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第十三师红星一场红星渠纪念馆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

发布日期:2022年5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招标条件

第十三师红星一场红星渠纪念馆项目(BTJY**GCGK******7)已经由以师发改【****】**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十三师红星一场红星渠纪念馆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立项批复投资额为****.**万元;本次招标额为****.**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第十三师红星一场

3.工程规模:新建红星渠纪念馆****平方米,购置商超货架、收款机、多**、陈列台等展陈设施设备等,及其基础配套设施和室外造景。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GCGK******7-**-**
第十三师红星一场红星渠纪念馆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
以交钥匙的方式完成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涉及的所有内容。包括本项目的设计(包括:①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展陈设计、二次深化设计、平面设计,含施工图编制、工程全过程至质保阶段的设计服务;②场馆室外的景观规划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编制、工程全过程至质保阶段的设计服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整体移交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与质量保修期内的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1)EPC总承包实施过程管理中包含但不限于:负责协助办理本项目EPC总承包各阶段的报建、审查、审批、核准、办证、备案、外协谈判等的相关手续办理、协调配合及必要的安全评估和检查、综合调试、竣工图的审核、试运行考核、竣工验收、缺陷修复、质量保修等直至满足设计图纸及规范要求并交付招标人接收使用。(2)设计:按照现行法律法规、国家及地方相关规定、设计规范及招标人的要求,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设计预算编制及施工全过程至质量保修阶段的各项设计服务等;按照相关行政审批部门及招标人对各设计阶段设计成果资料所提出的审核意见与要求,修改并完善各设计阶段的设计成果资料,直至最终满足送审(批)合格的要求;协助完成建设项目全过程关于设计的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设计的具体内容及要求以招标人发出的设计任务书为准。(3)施工:按照审核确认的施工设计图纸与招标人的要求,完成该项目在达到项目竣工验收与整体移交状态之前所涉及的全部施工工作、设备安装工作及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施工内容以经审定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预算为准。(4)在按照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协助办理完善自身应当具备的各项基本建设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各项报建、审批、审查、审核、核准、备案、证照办理等)以外,还应当积极协助招标人办理完善该项目建设实施所涉及的其他各项基本建设手续。
**3
施工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设计资质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可承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专项工程设计业务。 2、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资质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含贰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 4、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建筑设计中级及以上职称或二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执业资格。 5、项目总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 6、若自治区外企业中标后需在新疆工程建设云完成信息报送,保证企业及人员信息在工程建设云可查。 7、业绩要求:①施工业绩:近三年(自****年**月**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附项目完成图予以证实)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不得少于1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是指:纪念馆、规划展览馆或博物馆、展览馆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EPC项目施工业绩)。②设计业绩:近三年(自****年**月**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附项目完成图予以证实)本项目建设规模及以上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不得少于1项(本项目规模以上工程设计业绩是指:纪念馆、博物馆、规划馆等场馆或其他公共建筑的设计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扫描件或合同协议书扫描件。 8、投标单位在中标后必须在兵团建筑业监管信息化工作平台完成注册备案报送(http://**.**9.**.**:****/dtjg/frame/xjbtbasedata/newbasedatazh/pages/default/publicity.html)。 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①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②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权利义务,根据联合体协议分工由负责施工的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③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其他要求:①投标人在3年内

(自****年**月**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出现关、停、并转等不良经营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况。②投标人在3年内(自****年**月**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或招投标监管部门明确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通报、通知及行政处罚且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仍在有效期内的。③投标人在3年内(自****年**月**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谋取及骗取中标记录被通告处罚,没有因严重违约而解除合同,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没有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而收到相关部门处罚等问题。④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失信惩戒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截图)。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 **:**:**

2.领取方式: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领取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逾期无法下载的后果自负。请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 **:**:**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 (.BTTF格式)上传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指定位置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年**月**日 **:**:**

2.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三分中心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

八、其他说明

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投标的单位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投标: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注册;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备案材料在各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疆外企业须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投标工作。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公示期满后三天内向招标代理公司提供电子版标书(三个U盘)和纸质版投标文件三份(与电子版投标文件内容一致)。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

、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4.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5.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发布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飞腾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新疆哈密市红星一场文化东路红桥综合楼3层
地 址:
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大营房百花路红星名筑****室
联 系 人:
杨工
联 系 人:
张工
电 话:
**********6
电 话:
**********8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签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