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TMIS设备更新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TMIS设备更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MBM****-**4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TMIS设备更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来源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年技术改造资金(京铁计改〔****〕**号),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A**包:TMIS设备

3.1.1营业范围: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销售商或生产企业授权代理商;

3.1.2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非生产商的,须提供投标设备原厂商产品销售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函;

3.1.3财务要求:投标人经营情况良好,须提供采购年度前三年内,任一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3.1.4 生产资质:无

3.1.5检测报告:无

3.1.6信用要求:

(1)投标人未处于国铁集团公布限制投标的供应商名单中,未被国家铁路局、国铁集团、北京局集团公司纳入供应商“黑名单”;

(2)投标人未处于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投标人未处于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投标人未处于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8其它要求:无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同时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6.cn)电子招标系统(完成注册后,登录系统-招标(试)-购买文件须上传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电子平台支付成功的支付凭证,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国铁采购平台或代理机构联系人)和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电子平台( https://www.bidding-crmsc.com.cn/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卖从****年5月**日起至5月**日止,每日9时**分至**时**分公开出售。本招标文件每包售价**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2购买须知:

4.2.1购买招标文件前,请投标人登录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电子平台( https://www.bidding-crmsc.com.cn/ )网站,按要求和提示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包括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邮箱等)完成在线注册(初次填列注册信息,请务必保证准确、完整,上传的各类附件清晰、完备)。提示:联系人有变动的,请投标人及时更新联系人相关信息,以免出现招标信息变动,通知不到投标人的情况。

4.2.2完成注册后,投标人在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电子平台系统中购买招标文件(系统中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时请选择网上支付,不支持电汇付款和扫二维码支付;如购买显示支付失败,请登录系统-点击投标管理-购买记录查看-手动查询订单状态,购买招标文件请使用**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0元/包(购买过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若购买重招文件须系统中重新进行购买操作,但费用为0,且须在售卖截止前下载重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未在系统中购买相应包件招标文件,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接收。

4.2.3购买流程:注册生效后-投标人登陆账号-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请在系统页面的最下面选择每页显示**0条,以免包件显示不全,影响购买)。

4.2.4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投标人如不能按时递交投标文件或放弃投标的,请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5日,出具放弃投标的书面说明(须加盖公章,注明不参加的项目和包件号),将扫描件发送至********2@qq.com,并电话与代理机构联系人进行确认,否则将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对其进行评价。

4.2.5标书款发票只能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核对电子招投标系统中的开票信息,售卖截止后请自行在系统“投标管理-电票下载”中下载。

4.3未购买相应包件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接收。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和地点:投标人代表须将投标文件于****年6月1日上午9:**-**:**当面递交给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人员,递交地点为:国铁交易基地会议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蜂窝路9-1号),其他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邮寄投标文件时间和地点: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人员须于****年5月**日下午**:**前收到投标人邮寄的投标文件,邮寄地点:国铁交易基地会议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蜂窝路9-1号);邮寄联系人、联系方式:李震坤、关皓瑜,**********5、**********3。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年6月1日**时**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国铁交易基地会议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蜂窝路9-1号)。

5.3未送达或逾期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国铁采购平台线上全流程电子开标,投标人须制作纸质版投标文件(线下文件)与电子版投标文件(线上文件);

现场递交或邮寄的纸质版投标文件(线下文件)须按照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电子平台中下载的招标文件要求制作;在****6系统中上传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线上文件)须按照国铁采购平台电子招标系统中的招标文件要求制作。

备注:投标人登录国铁采购平台在首页下载线上全流程电子开标操作手册。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定于****年6月1日**时**分(北京时间)公开开标,开标地点为:国铁交易基地会议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蜂窝路9-1号)。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登录国铁采购平台线上开标系统中进行投标签到等待线上开标,未进行签到的投标人系统将视为投标未成功。

请投标人代表按时出席开标仪式。

七、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安排投标预备会。

八、公告发布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首页找到信息公开-点招标公告-左侧找到平台-点击中央-翻到第1页-中国铁物招标平台-点击招标公告逐个找,不要搜索项目名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6.cn)上同时发布。

特别提示

1.投标人或供应商有以下任意一种情况的,将被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纳入失信供应商,期限为三年,纳入失信供应商的投标人及投标产品将被限制参加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采购活动,并单方解除所有合同和协议。

(1)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的;

(2)供应商履约过程中提供虚假资质材料,供应假冒伪劣产品,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合同,自身或协助他人伪造虚假证明材料的;

