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四川师大站静桉北TOD综合开发项目等5个项目电梯采购与安装工程打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四川师大站静桉北TOD综合开发项目等5个项目电梯采购与安装工程打捆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四川师大站静桉北TOD综合开发项目等5个项目电梯采购与安装工程打捆招标已由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郫都区行政审批局以川投资备【****-******-**-**-******】FGQB-****号、川投资备【****-******-**-**-******】FGQB-****号、川投资备【****-******-**-**-******】FGQB-****号、川投资备【****-******-**-**-******】FGQB-****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项目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由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郫都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FGQB-****号、川投资备【****-******-**-**-******】FGQB-****号、川投资备【****-******-**-**-******】FGQB-****号、川投资备【****-******-**-**-******】FGQB-****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建设地点

①四川师大站静桉北TOD综合开发项目(A、B)地块: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东光村5组、三圣街道花果村2组,靠近轨道交通7号线及**号线四川师大站;②成都青羊马厂坝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一期)A地块:青羊区文家街道康河社区2、3、5、6、7组;③成都青羊马厂坝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一期)C地块:青羊区文家街道康河社区2、3、5、6、7组;④成都市郫都区梓潼综合开发项目X**-1及X**-1地块:成都市犀浦街道梓潼社区集体,梓潼村1、2社;⑤成都武侯白佛桥站TOD综合开发项目:成都市武侯区机投街道半边街村7组、白佛桥2组,金花桥街道陆坝村6、7组。

2.2采购规模:

①四川师大站静桉北TOD综合开发项目(A、B)地块:**台直梯;②成都青羊马厂坝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一期)A地块:**台直梯;③成都青羊马厂坝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一期)C地块:**台直梯;④成都市郫都区梓潼综合开发项目X**-1及X**-1地块:**台直梯;⑤成都武侯白佛桥站TOD综合开发项目采购**台直梯。共计直梯**7台,最终以实际供货为准。

2.3 计划周

(1)签订合同生效后**个日历天内,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建筑图纸、工程现状及合同要求,向甲方提交其制作的全套电梯深化设计资料供审批(全套设计资料,必须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土建条件和电梯要求达到的技术参数,非经甲方同意不允许更改);其中与建筑土建施工相关(预留洞位置与大小)的资料应在合同生效后**个日历天内提供。若因政府或招标人原因,不能按时提供图纸的情况除外。

(2)供货:合同签订后,根据施工进度情况采取分批供货、分批安装的模式,具体以甲方或监理单位书面通知为准。乙方应在接到书面通知书后保证**个日历天内将货物运至合同约定地点。

(3)安装:每批次货物到达施工现场并收到甲方或监理单位书面进场安装通知后**个日历天内完成本批次货物安装、调试、电梯专项竣工验收,并在**个日历天日取得相关政府部门验收合格证书(招标人原因除外)。

(4)质保及维保期:项目集中交付之日起2年。

2.4 招标内容

四川师大站静桉北TOD综合开发项目等5个项目的生产、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等,包含但不限于:电梯深化设计、制造、供货(含安装配件的供货)、包装、仓储、运输至项目现场(包括装卸)、保险、电梯安装(包括安装零配件和所有随行电缆的供应及安装,含吊装)、调试、井道照明、配合二次精装修、配合智能化及消防联动调试、配合使用单位的提前用梯需求、向政府部门报验、专项验收、移交使用、保修、保养、培训、技术服务(包括设计联络),负责施工期间包括自身产品在内的所有产品的成品保护,包括项目集中交付之日起2年的质保及维保,合同约定的质保及期间保障工作,取得《安全检验合格证》并办理相关备案手续及其他相关服务内容。

2.5质量要求:

必须符合地方及国家、行业有关质量安全规范及图纸设计要求,质量等级为合格标准,并且达到招标文件的技术性能指标要求和《招标技术需求书》约定。

2.6 标段划分

共1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申请人必须为电梯生产制造商,并须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安装、改造、维修均为B级(类型为乘客电梯、载货电梯)。

②具有****年6月1日后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许可参数额定速度≥1.**m/s(附型式试验报告),且满足本次招标人招标的所有电梯产品的速度要求。

3.2业绩要求:****年1月1日至申请截止日,申请人独立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满足以下情况之一均可:

1.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万的电梯设备供货及安装业绩。

2.同一个框架协议下多批次合同或集采协议下具体项目合同金额合计不低于****万的电梯设备供货及安装业绩。

(注:类似业绩完成证明:需提供供货及安装合同证明资料和该合同电梯的监督检验报告;项目合同业绩的设备合同和安装合同的乙方签约单位必须同时体现为申请人自身或其关联控股子公司/分公司;若单个合同同时包含直梯和扶梯的,直梯的数量不得低于合同总供应量的**%。)

3.3信誉要求:不存在申请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限制投标的情形;

3.4财务要求: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申请。

3.6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资格预审办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经过资格预审评审后确定不多于5家资格预审申请合格人。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申请者,请于****年5月**日起,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免费下载资格预审资料(资格预审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得“拟投标项目回执”。

5.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资格预审文件服务。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年5月**日**时**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网址:http://ggzyjy.sc.gov.cn、https://ep.cdmetro.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6号成都地铁大厦A栋

联 系 人:张先生(商务)、李先生(技术)

电 话:**8-********(商务)、**8-********(技术)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