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网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一期)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网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一期)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网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一期)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标段已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发展和经济运行局以川投资备【****-******-**-**-******】第FGQB-****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国网思极创新科技(四川)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国网思极创新科技(四川)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发展和经济运行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第FGQB-****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天明村三、四组 ;

2.2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电梯数量**台;

2.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地方合格标准;

2.4计划工期:**0日历天(包含设备供货期+安装调试期);

2.5招标范围:本工程电梯设备采购、深化设计、供货及安装调试,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等相关工作。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为

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应供货能力的企业;

资质要求(1)若投标人为电梯制造商,须至少满足以下两种资质情况中的一种,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式客梯及消防电梯 B 级及以上、无机房客梯 A 级、曳引式货梯 C 级及以上)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均为 B 级或以上(类型为:乘客电梯、载货电梯)。2)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电梯制造(含安装、维修、改造),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许可参数:额定速度≤2.5m/s)及以上、曳引与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

(2)若投标人为电梯代理商,须具有①代理的电梯制造商满足第(1)条规定的资格要求;②《中华人 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均为 B 级或以上(类型为:乘客电梯、 载货电梯);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许可参数:额定速度≤2.5m/s)及以上、曳引驱动载货电 梯与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③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若本次投标产品涉及部件进口,如果是二次授权的,则需同时提供由 A 品牌公司授权 B 品牌公司的授权文件和 B 品牌公司授权本次投标代理商的授权文件;

3.1.3信誉要求:不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限制投标的情形;

3.1.4财务要求:

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1.5类似业绩要求:

近年(****年**月**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或正在供货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是指:****年**月**日以来已完或正在供货或新承接1个不低于本次招标项目同类(类型、规格)设备的生产或供货和投运业绩(台数)的类似业绩(提供合同书)。

3.2其他要求:

3.2.1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多种设备打包采购的,招标人应选择其中主要设备要求投标人提供授权,主要设备包括:/ 。

3.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起,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得“拟投标项目回执”。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址:http://ggzyjy.sc.gov.cn、https://www.cdggz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网思极创新科技(四川)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天明村三、四组

联 系 人:段先生

电话:**8-********

传真:/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