(3)要求供应商提供供应产品的溯源证据材料,证明供应产品最终来自该产品的生产企业,供应商应提供所有上游供应商包含生产企业出具的增值税发票,形成完整供应链。供应商不提供或提供资料不符合要求的;

2.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及供应商在合同期内无订单时,不得向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发货,否则将被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纳入失信供应商,并将扣除未签合同及无订单情况下已供物资的全部货款。

3.为充分开放市场,扩大竞争,相关供应商如对本项目采购包件存在疑异,或某一包件中部分物资可参与竞争的,请按照质疑程序及时提出。采购人核实情况后将按有关程序重新划分包件组织采购。

4.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过程和评标结果等事项有异议的,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规定的程序及要求提出;认为招投标活动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有权向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内容及相关材料请发送至bjjwzb_email@vip.**3.com。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号国海广场 C座7层

联系人:李震坤、关皓瑜

电 话:**0-********、**********5、**********3

邮 箱:********2@qq.com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年5月**日

招标公告附表(招标编号:CRMBM****-**4)

序号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图号/材质

计量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到货地点

备注

1

A**

微机服务器1

4颗**核处理器,主频2.6GHz;内存不少于**6GB;6块1.2TB 硬盘,支持SAS/SATA HDD/SSD硬盘;最高支持前部**SFF;Raid卡;可支持**个全高标准PCI-e插槽;电源、风扇等关键设备有冗余;Windows Server **** 标准版

1

中标后一个月内

信息所机房

2

微机服务器2

2颗**核处理器,主频2.9GHz;内存不少于**8GB;6块1.2TB 硬盘;最高支持前部**SFF,Raid卡;电源、风扇等关键设备有冗余;可支持PCIe防护模块,多达**个PCIe 3.0可用插槽,提供防火墙、IPS、防病毒和QoS等防护功能;Windows Server **** 标准版

**

北京、天津、石家庄所机房各4台

3

特权账号管理系统一体机

软硬一体设备,2颗,**核CPU,**6GB内存;2块1TB 固态硬盘,raid0+1,双电源。数据存储支持国密SM4加密算法。特权账号管理系统最大支持**0个管理员用户,****个可管理IP许可;5个应用中间件改密模块许可

1

信息所机房

4

监控专网防火墙

标准2U设备,双冗余电源;千兆电口≥6个,千兆SFP光口≥4个((含模块)),万兆SFP+光口≥4个(含模块),可扩展槽位≥4个;并发连接数≥****万,最大整机吞吐量≥**G,每秒新建连接数≥**万。支持一体化安全策略配置,可以通过一条策略实现用户认证、IPS、AV、URL过滤、协议控制、流量控制、并发、新建限制、垃圾邮件过滤、审计等功能;可识别应用数量不少于****种;支持Radius、TACACS、SecurID、AD、LDAP认证服务器;实际配置SSL VPN并发用户数不少于**0;并且支持对主流数据库基于用户的细粒度权限控制,实现对数据库服务器的保护(截图证明);支持服务器负载均均衡,且负载均衡的内置算法支持不少于**种(截图证明),至少支持两种办法主动探测服务器的存活状态;支持web界面下对攻击流量进行抓包分析,支持自定义抓包参数,至少包括数据 报文长度、报文数量、抓包时间及采样频率等基本参数;支持根据协议、源目的IP、端口等参数进行数据报文过滤(截图证明)。支持对本地抓包文件的管理,包括下载、删除等操作,同时支持FTP方式将抓包文件上传至指定的FTP服务器中。开通IPS、AV、NF等模块功能并配置3年IPS,AV,NF特征库库升级服务。具有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证书、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自主原创产品测评证书》证书、具有IPV6 Ready认证证书及《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证书

2

信息所机房

5

综合信息网流量分析及回溯系统

含1套分析控制平台;不少于1台探针;探针采集口≥4个千兆光口、≥2个万兆光口、≥2个管理口;有效存储容量不低于**TB,支持Raid5;支持实时分析流量不小于4.5Gbps,数据包处理不低于**0万pps,TCP/UDP会话处理≥**万/秒;分析精度支持纳秒级精度的数据包时间戳和毫秒级概要统计(提供产品功能截图)。支持数据包级的网络实时分析和诊断,支持关键网络流量链路的长期捕获并保存,捕获及保存时可对数据包进行过滤或裁剪(提供产品功能截图),支持基于时间范围和网络对象的逐级数据挖掘,最大可同时展现的网络对象不少于**万条(提供产品功能截图),提供直观的流量趋势面板,支持根据IPv4、IPv6、物理地址、VLAN标识、MPLS VPN标签、DSCP标记、VXLAN标记配置名字表(提供产品功能截图),支持****种以上网络应用协议识别,系统内置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包解码软件支持中英文双语协议解码功能(提供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包括:各协议字段的名称的中英文展现,及字段内容的中英文注释,支持可疑域名、电子邮件敏感字、流量特征值告警(提供产品功能截图)。冗余双电源

