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焦化公司蒙西焦化二厂烟气脱硫脱硝系统托管运营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第一章招标公告

焦化公司蒙西焦化二厂烟气脱硫脱硝系统托管运营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焦化公司蒙西焦化二厂烟气脱硫脱硝系统托管运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招标人为国能蒙西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蒙西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焦化二厂,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焦化二厂现有4.3米**孔捣固焦炉2座,年产焦炭**万吨,全部采用焦炉产生的煤气回炉加热方式,煤气燃烧后产生的废气量不大于******nm?/h,废气排放是两座焦炉各采用一根**米烟囱直接排放,并分别单独配置地下烟道,燃烧废气从地下烟道进入烟囱排空,排气温度不大于**0℃。结焦温度****—****℃,结焦时间**.5h。目前烟气中二氧化硫排放浓度不大于**0mg/ nm?、氮氧化合物排放浓度不大于**0 mg/ nm?,颗粒物不大于** mg/ nm?。脱硫采用撞击流半干法+SDS干法+布袋除尘工艺,配套核心设备有:一级脱硫反应塔、二级脱硫反应塔、撞击流制药装置、空气压缩系统、研磨系统、引风机、布袋除尘系统、除灰收灰系统。脱硝采用低温SCR烟气脱硝系统,SCR反应器布置在SDS(小苏打)干法脱硫除尘之后引风机之前。从布袋除尘器出口烟道处引出的(**0-**0℃)烟气经过喷氨系统、静态混合器后进入SCR装置。SCR脱硝反应器采用分仓结构(4仓),能实现不停炉在线更换催化剂,并在其中一个仓离线更换催化剂时余下的3个仓能满足焦炉满负荷烟气的脱硝要求。SCR反应器设置“2+2”层催化剂,采用蜂窝式或板式催化剂,每个仓室每层催化剂上方设置一台声波吹灰器,还原剂采用氨水。最终处理后烟气温度要保证在**0℃以上(参考值),送入原烟囱直接排放,必须保证烟囱不腐蚀。

2.1.2招标范围:

1)负责保证系统排放指标达标(详见净烟气要求),由于中标单位原因造成指标不合格导致的环保罚款全部由中标单位承担。

2)对脱硫脱硝产生的副产物包括固体废弃物按照环保及国家的相关规定进行合法化处理,脱硫副产物包括固体废弃物的运输及处理,及时向环保部门备案,以便定时抽查。因脱硫副产物造成环保部门的罚款,应当由中标单位承担。

3)每年大修的设备检修及日常保养:负责系统内所有机械、设备、电气、仪表等设备和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润滑。负责承担由于自身违章操作或未按要求维护保养造成的设备、设施损坏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并接受招标人相应的运营考核,考核罚款从当月的运营费中扣除。中标单位须建立系统的、合理的组织机构,制定详细的组织职责、岗位职责,岗位操作规程,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位,操作规范,保证烟气处理系统运行的安全及技术服务保障;确保烟气系统在用和备用设备完好;系统处理指标合格。负责装置区域内现场的文明生产及设备清扫等工作。有义务配合招标人的各项监督检查,落实隐患整改,承担检查考核罚款。有权提出所有设备、工艺系统的技术改造方案,经招标人同意后组织实施。运行的安全、技术管理与劳务。

4)日常检修布袋零星破损及更换包含本次招标范围内。

2.1.3服务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蒙西工业园区焦化二厂。

2.1.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由招标人对服务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签订新一年合同,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终止合作,因国家政策或外界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继续履行,该合同自动终止。

2.1.5付款方式:运行费用按蒙西公司生产技术部出具的每月实际焦炭产量表进行结算(每月焦炭实际产量×运营服务费签约单价)。结算时间为次月**号,如结算期内由于乙方原因导致出现烟气排放不达标罚款和其它违约、考核等罚款,将从结算期结算费用中扣除;乙方统一开具6% 增值税劳务运行服务发票到招标人财务部门完成挂账,次月付款,合同累计结算金额不超过中标人投标总价。

2.2其他:因国家政策或外界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继续履行,该合同自动终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至少2份工业废气处理运营服务业绩证明。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 **:**:**,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 **:**:**。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标段(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6其他:/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4)投标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开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其他

/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能蒙西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鄂托克旗**0国道东千钢路北

邮 编:******

联 系 人:任大政

电 话:****-******2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乌海项目部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街道神华街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室)

邮 编:******

联 系 人:郑义 金萌睿

电 话:****-******9

电子邮箱:shgmjmr@**6.com

国家能源招标网客服电话:**0-********

国家能源招标网登录网址: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