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2022-2025年聚丙烯、硫磺生产业务外包服务合同

发布日期:2022年5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年聚丙烯、硫磺生产业务外包服务合同 招标编号:ZY**-SH**-FW**8

一、 招标条件

《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年聚丙烯、硫磺生产业务外包服务合同》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 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和**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由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生产四部管理。聚丙烯库房设有两条FFS全自动包装线,近****0平米封闭仓储库房,东侧为汽车装车平台,南侧为火车装车平台。硫磺回收装置库房设有近****平米的两层成型造粒与包装机房,有钢带成型机2台,滚桶造粒机1台,包装线2条,近****平米仓储库棚,分东西两侧汽车装车,南侧火车装车,液硫装车装置一套(2条线)。

招标范围:**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和**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成品库房外包业务,主要为聚丙烯装置包装、仓储、入库、出库、装车(火车、集装箱、散车)等工作;硫磺回收装置有液硫装车,液硫成型、造粒,包装、入库、仓储、出库、装车(火车、集装箱、散车)等工作;以及委托方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⑴硫磺回收装置:液硫装车,液硫成型、造粒,包装、入库、仓储、出库、装车(火车、集装箱、散车)工作;⑵聚丙烯装置:包装、仓储、入库、出库、装车(火车、集装箱、散车)工作。⑶委托方安排的临时性工作。当该类工作不在本合同约定的工作范围、工作内容内。临时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聚丙烯装置因切换牌号过渡过程最终产品某项指标与化验分析单有偏差引起的包装袋更改标识。

◆聚丙烯装置因切换牌号过渡过程最终产品某项指标与化验分析单有偏差引起的包装袋倒回系统回掺。

2.2计价方式:固定综合单价包干。

2.3服务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州港经济开发区.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厂区内。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一个中标人。

2.5服务期:****年7月1日至****年6月**日。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年1月1日至今须承担过炼油化工生产业务(不包括检维修业务)或服务外包项目。项目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及发票复印件。投标人已建立成熟有效的员工培训、考核制度及其他相关规章制度,提供员工培训记录、考核制度及其他相关规章制度。

3.4安全环保健康要求:投标人****年1月1日至今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具备完善的安全监督管理机构、HSE或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资源保障。提供承诺函,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3.5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年到****年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根据所提供的资产负债表测算,该投标人任一年度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未提供的或提供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将被否决。

3.6项目机构和人员要求:投标人的项目机构和人员,应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具体要求:①服务方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本项目的项目组织机构及人员数量配置表;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遵守投标承诺,并依据委托方要求,配置和调整项目机构和人员,确保人员的素质、数量,所有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提供承诺书。③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中标交接时,相关操作人员技能达标并取得相应证件,且**%以上聚丙烯包装和硫磺产品成型造粒包装人员需要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产品出入库叉车司机有有效的叉车司机证。提供承诺书。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购置费

凡符合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mAnAge.cnpcbidding.com/pmsbid/ebid/bAse/login.html)线上报名,线上报名后按照下述银行账号从投标人账户以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每标段招标文件售价为**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步骤:

1、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mAnAge.cnpcbidding.com/pmsbid/ebid/bAse/login.html)线上报名。

2、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汇款标书费至下述指定账号,并保留汇款凭证。

3、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向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邮箱发送填写完整的加盖公章的pdf版及可编辑Excel版《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标书费汇款底单扫描件(或汇款截屏)。如所报名项目划分标段,请在《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项目名称处添加所报名标段编号。

4、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接收到上述资料后,为您开通交易平台招标文件下载。您可登录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注:招标文件购置费银行信息(与提交投标保证金银行信息一致):

①本项目招标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②投标人电汇招标文件购置费,须填写汇款附言:“****张莹**8标书费”。

标书费、保证金电汇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上海联合大厦支行

行号:************

帐号:******************5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为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7.1,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2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须填写汇款附言:“****张莹**8保证金”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小时到达指定帐户。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七、开标

7.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网上开标):****年**月**日8时**分(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 联系方式
  1. 招标代理人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

联系人(报名相关):张莹

电话:****-******2

电子邮件:shzhangying@cnpc.com.cn(报名相关/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发此邮箱)

****年**月**日

特别注意-购买招标文件的格式:

此次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对于****年5月**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投标人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年5月**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投标人,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投标人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投标人,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投标人,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

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投标人操作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

网站注册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时间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