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第十四师225团核酸检验室建设项目(设备采购)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招标条件

第十四师**5团核酸检验室建设项目(BTJY**GCGK******1)已经由第十四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发【****】**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卫生健康委员会,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十四师**5团核酸检验室建设项目(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十四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8.**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四分中心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第十四师**5团

3.工程规模:新建第十四师**5团核酸检验室一栋,总建筑面积**1.6㎡,地上一层,框架结构。购置生物安全柜2台、实验室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1个、紫外线消毒车3台、医用冷藏冷冻箱2台、医用冷藏箱1台、超低温冷冻储存箱1台、手动移液器架6台、干式恒温器1个、枪头盒及旋涡混合器4个、离心管盒4支、消毒移液器**支、扩增仪2台、离心机6台等相关设备。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供货期(天)
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GCGK******1-**-**
第十四师**5团核酸检验室建设项目(设备采购)
购置生物安全柜2台、实验室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1个、紫外线消毒车3台、医用冷藏冷冻箱2台、医用冷藏箱1台、超低温冷冻储存箱1台、手动移液器架6台、干式恒温器1个、枪头盒及旋涡混合器4个、离心管盒4支、消毒移液器**支、扩增仪4台、离心机6台、过氧化氢消毒器2台等相关设备。
**0
供应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供应商若为生产厂家的需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若为经销商需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生产厂商与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具备完成项目建设的能力,在当地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维修能力,并能长期及时提供技术支持;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 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5、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兵团政府采购网(http://ccgp-bingtuan.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网页打印件须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从上述网站中打印并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 **:**:**

2.领取方式: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项目所在地的公共交易信息平台或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jbt.gov.cn/)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 **:**:**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递交至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http://ggzy.xjbt.gov.cn)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年**月**日 **:**:**

2.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四分中心(昆玉市滨河路与学府路交汇处创业孵化基地4楼)

八、其他说明

1、根据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开标前,投标单位无故放弃已投标(报名、领取招标文件、交纳保证金)的项目,必须提交弃标函至招标代理(邮箱:**********@qq.com),以明确放弃投标项目,如若未提供弃标函,招标代理机构将出具相关证明材料上报交易中心及行业主管部门,由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一次警告,二次严重警告,三次进行通报并加入黑名单,限期整改。整改后半年内,如若再次发生此类情况,将永久不能参加兵团各类项目投标。2、本项目采用网上评标。(交易平台已更新,招标文件需在公告时间内进行下载领取,超出规定的领取时间,将无法下载领取,投标文件需在网上上传,请上传加密投标文件(格式BTTF)。3、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开标时查验相关资质。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住建局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卫生健康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昆玉市睿博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新疆昆玉市昆玉大道玉枣路1号
地 址:
新疆昆玉市**4团和泰新村商业街8幢4号房
联 系 人:
韩芳芳
联 系 人:
曹丽萍
电 话:
****-******9
电 话:
**********6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签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