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大东区二台子街道食材配送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大东区二台子街道食材配送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大东区二台子街道食材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网上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7
项目名称:大东区二台子街道食材配送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1
预算金额(元):**0,**0.**
最高限价(元):**0,**0
采购需求: 查看

★(所有均不允许负偏离)

一、服务内容

1、配送公司必须在每日将采购的食材送至采购人指定地点,不得延误。货品送到后,送货单由办事处工作人员、厨师及配送公司指定人员共同签字确认,作为结算依据。除固定配送外,临时配送、补货要安全、及时、准确。对不合格的食品无条件退回配送公司,并要求配送公司立即更换,由此造成的损失由配送公司承担。

2、配送公司须向采购人提供所送食品的品名及价格清单(以配送公司事先报送价格单所载价格进行结算)。

3、采购人必须提前一天将需要采购的各类食品的品名、数量清单交给配送公司。

4、配送公司所提供蔬菜需为净菜,不含根须,如不符合采购人验收要求配送公司需立即退换。

5、配送公司提供水产品鱼虾类需不含冰及外包装净含量,如不符合采购人验收要求配送公司需立即退换。

6、水果为去除外包装净含量,如不符合采购人验收要求配送公司需立即退换。

二、产品质量要求

1、米:品牌参照中粮等同品质产品。

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日期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并标注应有内容;颗粒完整饱满,无杂质、无沙土、无霉变、无米虫,干燥。

必须符合GB****-****的标准,并具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2、杂粮:小米、燕麦、红豆、绿豆、糙米、薏仁、黑芝麻、花生、小豆等。

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日期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并标注应有内容;颗粒完整饱满,无杂质、无沙土、无霉变、无米虫,干燥。

3、面粉(含高筋面包粉):品牌参照中粮同等品质产品。

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日期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并标注应有内容;松散不结团,粉粒细软滑均匀,有正常光泽、无异味、无结块。

面粉必须符合GB****-****标准,并具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4、挂面:品牌参照或相当于香雪同等品质产品。

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日期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并标注应有内容;颗粒完整饱满,无杂质、无沙土、无霉变、无米虫,干燥。

5、食用油:品牌参照中粮同等品质品牌产品非转基因大豆油(一级5L装)。

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标识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油体清澈,特有的特色,无其他异味。供货时需提供检测报告。食用油必须符合GB****-****标准,并具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6、肉类:畜肉(包括鲜畜肉)、畜肉(包括鲜禽肉)等;畜肉须符合国家指定的卫生标准,达到一级鲜度,肌肉有光泽,红色均匀,脂肪洁白,挥发性盐基氮≦**mg/**0g,ph值5.8-6.2。供货时须提供检疫合格证明材料。禽肉符合国家制定的卫生标准;皮肤有光泽,因品种的不同而呈淡黄、淡红、灰白或灰黑色等;肉尸表微干或微湿,不粘手;手压肌肉出现的指压痕能迅速恢复;具有新鲜禽肉的正常气味。鸡肉,参照大成等同等品质品牌的鸡肉产品供货时须提供检疫证明材料。

7、水产类:鱼、虾等。海水鱼类新鲜度一级挥发性盐基氮≦**mg/**0g(GB/T****8-****),体表鳞片完整或较完整,不易脱落,体表粘液透明无异臭味,具有固体光泽,腮丝较清晰,色鲜红或暗红,粘液不浑浊,无异臭味,眼球饱满,角膜透明或稍浑浊,组织有弹性,切面有光泽,肌纤维清晰。虾片、虾皮、银鱼、海米为干货。淡水鱼要求鲜活。

8、蔬菜类:需为净菜。不含根须,新鲜无异味,色泽鲜艳,无腐烂变质,存储时间不超过**小时。

9、蛋类:鸡蛋。

禽类符合国家制定的卫生标准,出场时间在3天内,蛋壳表面干净、完整、坚实,附有一层无光泽的胶质薄膜,气味正常,手中振摇无声响。

**、调料类:干杂、调料类:酱油、耗油、调味酱、醋、味精、鸡精鸡粉、调味油、料酒、红糖、白糖、冰糖、淀粉、腐乳、黄花菜、黑木耳、腐竹、粉条粉丝等。

干杂、调料应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所规定的可食用标准,所提供的商品必须具备其所具有的颜色、味道、状态、必须干爽,不得出现霉烂变质、有异味产品。包装完好无破损,供货日期距质保期不少于三个月。

