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金秀县委党校(绿色生态教育干部学院)-教学综合楼一期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金秀县委党校(绿色生态教育干部学院)-教学综合楼一期工程(EPC)工程总承包 (项目名称)工程 已由金秀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金发改审批〔****〕**2号 (批文名称、文号、项目代码 )批准建 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金秀瑶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资金、县级财政资金及代建单位融资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金秀瑶族自治县国有金秀林场范围线内。

建设规模:党校一期用地范围面积约为****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为****.**平方米,地下面积为****.**平方米。建设一栋教学综合楼,地上6层,地下1层。设置学术报告大厅、小报告厅、多媒体研讨室、教室、办公等功能房间 。

本项目(□估算价?概算价) :****.**万元,其中设计费用**.**万,建安工程费用****.**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为**0天(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完成后施工图设计完成前,金秀县委党校(绿色生态教育干部学院)-教学综合楼一期工程(EPC)工程总承包的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工程量清单计价法)、场地平整、土方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工程试运行,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

具体为(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承包人协助发包人办理项目报建报批手续,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报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设计报批;质量安全监督登记备案;办理施工许可证;排污、噪音排放、建筑垃圾排放、道路开口、设计、地灾、抗震、水保、环评、人防、消防、燃气等的报批。

(2)施工图设计:包括红线及初步设计批复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提供满足经批复的本项目设计要点及达到上级单位审批要求的设计成果,施工现场技术服务。

预算编制:施工图审图完成后承包人编制施工图预算并由招标人和第三方有资质的造价咨询机构审定,施工图预算包括经评审备案的施工图范围内包含的施工内容。

(3)工程施工:场地平整、土方工程及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所包含的施工内容及招标人需要建设的相应的配套及附属工程。

(4)全过程项目管理。对工程的投资、质量、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进行控制,对工程的合同、信息进行管理,按相关备案及质监部门要求收集、整理、归档所有工程建设资料,并协调有关参建各方及相关单位的关系。

(5)工程竣工及备案:整理竣工验收备案资料,完成全部单项验收,协助招标人完成竣工验收工作;对各设备(系统)进行调试;协助招标人办理竣工备案手续以及基建档案等需要通过的验收工作。

(6)工程竣工及备案:1)整理竣工验收备案资料,完成全部单项验收,协助招标人完成竣工验收工作;2)对各设备(系统)进行调试;3)协助招标人办理竣工备案手续以及基建档案等需要通过的验收工作。

(7)工程试运行,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质保期工作按建设部有关规定执行。

2.3标段划分: 划分为1个标段。

2.4 本项目 □要求 ?不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

2.5 本项目 □要求 ?不要求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 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含叁级)资质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 应的履约 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

3.2 主要负责人员 要求:

3.2.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 建筑 工程专业 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建造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和 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联合体投标的,需为牵头单位员工),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施工项目经理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施工项目经理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作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及桂建管 ﹝**** ﹞**号文除外)。要求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3.2.2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壹级及以上(含壹级)注册建筑师证书和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备注:涉及市政道桥专业等尚未实行注册制的设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要求即可】

3.2. 3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建筑专业的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施工项目经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作为施工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及桂建管 ﹝**** ﹞**号文除外)。

3.2.4 项目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3. 3业绩要求:?有要求,要求**** 年(应填写年份)以来?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设计单位在****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建筑工程合同金额在****万以上房屋建筑工程设计项目或建筑工程设计费合同金额**万元以上设计项目;施工单位在****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合同金额在****万以上建筑工程类项目或金额在****万以上房屋建筑工程(EPC)总承包类项目。【备注:设计单位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施工单位须提供已完成类似工程证明材料诚信库页面打印文件】。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 4.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可由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条件,其中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4.2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 4.3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设计或施工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3. 4.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 4.5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并按照企业信誉实力评分较低的企业确定企业信誉实力分。

3.5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 。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经理 和项目施工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否则同一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经理 或项目施工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所参与 其它标段作否决投标处理(符合桂建管﹝****﹞**号、 桂建管﹝****﹞**号 文及桂建管 ﹝**** ﹞**号文 除外 )。

3.6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 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投标截止时间:****-**-**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年5月**日**时**分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不少于**日),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身份证证号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http://ggzy.jgswj.gxzf.gov.cn/lbggzy/)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图纸电子版每套售价 **0 元(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现场收取费用及开具凭证(请各投标人尽量合理安排时间,招标代理工作人员以购买招标文件凭证接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6月**日** 时** 分,地点为来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宾市红水河大道**1号政务服务中心3楼)(具体开标室见当天电子屏幕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拟投入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经理、项目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身份证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 本项目无预付款。

进度款支付方式:详见合同专用条款。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zbtb.gxi.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http://ggzy.jgswj.gxzf.gov.cn/lbggzy/)(公告发布媒介包含但不限于上述媒介)发布。(备注:实行招标投标的政府采购工程项目还应当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zfcg.gxzf.gov.cn上发布)。

8. 交易服务单位

来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监督部门及电话

监督部门:金秀瑶族自治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2

**.异议接收人和联系方式

异议接收联系人:韦丽红联系方式:****-******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金秀瑶族自治县城乡建设 招标代理机构: 广西伟鹏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及盖章)

投资有限公司(及盖章)

地 址:金秀县金秀镇功德路**号 地 址: 来宾市兴宾区红水河大道**3号

(瑶都大酒店**楼)

邮 编: ****** 邮 编: ******

联 系 人:莫工 联 系 人:韦工

电 话:****-******8电 话:****-******8

传 真:/ 传 真:****-******8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网 址:/ 网 址:/

**** 5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上杭县医院隔离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
某部零星工程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哈尔滨市道外区农业农村局哈东沿江...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东院新大楼保...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本级物业管理服务...
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湖北省预...
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宁波大学梅...
凌源市乡镇国土空间规划招标公告
诸暨博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诸暨...
本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物业服务...
最新结果
沈阳市人民检察院智慧检务项目结果...
普陀区2024年公园延长开放运营...
河津市政府办公楼及附属设施202...
所区主干道路面维修改造结果公告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栖霞市农业农村...
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
红星中路13号办公区安保服务项目...
台州天兴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普陀区2024年公共绿化养护项目...
森林文化宣传服务结果公告(采购包...
最新变更
拓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拓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疾病预防控制中...
江西骏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
花卉、苗木采购更正公告
金山工业园自来水管线工程-铁东园...
皇姑区文化艺术中心物业服务更正公...
宽甸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水质...
铁岭市中医医院可转换ICU建设项...
颜厝镇2023-2024年生活垃...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