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炼化研究院(青岛)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信息

YJSCYC****5YJ
炼化研究院(青岛)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
青岛研究中心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YJSCYC****5YJ/**
炼化研究院(青岛)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
公开招标

公告信息

炼化研究院(青岛)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
1套
合同签订后6个月
青岛
项目概况:本炼化研究院(青岛)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招标为“炼化研究院仪器设备购置_****项目”采办项目的子项目,包含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1套,可为原油评价、资源优化及炼厂生产调整及时提供数据支持。 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炼化研究院(青岛)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 主要技术规格:本项目采购一套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包括样品自动预处理系统、光谱仪主机、软件系统(包括光谱分析建模软件、原油切割及性质预测软件)、数据库(包括原油光谱库、原油评价历史数据库)及相应的工作站。 关键技术指标要求如下: 1)用途和试验方法:用于原油关键性质的快速测定,参考分析方法及准确性必须满足技术要求。 2)该系统采用“样品预处理系统+样品池”采集谱图法,拓扑学和PLS算法相结合的建模方法,保证预测结果准确性。 3)原油样品预处理系统:具有自动进样、除杂、清洗功能。系统可根据原油样品流动性特征选择合适的进样及清洗条件,满足各种原油的预处理需求。支持手动预处理模式,方便设备调试和检修维护。 4)原油样品预处理系统:具有自动扫描原油样品谱图,无缝集成光谱采集系统,自动采集谱图。 5)原油样品预处理系统:具有恒温加热功能,室温~**℃,精度±1℃。 6)近红外光谱分析系统:分辨率精度优于1cm-1;高压样品池采用近红外光谱仪自带的、用于原油测量的专用附件,并配套样品池专用电加热系统,控温精度±0.5℃,样品池耐压不低于2MPa。镜片采用耐腐蚀的蓝宝石材质的光学镜片,保证样品池在长期使用后固定光程不变;采用高灵敏度电子制冷InAs检测器,检测范围****~****0cm-1。 7)软件系统:光谱分析建模软件,结合原油近红外光谱数据库,可对一个光谱或者多个光谱进行性质预测。可预测原油性质有:实沸点收率、API、硫含量、氮含量、倾点和酸值等。原油切割软件:能结合原油评价历史数据库生成完整的原油评价报告,含:常减压侧线收率、石脑油族组成、蜡油四组分等侧线馏分性质。 8)数据库:利用市场成熟的Chevron数据库,版本为合同签订时最新版,包含不少于****种原油数据。 9) 技术服务要求:投标人需承诺,仪器到货后,投标人还应在现有的原油光谱库及原油评价历史数据基础上,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原油样品和原油评价数据,依据招标人需求完成招标人原油光谱库建模及招标人原油评价数据入评价历史数据库工作。 详细技术规格参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山东青岛
企业自筹
**0%
已落实
1. 资质要求:
1)具备法律主体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及履行合同的能力,如果投标人为分公司或子公司,应提供由总公司/母公司出具的总担保协议。
2)具备有效的国家有关部门、行业或公司要求必须取得其他经营许可证;在国家相关部门和行业的监督检查中没有不良记录;与招标人及其关联单位无不良合作记录。
3)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成立时间满3年,注册资金不低于****万元;并提供上述文件;
2. 业绩要求:
1) 近五年,具有满足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项目技术要求的业绩不少于二个,且使用良好;
2)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a)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
b)货物到货验收材料复印件。
3)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货物名称、供货数量、主要参数。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以上内容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3.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最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2)下列任何情形出现时,其投标将被拒绝:
a)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处以“取消投标资格”及以上处罚,且仍在处罚期内或处罚期满但在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档案状态”为“采购冻结”、“业务状态”为“冻结”的;
b)投标人被招标人所属单位处以“取消投标资格”及以上处罚,且仍在处罚期内或处罚期满但在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业务状态”为“冻结”的;
c)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范围内进行风险提示,且在系统中被采购冻结,进入调查程序的;
d)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e)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f)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授权代表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4. 其他要求:具有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联合体各成员授权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参加投标活动,签署文件,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进行合同谈判活动,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以及处理与本招标项目有关的一切事宜。联合体投标应当由牵头人购买招标文件。
****-**-** 到 ****-**-**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0元
****-**-** **:**:**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 **:**:**
本项目开标将在线进行,投标人可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的虚拟开标大厅参加开标。

联系方式

中海油(青岛)重质油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青岛市黄岛区千山北路**5号
陈兰
chenlan2@cnooc.com.cn
******
****-********
****-********
孙可可
电话:****-******7 邮箱:sunkk@cnooc.com.cn 地址:广东省惠州大亚湾石化大道**6号中海油大厦**2 邮编:******

汇款信息

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金街支行
******************8
备注:炼化研究院(青岛)原油近红外快评系统YJSCYC****5YJ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茂名市电白区主城区环境整治工程(...
肥城市潮泉镇潮泉村潮泉河治理景观...
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2024年度高...
最新结果
2024年崇阳县中央投资高标准农...
歙县黄宾虹故居展陈改造升级项目E...
博州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中型灌区与...
博州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中型灌区与...
博州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中型灌区与...
博州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中型灌区与...
博州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中型灌区与...
S346荆白路荆州至梅干岭公路安...
农安县合隆镇综合服务中心两处共计...
位于长春市公主岭市大榆树镇耕地总...
最新变更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E650000390100547...
汾西县上团柏村中药材基地产业路建...
平遥县古陶镇北关小学校竞争性磋商...
YDCZ-SG1标段玉带船闸路面...
拓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