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电梯、电扶梯采购及安装标段二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电梯、电扶梯采购及安装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电梯、电扶梯采购及安装招标人为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招标资金来自其他,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电梯、电扶梯采购及安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西宁曹家堡机场

(2)招标内容:本项目共两个标段,其中标段一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GTC和人行横通道的扶梯、自动步道的招标;标段二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T1、T3航站楼、GTC、配套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机场业务大楼、新建救援中心、安保活动中心、安检楼、职工公寓、登机桥固定端等)电梯的招标。本招标文件所列设备清单为投标人本次报价的范围。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

标段名称: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电梯、电扶梯采购及安装 标段二

招标采购设备名称:直梯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曹家堡机场

交货期:**9.0天

合同估算价:****.0万元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供应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1)投标人须为具备合法有效营业执照的制造商;(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类型:乘客电梯B级资质,载货电梯B级资质(旧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旧证);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和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新证);(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特种设备安装人员或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或特种设备管理人员资格证书(旧证),或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书(新证),且在本单位注册,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 该项目共2(具体标段)个标段,标段编号为:E**********************/E**********************。潜在投标人可对其中2(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qhdzzbfw.gov.cn)(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qhggzyjy.gov.cn/)办事指南栏的《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招标文件(如有所有本项目需要的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年**月**日**:**时至****年**月**日**:**时止,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点击“我要投标”自行免费下载。

4.3 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 **时**分。

5.2 由招标人(代理机构)在青海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开标室七(地址:西宁市西川南路**号)组织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潜在投标人应当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3 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远程开标的“不见面开标方式”依法组织开标活动。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投标人应查阅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异地开标操作手册》,熟练掌握远程投标、远程解密操作规范和方法。

5.4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并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应当拒收。

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对上述递交、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的操作进行时间记录并可下载。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 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 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qhdzzbfw.gov.cn)。

7 、接收异议

接收异议单位名称: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

接收异议联系人:赵工

接收异议联系方式:****-******1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西宁市城西区文景街**号

邮编:

邮编:

联系人:赵工

联系人:李美娜、蔡成斌

电话:****-******1

电话:****-******0

传真:

传真:****-******0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