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彭阳县2022年乃河灌区高效节水农业项目设计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彭阳县****年乃河灌区高效节水农业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彭阳县****年乃河灌区高效节水农业项目 已由 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彭审批发〔****〕**5号文 准建 除申请自治区财政补助资金外,其余县财政配套 彭阳 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宁夏领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 备招 条件 设计 及监理 进行 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彭阳县古城镇羊坊、温沟、皇甫、高庄、古城、 乃河、任河、海口和店洼村9个村内 ;

项目概况及规模: 项目以乃河和芦子沟水库为灌溉水源发展高效节水农业,从 彭阳县茹河灌区骨干供水工程沿线**个分水口取水,芦子沟片 区从芦子沟水库坝后渠道取水,取水后通过新建厂房过滤、施肥 后自压输配水至田间,田间结合道路和地形地块等综合因素进行 管道布置,设干管、分干管、支管、滴灌带等。建筑物级别5级, 设计洪水标准为**年一遇,工程地震设防烈度8度。

(一)土壤改良工程:机深耕并旋耕土地****5亩,增施有机肥****t

(二)灌溉与排水工程

1.首部枢纽:新建**.9m2-**5.2m?首部厂房**座;安装水 泵2台、砂石和叠片组合式过滤器**套、施肥设备**套、变压器1台等。

2.管道及管道建筑物:铺设PVC管道**6.**km、PE 管道 **4.9km、毛管道1.**万km;新建各类闸阀井****座、过沟建筑物**座、过路建筑物**1座等。

3.自动化控制系统: 建设首部监控系统**套,并配套建设田间电磁阀、控制器及网关等。

(三)控制中心及调度中心工程: 新建控制中心1座,改造 县级调度中心1座,安装工作站、监控显示屏、交换机、路由器、 防火墙、监控系统及过滤网关等设备。

招标范围: 彭阳县****年乃河灌区高效节水农业项目设计 及监理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 2 个标段 ;

一标段: 彭阳县****年乃河灌区高效节水农业项目设计

二标段:彭阳县****年乃河灌区高效节水农业项目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 本次 一标段设计标段 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 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 级及以上 资质(含乙级), 类似水利项 目设计 业绩,并在人员、 设备 方面具有相应设计能力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1.2 本次 二标段监理标段 招标 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含乙级),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3.2 不接 (接受 不接 投标。

3.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 5 7 8 ** 分至 **** 5 1 3 ** ** 分, CA 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并获取保证金账户。

5. 开标说明

5.1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化开评标模式”,即在网上开标系统进行网上开标,采用远程 异地评标。各潜在投标人仍须携带制作投标文件的 CA 锁到交易中心现场进行开标解密,无需携带纸质投标文件。

5.2 用“标证通”投标的操作流程:投标人办理“标证通”证书(办理流程请登录《固 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办理指南栏目,下载“标证通”办理的相关操作手册);使用投标 工具制作投标文件。

5.3 以“标证通”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标证通”解密;以 CA 锁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 CA 锁解密。

5.4 投标文件网上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 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各投标人须现场 根据代理机构安排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 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 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 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 密时间或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按招标文件要求继续开标。

5.5 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操作 手册栏目,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 ****-******0、********** 或加入技术支持 QQ********1 寻求帮助。

5.6 投标保证金【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形式的】投标单位于投标截

止时间前将凭证递交至开标指定地点,以确定投标单位按时足额缴纳了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未收到投标保证金担保凭证或投标截止时间后在系统内未查询到其缴纳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后果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交的 截止 ,下 **** 6 2 9 ** 分,投标 截止时间 通过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电 招标 电子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彭阳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

址: 彭阳县

联系人: 虎治礼

电 话 : **********8

代理机构: 宁夏领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固原市原州区金城阳光佳苑东门

联 系 人: 余文琴

电 话: **********5

宁夏领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