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灵璧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灵璧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P-LBGC********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璧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已由灵璧县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关于灵璧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灵发改审批〔****〕**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灵璧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灵璧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占地**4亩,总建筑面积****0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仓库及综合楼。项目主要购置破碎机、振动筛、皮带传送系统、搅拌机、砌块模具等设备,对建筑垃圾(混凝土块、碎石块等拆迁废料)进行分拣回收、再生利用,主要建设分拣线2条,建筑垃圾回收生产线2条,环保再生砖生产线2条。工程总投资约****0万元,工程建设期为 ** 个月。

2.2招标范围:灵璧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主要包括:(1)投资决策综合咨询:可研评审评估服务、本项目涉及的投融资咨询服务以及项目后评价;(2)项目管理咨询,指根据建设单位的委托和授权,对本项目的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合同、信息及内外协调等方面进行组织和管理;(3)招标代理及设计管理咨询,含项目涉及的招标代理服务、校验初步设计文件,对施工图提出优化建议等;(4)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阶段工程监理;(5)造价咨询,含校验工程概算、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工程结算审核等。(6)项目建设过程中BIM咨询、法律咨询、档案管理等其他咨询服务。

2.3 服务期:自本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结束之日止。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 最高投标限价:**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工程监理房屋建筑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项目总负责人及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项目总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造价师(或原注册造价师)、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中任意一项注册执业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投标人须承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在建工程或已中标待建工程(但若在建工程或已中标待建工程在宿州市规划区范围内且未超过二个的除外),若我单位投标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满足关于上述在建工程或已中标待建工程要求,我单位保证在合同签订时按有关规定办理变更手续并备查,否则取消我单位中标资格”,提供承诺函。

注:项目总负责人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为同一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采用的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年**月**日9时**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ahsz.gov.cn/szfront/)网上下载。

4.2.1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

http://**.**1.**7.**2:****/TPBidder/memberLogin进入系统―》招标公告列表―》筛选项目类型为“工程”―》选中相应项目公告―》点击“文件下载”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也可以通过输入标段包编号,在关键字中搜索,找到需要投标的标段。(ca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等相关业务请电话咨询CA办理机构,地址:宿州市政务中心五楼综合服务大厅,电话:****-******7)。

5.投标文件的提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 5月**日9时**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年5月**日9时**分。

6.2开标地点: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灵璧县分中心(灵璧县虞姬大道和钟灵大道交汇处万汇城1#楼),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上发布。

8.投诉

异议受理及投诉方式可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宿政办发〔****〕**号等文件规定。

投诉受理部门:

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法规股

****-******1

灵璧县钟灵大道与凤山北路交叉口




9.在线异议

投标人如果针对此招标文件存在异议,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1.**7.**2:****/TPBidder/memberLogin点击网上“提问菜单”发起在线异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注意事项

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责任自负。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灵璧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灵璧县钟灵大道与凌山北路交口

联 系 人:闫工 宁工

电 话:****-******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云谷路****号淮河科研中心**楼

联 系 人:孙工、朱工

电 话:****-********

****年5月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