1

信息所机房

6

外服网防毒墙

标准2U设备,冗余电源;设备应具备不少与6个**/**0/****M Base-TX接口,4个SFP接口,2个万兆SFP+接口。接口均满配模块。;最大整机吞吐量≥**Gbps;防病毒吞吐量≥8Gbps,每秒新建连接数≥**万;最大并发连接数≥**0万;支持系统主要防护功能的统一化模版设置,模版分为高、中、低三个级别,分别对应不同防护强度,可通过Web界面单击选择切换或通过外置按键一键切换(截图证明),必须支持基于文件类型的策略路由,可实现将预定义或者自定义的文件按照不同的分类进行智能选路(截图证明);支持主流ICMPFLOOD/SYNFLOOD/ACKFLOOD/SYNACKFLOOD/UDPFLOOD攻击防护,采用专业高效攻击防护算法,非采用简单的阈值进行攻击防护(截图证明)。支持多接口可旁路的病毒文件传输监听检测方式,可并行监听并检测多个接口、多个网段内的病毒传输行为,用于高可靠性要求的旁路应用环境。(截图证明)设备需采用自有知识产权的病毒防护引擎(提供相关专利证明);支持快速扫描、全面扫描模式(截图证明)支持至少3个Syslog服务器,发送流量、系统或默认3类型日志到不同服务器(截图证明);具备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具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网关防病毒技术:《网关级计算机网络病毒防范的方法》专利证书、具有IPV6 Ready认证证书及《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证书;提供三年病毒库升级服务。

2

信息所机房

7

接入交换机1

交换容量≧1.**Tbps,包转发率≧**2Mpps,Buffer≧8M,≧**个**/**0/****M电口,≧4个万兆光口(含模块),支持Mini USB Console 接口,支持三层转发,支持堆叠(配置堆叠电缆)支持MPLS、MCE,提供官网截图证明,支持二层、三层Vxlan网关和BGP-EVPN特性,提供官网截图证明。支持SeerEngine DC,支持
OpenFlow,等保护协议,支持 IRF2 智能弹性架构,支持环形堆叠,支持跨设备的链路聚合,双电源

8

北京所机房

8

接入交换机2

交换容量≧**6Gbps,包转发率≧**2Mpps。支持GE端口聚合、**GE端口聚合,支持OpenFlow1.3标准,支持IRF2,支持静态路由、动态路由,支持VRRP/VRRPv3。支持二层VxLAN
支持三层VxLAN、支持EVPN。支持多种类型插卡,包括万兆电、万兆光、**G、**G、安全插卡。支持本地、远程端口镜像。支持IRF2智能弹性架构,≧**个SFP端口,≧4个万兆SFP+口。(实配4个万兆单模模块,8个千兆多模模块)相应光纤,支持 IRF2 智能弹性架构,支持环形堆叠,支持跨设备的链路聚合,双电源

4

北京所机房

9

机房专用空调

信息机房专用精密空调,双制冷系统、下送风,恒温恒湿,制冷量**KW, 风量≧****0m3/h, 加湿量≧**kg/h,采用环保制冷剂R**0A,应选用高效内螺纹大面积V型蒸发器,提高换热面积,保障换热效率;具备精确除湿功能,减少空气过冷及热补偿需求,降低机房专用空调除湿过程耗电量。采用电子膨胀阀,无级调节开度**%~**0%,调节范围宽、速度快,流量控制精确;室外风机应可根据室外温度无极调速,减少风机能耗。 配备电子再热器、远红外加湿器,室外机组适应温度-**℃ ~ +**℃之间,空调机组的送风余压≧**Pa;机房精密空调应具有高效节能性,压缩机采用涡旋压缩技术,具有较高的能效比。应采用谷轮COPELAND涡旋压缩机。含自动加湿系统的上下水管铺设、加湿水罐,具有方便的现场监控及远程监控能力,能接入现有的环境监控系统

2

北京所机房

**

互联网防火墙

1个配置口(CON);1 个RJ**管理口; 2个外置USB host接口; 7个千兆以太电口; 2个Combo接口扩展槽位:N/A硬盘槽位:1/1/1,IPSec VPN隧道并发数实配≥**,防病毒、入侵检测、攻击防范特征库升级服务

1

天津所机房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