**、鲜冻食材类:速冻水饺、馄饨、汤圆等。

要求独立包装,包装完好,生产日期、保质期完备。

**、豆制品:豆腐、干豆腐、豆干等,参照福来品牌同等质量豆制品。

豆制品无防腐剂、卤水豆腐。原材料绿豆、黄豆均为非转基因。

**、腌菜类:酸菜、酸豆角、榨菜丝、萝卜干及其它腌菜类根据市场腌菜类情况调整,要求符合国家标准,亚硝酸盐不得超标。

**、水果:干果类、苹果、梨、香蕉、桃、哈密瓜、西瓜、菠萝、葡萄、橘子、大枣等。

水果等级不低于二级,色泽亮丽、水分充足,肉质饱满,无病虫害和生理疾病,不得出现果皮有开裂、挤压流汁等现象。

**、奶制品:纯牛奶、酸奶等。

所提供的奶制品需符合国家标准,在保质期内,送达食堂时间距离该产品生产日期不得超过7日(需鲜奶必须是2日内经保湿灭菌处理过的),运输所用车辆应符合卫生要求的专用冷藏车和保温车,不得与其他产品混装以免交叉感染。

三、价格要求

综合考虑各种价格变动因素(如合理损耗、运输费、税金等)制定采购价格,包含(损耗费、运输费、税金等)。如遇国家税金调整,甲乙双方在自行约定调整。

四、供货方责任

采购方就餐者由于食用了供货方提供的常规无法检测到的物质而造成腹泻、食物中毒以及其他不良反应,经食品卫生职能部门检验确定后,即按供方不能履行合同处理,供方必须同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费用;并向需方赔偿其承担费用额的百分之二十,最低不得少于****0元,后果严重的,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供货方要求规范

1、供货方要定期提供: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材料。

2、供货方须指定专人送货,送货人必须携带本人证章,衣着得体,走指定通道。所送的原材料不可直接接触地面。

3、供货方保证送货及时,有接待或者货源不足时,补货要求按规定时间送到,正常情况下,要求按时送到食堂。

4、供货方必须对送货人进行规范,服从需方管理,不允许发生冲突等情况。

5、供货方不得以任何借口断货,如因市场原因必须提前三天通知需方,按要求提供替代品,经需方领导确认同意后方可。中标单位如终止合作须提前一个月申请,经需方同意方可。

6、供货方所送食材必须经过采购方检质、验斤,验收后方可入库。

7、供货方必须按采购方的采购单据供货,缺货补货必须当天将货补回。

8、供货方送货必须保质保量,不得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不得出现“缩水”和“抽条”现象,不可送质量不达标的产品,否则采购方拒绝接收,或要求补送。

六、供货要求

1、供货商要保证送货时间准时,将所有货品送达指定地点;

2、如遇特殊情况采购方临时通知补货,供货商必须供货及时,随叫随到;

3、要求供货商统一配送,不得转包或二手送货。

另根据采购人财务结账日期和节假日等特殊因素,供货时间段略有浮动,以供货人通知为准。

七、其他要求

1、配送人员需为公司指定人员。

2、车辆需为配送专用车辆,带有配送公司统一标识,并按采购人要求规范行驶及停放。

3、投标单位必须按采购人单位出入库管理制度执行配送服务。

4、投标人需做详细的服务配送方案。

5、配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库房和后厨)并负责卸货,无条件配合管理人员执行出入库相关制度,投标人要做售后服务承诺书(质量、价格、配送时间效力等)。

6、夏季运送肉类等易腐烂变质食品需保证冷链运送。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后1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须是能够承接本次全部服务采购内容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8号)。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年**月**日 **时**分至****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省政府采购网网上下载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文件递交辽宁政府采购网、备份文件递交到辽宁华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沈阳市大东区东北大马路瑞公馆B4座**层)开标室
六、开启
时间:****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华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沈阳市大东区东北大马路瑞公馆B4座**层)开标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8号),请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因未办理相关手续造成的所有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本项目投标时不要求纸质投标文件,供应商可自行在单位进行电子解密或供应商授权代表自行准备电子设备进行现场解密,各供应商应在开标时现场提交一份电子备份投标文件(U盘),备份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密封递交,该备份文件仅在适用《关于完善政府采购电子评审业务流程等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3号)文件》相关情形时使用。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沈阳市大东区二台子街道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东站街**-3
联系方式:**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华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北大马路瑞公馆B4座**层
联系方式:**4-********
邮箱地址:hs_huazhao@**3.com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奥体支行
账户名称:辽宁华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家桐
电话:**4-********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