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宁夏煤业甲醇公司网管及入侵检测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第一章招标公告

宁夏煤业甲醇公司网管及入侵检测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甲醇公司网管及入侵检测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序号

需求单位

物资编码

物资描述

单位

数量

1

甲醇公司仪表车间

********

网管及入侵检测设备-通用

1

2.2其他:2.2.1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日内完成交货。
2.2.2交货地点:宁夏煤业甲醇公司。
2.2.3付款方式:整单结算,货到验收合格且收到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货款**%,安装调试运行正常后付**%,留**%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返还质保金。
2.2.4支付形式:全额银行承兑。
2.2.5质保期:安装调试运行正常后**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提供3份业绩合同(每份业绩合同中必须含有工业防火墙和工业网闸,且金额不小于**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或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设备清单中备注为网络安全设备的物资,投标时必须提供公安部网络安全产品销售许可证书。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 **:**:**,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 **:**:**。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标段(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6其他:(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需安装“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才能打开。
(2)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耽误投标文件的制作等事宜。
(3)联系方式:全电子技术支持电话(投标人如有招标文件的打开、投标文件的制作、加密解密、导入导出等问题):**0-********,QQ咨询:**********。
购标申请审批电话:****-******7
投标人注册、招标文件费和会员费支付咨询电话:****-******7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4)投标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开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其他

/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银川市北京中路**8号

邮 编:******

联 系 人:赵琼

电 话:****-******4

电子邮箱:********@chnenergy.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5房间

邮 编:******

联 系 人:刘伟东、吕彩燕

电 话:****-******7

电子邮箱:LCY****@**6.com

国家能源招标网客服电话:**0-********

国家能源招标网登录网址: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松北区2024年农村饮水...
保康县城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
康保县2024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兴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2022年临沭县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最新结果
中色沈矿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汉...
2023年双塔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村三甲赵坑塘回...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最新变更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A210900000100143...
ESXE-202404GL-00...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主城...
铜仁市中医医院血透中心设备采购项...
大同市平城区水务局公开招标大同市...
HBSY-202404QT-00...
2024年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物...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