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百色区域电网新山~澄碧河电厂11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重)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百色区域电网新山~澄碧河电厂**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重)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百色新铝电力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 BSZB****-G2-****3-YJZX

建设地点: 广西百色市右江区

建设规模: 百色区域电网新山~澄碧河电厂**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重),本工程起于澄碧河水电厂,止于**0kV新山变电站,线路总长度为**.**km 。线路由澄碧河水电厂东南方向出线,利用原沙澄坡间隔及沙澄#** 塔走线至本期新建铁塔,然后线路沿汕昆高速公路东北侧走线,途经那豆村、那务村、六扣哇屯、那峭屯、平布村、拉皓村,止于**0kV新山变电站。

合同估算价: **0.****万元

要求工期: **0 日历天

招标范围: 线路的穿(跨)越、基础施工、组塔施工、架线施工、防雷接地工程、铁塔“三牌”及防坠落装置安装施工、辅助工程施工等分项工程,临时占地及临时占地范围内的青苗补偿,线路通道清理等内容,不包含塔基永久占地及永久占地范围内的青苗赔偿(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施工总说明、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

甲供材料包括:铁塔塔材、导线、复合光缆及光缆附件、绝缘子。

乙供材料包括:接地引线、防震锤、线路金具、防坠落装置、铁塔地脚螺栓、铁塔三牌、接地材料、基础钢筋、混凝土及砂石等装置性材料

标段划分:

设计单位: 广西弘燊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承装、承修电力设施许可证叁级(含)以上许可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工程 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须 具有**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 **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施工 业绩 提供工程合同或竣工验收材料 作为证明材料(注:“近3年”为****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财务要求:近三年( **1 9 年至**2 1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备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经理和项目专职安全员,否则同一项目经理或项目专职安全员所投其它标段作否决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不记名方式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于 ****年5月6日至****年5月**日止均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于****年5月**日9时**分止(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将 投标文件密封提交到 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百色市园博园主展馆新政务中心三楼,具体开标厅详见场地安排屏幕显示)

5.2逾期送达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3投标人可以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 人出席开标会议(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出席应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5.4特别说明:①疫情期间,投标人持“投标人(供应商)承诺书”或“各交易活动参与人承诺书”入场(格式在《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进场交易项目服务指南》下载)。②根据现行疫情防控的要求,进入百色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通过一楼大门的闸机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码。请投标人 至少提前**分钟 到百色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门,排队依次通过闸机检测进入大厅,如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供以上材料或者拒绝配合检查导致无法按时到达开标现场的,后果自负。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 详见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

进度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

8. 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百色新铝电力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广西育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百色市四塘镇百色大道桂明路口 地址: 百色市右江区前程路8号三祺龙景国际

办公楼**层****、****号

编: ****** 邮 编: ******

联 系 人: 文元利 联 系 人: 龙春银、刘回利

电 话: ****-******8 电 话: ****-******8

传 真: / 真: /

电子邮箱: / 电子邮箱: yujuzixun@**3.com

址: / 址: /


**** 5 6

投标截止时间:****-**-** **:**:**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发布公告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

交易服务单位: 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 ****-******8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