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大渡河公司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工程数据中心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第一章招标公告

大渡河公司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工程数据中心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公司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工程数据中心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3,招标人为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枕沙水电建设管理分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枕沙水电建设管理分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 项目概况

枕头坝二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其上一级为已完工的枕头坝一级水电站,下一级为沙坪一级水电站。坝址控制流域面积为****7km2,多年平均径流量****m3/s。本工程上游距离枕头坝一级4.1km、深溪沟电站**km、汉源**km、雅安**5km、成都**4km;下游距离金口河区0.6km、峨边**km、乐山**0km、成都**6km。工程区左岸有成昆铁路经过,附近分布有乌斯河火车站。枕头坝二级水电站为二等工程,工程规模为大(2)型。电站采用堤坝式开发,由左岸非溢流坝段、泄洪闸坝段、河床厂房坝段以及右岸非溢流坝段组成。电站正常蓄水位为**2m,相应库容0.**2亿m3,最大坝高**m,电站与上游梯级电站联合运行,枕头坝二级水电站装机容量**0MW,多年平均发电量**.**亿kW?h,电站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兼顾库区供水。

沙坪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及峨边县境内的大渡河中游河段,是大渡河干流** 级水电梯级开发中的第**个梯级的第一级,上接枕头坝二级水电站,下邻沙坪二级水电站。沙坪一级坝址(金口河坝址)下距野牛河汇入口约1km。沙坪一级水电站是以发电为主要任务的水电枢纽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7.**m,相应库容为****万m3,总库容为****万m3,挡水建筑物最大坝高**m,装机容量**0MW,为二等大(2)型工程。

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枕沙水电建设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枕沙公司)电站级工程数据中心建设定位于实现资源集约化,减少硬件整体投入,运行维护采用统一管理,对设备和资源集中监控,提升数据的可靠性。采用虚拟化技术、分布式存储技术为各类应用建立的网络、存储和计算资源池,实现资源的动态配置,支持存储、计算资源的按需扩展,降低扩容成本和工作量。结合电站设计、施工、运维不同时期的业务需求,实现全业务全过程信息、数据和资料的汇集,并通过网关集成电站不同业务的子系统数据,形成数据中心,实现系统间的数据共享增值。

2.1.2 招标范围

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工程数据中心建设公开招标包括基础设施和工程数据中心软件系统。

其中,工程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包括模块化机房、超融合系统、网络安全防护设备、数据集成硬件设备。超融合系统包含超融合服务器集群、光纤交换机、管理交换机、虚拟化软件、分布式存储软件等。数据集成硬件设备包含采集服务器、交换机、防火墙等。

工程数据中心软件系统主要包括与工程中建设的相关第三方系统的对接集成,数据中心软件实现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服务、日志服务、运检监视与告警等功能。完成系统的数据接入,同时对数据进行转换、清洗、标准化等操作,最终在工程数据中心软件系统进行存储,并建立一个统一的数据和计算平台,快速支持内部/外部数据的采集与集成、实现海量数据的存储、并提供数据计算与深度分析挖掘能力。在工程数据中心软件系统之上,构建相应分析挖掘应用。

2.1.3 计划工期

本项目计划服务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年**月**日止。

第一阶段:系统建设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4个月内完成系统建设工作。

第二阶段:系统试运行:从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试运行1个月。

第三阶段:运行维护期:试运行期满之日起至****年**月**日,预计服务期**个月。

2.2其他:本项目投标有效期为**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年3月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模块化机房建设或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须有模块化机房建设或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的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提供合同关键页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关键页未包括任职情况的需补充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或其它能客观证明业绩情况的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任职情况、单位名称),还须提供****年**至****年3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的本单位社保缴费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本项目为资格后审项目,投标人应按投标人须知“3.5资格审查资料”的规定,提供招标公告内“投标人资格要求”对应的相关证明文件。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 **:**:**,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 **:**:**。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标段(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6其他:/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4)投标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开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其他

购买招标文件为一个必须且单独的流程,请勿与投标人注册、资格审查等步骤混淆(购标审核资料仅供购买招标文件使用,不作为评标依据)。购标申请一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由专门业务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小时内可以进行标书款支付,请投标人关注购标申请审核情况并及时支付标书款。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之后无法提交新的购标申请,但已经提交的购标申请如在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之后通过审核仍可在**小时内支付标书款,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无法参加投标。
为妥善解决投标人的咨询问题,建议将咨询问题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电子邮箱。
项目咨询:李佳奇**3-********
其他咨询:李 潇**3-********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枕沙水电建设管理分公司

地 址:四川成都市高新区天韵路7号

邮 编:******

联 系 人:陈蓉

电 话:**8-********

电子邮箱:********@chnenergy.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瑞天路**-3号企业天地5号办公楼**层

邮 编:******

联 系 人:陈珂

电 话:**3-********

电子邮箱:chenke_shenhua@**3.com

国家能源招标网客服电话:**0-********

国家能源招标网登录网址: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吴山村民工之家项目招...
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最高...
樟树市太湖围堤除险加固工程一期开...
关于“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公铁隧...
2024年兴庆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
(10GWTOPCon电池项目)...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山阴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设计(1标段...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某单位所属...
长兴县煤山镇2024年度农村公路...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横五河、...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勘察)中标候...
安泽县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
最新变更
(招标)最终文件.ZBJ
阿坝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色尔...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2023年化肥减量增效大豆根瘤菌...
燃油费的采购公告更正公告
(招标)阿坝_招标文件_若尔工招...
仁怀市三合镇两岔村三合至五岔窄路...
花田酒地旅游基础设施的澄清文件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两江新区检...
2024食堂食材提供及配送更正公...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