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国欣·向荣广场住宅电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长沙国欣秀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国欣·向荣广场住宅电梯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招标标段名称: 国欣·向荣广场住宅电梯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 湘智招字[****]第****号

招标标段预算: 5,**1,**2.**

招标标段最高限价(设定最高限价的): 5,**1,**2.**

二、 招标人的招标需求:

1、采购主要标的:1#栋-3#栋、5#栋-**#栋客梯、货梯等,共计**台

2、技术、商务需求 详见第四章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是否为定点项目:否

定点家数和定点方式:/

1 招标采购项目参照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2、 招标采购进口产品 :本项目 不接受 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3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3.1 制造商投标需满足:

1 所投电梯制造商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原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C级(含)以上资质,或新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资质,附产品型式试验证书其额定速度不小于1.**m/s、额定载重量不小于****KG;证书须处于有效期内

2 所投电梯制造商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原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与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或新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修理: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资质。证书须处于有效期内;

3.2 代理商投标需满足:

(1)电梯制造商须满足以上3.1(1)(2)款的要求;

(2)电梯代理商须获得电梯制造商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具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委托函;

(3)所投电梯代理商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原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或新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修理: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资质;证书须处于有效期内。

4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6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招标活动。

7、同一个品牌电梯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若同一个品牌电梯出现多个投标人参加投标,以制造商最终确认的唯一授权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中进入“长沙 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 (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 ”进行格式化电子招标文件的下载。

3、 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概不负责。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年 6 1 日**:**(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地点: ****年 6 1 日**:**(北京时间)。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岳麓区岳华路**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

2、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六、招标文件公告期限

招标文件公告期限: ****年 5 ** ****年 5 ** 日止( 5 个工作日)。

七、疑问及质疑

投标人对招标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询问。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招标人及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招标人: 长沙国欣秀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兴联路**9号友谊咨询大厦****室

联系人:杨顺清

电 话: **********3

招标代理机构: 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 **号 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联系人: 胡俊、唐勋焘

邮 编:******

电 话:****-********

E-MAIL ********6 @qq.com

九、 投标保证金:

1. 采用承诺的形式,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投标承诺(格式)”;未按要求承诺的,评标委员会应否决其投标。

. 招标人补充其他内容

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请投标人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 )中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 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 )下载 CSZF .CSCF 格式的电子招标文件。

2 、请投标人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专区中及时下载安装最新版本“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政府采购 CA 驱动”。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 .CSTF 格式投标文件。

3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市政府采购网或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办理地址: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E** 电子认证窗口,咨询电话:

********** ****-******** ****-********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 **9 号)。

5、 本项目属于非政府采购项目,由招标人负责项目的监管及相关问题处理,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招标人联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农机街泵站新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
雨水调蓄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洪湖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二期)(...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最新结果
十堰公众MSS系统合同全流程审批...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次全...
化权网挂字[2024]14号
高明新区A-23-02-A1-0...
B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C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
最新变更
陇县中小学和幼儿园保安服务项目更...
五台山文化研究展馆建设项目的二次...
JZHH-202401GT-00...
[E52262920240002...
[E52262920240002...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招标)桃坪.ZBJ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NJSL231122296602...
防城区那良中学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