额定速度≤2.5m/s)及以上、曳引与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

(2)若投标人为电梯代理商,须具有①代理的电梯制造商满足第(1)条规定的资格要求;②《中华人 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均为 B 级或以上(类型为:乘客电梯、 载货电梯);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许可参数:额定速度≤2.5m/s)及以上、曳引驱动载货电 梯与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③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若本次投标产品涉及部件进口,如果是二次授权的,则需同时提供由 A 品牌公司授权 B 品牌公司的授权文件和 B 品牌公司授权本次投标代理商的授权文件;;

3.1.3信誉要求:不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限制投标的情形;

3.1.4财务要求:

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1.5类似业绩要求:

近年(****年**月**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或正在供货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是指:****年**月**日以来已完或正在供货或新承接1个不低于本次招标项目同类(类型、规格)设备的生产、供货和投运业绩(台数)的类似业绩(提供合同书)。

3.2其他要求:

3.2.1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多种设备打包采购的,招标人应选择其中主要设备要求投标人提供授权,主要设备包括:/ 。

3.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起,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得“拟投标项目回执”。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网址:http://ggzyjy.sc.gov.cn;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6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话:**8-********

传真:/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