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煤制油公司热电生产中心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之电袋除尘改造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第一章招标公告

煤制油公司热电生产中心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之电袋除尘改造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煤制油公司热电生产中心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之电袋除尘改造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招标人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项目单位为:,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工程共划分一个标段。

(1)项目概况:煤制油热电生产中心是煤直接液化项目配套的自备热电厂,建设规模为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2×**0MW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锅炉为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单锅筒,单炉膛,自然循环,全悬吊结构,全钢架π型布置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

锅炉除尘采用电袋复合型除尘器,除尘器设计效率≥**.**%,除尘器设计出口烟尘含量<**mg/Nm?;

为满足国家和地方环保法规要求,落实国家能源集团“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改善本地区的大气环境质量,推进建设绿色环保型工厂,解决目前烟气处理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高环保设施运行的可靠性。公司决定对热电生产中心3台锅炉实施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为了满足脱硫超低排放改造要求,需对锅炉电袋除尘器布袋部分进行提效改造。

本项目的建设是在不改变原有除尘器钢构、支架、基础情况下,对现有电布组合除尘布袋部分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后除尘器出口烟气排放控制指标为:颗粒物≤**mg/Nm3。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热电生产中心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电袋除尘改造)工程。投标方需提供满足该改造项目的完整设计、制造、采购、检验、验收、运输及储存、建筑和安装施工(含本工程现有设备设施的拆除)、设备的调试、**小时性能考核(聘请第三方出具检测报告)、技术服务、竣工验收、尾项消缺、最终交付和售后服务等所有工作。

主要内容有(包括但不限于):

1)为提高滤袋的过滤性能,提高滤袋过滤面积,将现有圆筒式滤袋重新核算后更换为褶皱式滤袋,过滤风速不大于0.**m/min,布袋材质换不低于PTFE基布+(**%P**+**%PTFE)针刺毡,并更换相应的袋笼和笼骨。3台除尘器全部更换3台×****条,并提供完整的滤袋核算书。笼骨采用低碳钢骨架,表面采用有机硅喷涂烘烤工艺达到防腐目的。

2)除尘器顶部增设全封闭防雨棚,同时对除尘器本体钢结构进行核算,以确定除尘器本体钢结构加固方案并加固。灰斗高低料位增设检查平台,每台炉8个灰斗。更换非接触式料位计9只。输灰管道切换阀处增设检修平台,每台炉2处。

3)电袋复合除尘器本体壳体部分查漏补漏,除尘器前后烟道膨胀节更换(每台炉4个),破损盖板更换(每台炉**块),盖板密封胶条全部更换,控制本体漏风率小于2.5%。

4)气源系统维修,包括更换脉冲阀(每台炉**台),更换调压阀(每台炉4台),喷口垂直度校正,分气包及管道防腐刷漆。

5)袋区烟气入口区域进行优化,拆除旧的挡风板,设计并安装均风导流装置,保证烟气均匀分布进入袋区。

6)改造不得改动除尘器原有钢结构、支架、基础,投标方还需对除尘器本体结构、设计强度、焊接质量等进行全面排查,提供改造后对除尘器本体、支架、灰斗、基础等有效的设计复核和安全性校核报告及相关资料。

2.2其他:(1)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天内,布袋除尘器改造所需材料、设备等制造完毕并运输到现场;现场单台炉净施工期**天,两年内完成三台除尘器的改造,现场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方通知日期为准。(2)质量要求:施工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3)工程档案:执行DL/T**1-****《火电建设项目文件收集及档案整理规范》和招标方管理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石油化工(或煤化工、或电力)企业内具有单机容量**0MW及以上(或**0t/h锅炉及以上)褶皱滤袋布袋除尘器业绩2台(套),已投入使用并运行2年及以上,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金额、合同名称与工作内容范围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投用2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 **:**:**,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 **:**:**。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标段(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6其他:/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4)投标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开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其他

/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

地 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马家塔 ****-******5

邮 编:******

联 系 人:王胜

电 话:****-******8

电子邮箱:********@chnenergy.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大柳塔镇神东小区

邮 编:******

联 系 人:郝帅

电 话:****-******7

电子邮箱:********@chnenergy.com.cn

国家能源招标网客服电话:**0-********

国家能源招标网登录网址: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吴山村民工之家项目招...
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最高...
樟树市太湖围堤除险加固工程一期开...
关于“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公铁隧...
2024年兴庆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
(10GWTOPCon电池项目)...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山阴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设计(1标段...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某单位所属...
长兴县煤山镇2024年度农村公路...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横五河、...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勘察)中标候...
安泽县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
最新变更
(招标)最终文件.ZBJ
阿坝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色尔...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2023年化肥减量增效大豆根瘤菌...
燃油费的采购公告更正公告
(招标)阿坝_招标文件_若尔工招...
仁怀市三合镇两岔村三合至五岔窄路...
花田酒地旅游基础设施的澄清文件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两江新区检...
2024食堂食材提供及配送更正公...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