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通州湾示范区实验中学新建工程检测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通州湾实验中学新建工程检测项目(三次)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1. 招标条件

南通国开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通州湾实验中学新建工程 已经由 通州湾行政审批局 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现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 检测 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检测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分壹个标段。

2.2工程规模

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9.8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0平方米。本次一期实施面积为****5.**㎡,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0万元。工程建安投资额:约1.5亿元。

2.3 招标范围及内容

招标范围:通州湾实验中学新建工程施工图所示的桩基检测、水质检测、土建、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智能化、装饰、道路及室外配套等工程材料检测。

本项目检测的内容包括通州湾实验中学新建项目的所有检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见证取样材料检测(水泥、砂石集料、钢筋、混凝土、砂浆、外加剂、粉煤 灰、钢绞线、波纹管等);

(2) 主体(混凝土结构和构件实体、后置埋件、结构性能、砌体结构、沉降观测 等);

(3) 钢结构检测(钢结构工程用材、高强螺栓连接副、焊缝探伤等);

(4) 建筑节能(无机保温材料,塑料保温板、聚氨酯保温板、玻璃棉、橡塑绝热 材料、岩棉保温材料等)保温绝热材料检测;

(5) 建筑节能系统现场检测(锚钉、保温层、抗裂抹面层、饰面砖拉拔等);

(6) 现场内墙粉刷砂浆粘结强度拉拔;

(7) 建筑节能结构实体检测;

(8) 现场热工、现场门窗及门窗幕墙型材检测;门窗幕墙中空玻璃露点检测;

(9) 结构胶耐候胶相容性、耐污染性及力学性能;

(**) 建筑装饰材料(涂料、饰面石材、陶瓷砖、不锈钢管等)检测;

(**)防水涂料、卷材、止水带、膨胀橡胶、水泥基刚性防水材料等防水材料、 接缝材料检测;

(**)给排水管材、电线电缆、电工套管等水电材料检测;

(**)现场建筑给排水系统试验、电器现场接地电阻、绝缘电阻、电器性能等检测;

(**)室内环境检测、操场环境检测;

(**)热工性能等;

(**)桩基检测(试桩、工程桩桩基静载荷试验、低应变及高应变检测等,具体工作量施工图纸及有关规定、规范自行复核);

(**)水质检测(按相关规范执行);

(**)消防检测;

(**)防雷检测;

对本项目施工范围进行见证取样检测、专项检测、备案检测等其他一切需招标人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的必检项目,招标人保留对工作量进行变更或增减的权利。

2.4检测质量要求 :试验检测程序符合规范并对试验结果承担责任。检测作业结束后按招标人要求时间(一般2日历天内)出具真实、科学、准确、公正的检测报告(一式伍份),为招标人工程监管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咨询。

2.5检测试验服务期限: 自各工程开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具体服务周期根据项目进度)。

接到招标人书面通知后三日内配备桩基检测设备(包括预制配重块)进场进行静载、低应变、高应变等项目的检测;保证满足现场施工进度需要,一般情况下自委托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不含委托日)应完成检测工作,特殊情况应不超过十四个工作日(不含委托日)完成检测工作;并在完成检测工作后七天内出具检测报告,根据施工进度情况,在检测完成后三天内出具中间报告,否则乙方需按照本合同约定承担逾期违约责任。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条件应同时满足:

(1)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并取得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的《资质认定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2)参加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检测人员资格证书。

(3)企业信誉要求: 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4)资格审查材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工程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8)根据《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DGJ**/J **—****》文件要求,投标人须通过通州湾示范区建设交通局验收备案。

(9)投标单位与南通沿海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发生过诉讼、法律纠纷的,自讼诉关系发生起至法院下发最终判决书后两年内,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凡对本工程有意愿的,请于 ****年**月**日**时**分(投标截止时间) 前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网址为 http://zfcg.nantong.gov.cn/ ),凭企业CA证书直接下载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交招标文件相关费用,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0元,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资料费概不退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A . 电子投标文件应使用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具体操作详见 网上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

B. 投标人应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递交。招标人延长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招标人与投标人在原投标截止期的全部权利、义务、责任将适用于延长后新的投标截止期。

C.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投标人使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提供的南通市网上招投标平台完成投标文件的上传。

D.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认提交,投标文件接收时间超过投标截止时间视为逾期送达。

E. 投标人应当妥善保管南通市网上招投标平台配套的由第三方认证的电子签名制作数据 数字证书 。投标人知悉数字证书已经失密或者可能已经失密时,应及时通知招标人、招投标监管机构等招投标各方主体,并终止该数字证书的使用。在未接到投标人数字证书失密停用信息情况下,招标人经南通市网上招投标平台接受到加盖投标人数字证书电子投标文件,并经系统提供的数字证书对比工具核对未发现电子投标文件任何改动的,招标人将视为投标人加盖数字证书时数字证书由投标人专用并由投标人控制,其投标文件电子签名可靠与投标人手写签名或者盖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开标模式及递交方式

□现场开标,投标文件(线下文件)递交地点为。电子投标文件(线上文件)通过交易平台递交。

不见面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线上文件)通过交易平台递交。

7.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时发布。

9.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国开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省华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通州湾示范区

地 址:

南通星光耀6号楼**楼**室

联系人:

徐先生

联系人:

姜女士

电 话:

****-********

电 话:

**********9

电子邮箱:

**2 2 **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