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彭阳县2022年小型节水补灌工程二、三标段(重新)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彭阳县****年小型节水补灌工程二、 标段( 重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彭阳县****年小型节水补灌工程 已由 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彭阳县水利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财政资金、 ****年统筹整合使用 财政 涉农资金 外,其余为县财政配套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0.0% 招标人 彭阳县水利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为 宁夏博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彭阳县王洼镇梁壕村、杨寨村、冯庄乡上湾村和草庙乡祁崾岘村、包山村。

建设规模:1 雅石沟片区:新建浮船泵站、 **0m3蓄水池、泵站计量阀井、过沟建筑物、泵站安全泄压阀井各1座,新建排气补气阀井**座、蓄水池进口浮球阀井2座、放空检修井**座、蓄水池出口控制阀井3座、穿路顶管4座;铺设球磨铸铁扬水管线5.2km、自压管线7.**km;安装离心泵2台、变压器1台、自动化设备2套、公里管线桩5座、百米管线桩**座等。2 梁壕片区:新建浮筒式潜水泵站、泵站安全泄压阀井、蓄水池进口浮球阀井各1座;安装潜水泵1台、自动化设备2套等。3 水头片区:新建浮筒式潜水泵站、蓄水池出口控制阀井个1座,安装潜水泵1台、自动化设备2套等。4 马城片区:新建浮筒式潜水泵站、**0m3蓄水池、泵站计量阀井、蓄水池进口浮球阀井、蓄水池出口控制阀井各1座,新建排气补气阀井、放空检修井各2座;铺设球墨铸铁扬水管线0.**km;安装潜水泵1台、变压器1台、自动化设备2套、公里管线桩1座、百米管线桩**座等。

2.2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工程内容

2.3计划工期:**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共 4 个标段: 其中二标段:球墨铸铁管。三标段:PVC-U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

二、三标段:

资质要求:

1 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营业执照;

2 具备供应球墨铸铁管 PE管 及管件的生产制造商

3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采用电子开评标模式,各潜在投标人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4月**日9:**至****年5月6日**:**止,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4.2开标登录方式:各投标人使用IE浏览器(IE**版本)打开固原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登录页面(以CA锁或使用手机下载“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在开标时间前完成网上在线签到,未签到的投标人视为放弃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3使用“标证通”投标的操作流程:投标人办理“标证通”证书(办理流程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办理指南栏目,下载“标证通”办理的相关操作手册);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下载“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参与投标活动。

4.4以“标证通”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标证通”解密;以CA锁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CA锁解密。

4.5投标文件网上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使用实际制作标书的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内以CA锁或使用标证通登录“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实施解密。使用“标证通”的投标人可登录“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全程参与开标过程。各投标人须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密时间或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按招标文件要求继续开标。

4.6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操作手册栏目,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0、********** 或加入技术支持QQ********1寻求帮助。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 5 7 ** **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开标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民生中心民生大厦附楼一楼)

6. 投标相关事宜

逾期 递交 电子 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彭阳县水利服务中心

地址:彭阳县

联 系 人:袁主任

电 话:**********9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博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南街**0号光耀大厦六层A**7室

联 系 人:王耀

电话:****-******1 **********6

宁夏博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4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