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海南农垦西联农场有限公司1000亩菠萝蜜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发布日期:****-1-**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农垦西联农场有限公司****亩菠萝蜜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项目(项目编号:dzzw**********1)已由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琼垦企发〔****〕**1号、〔****〕**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南农垦西联农场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南省儋州市
2.2项目内容及规模:场地平整、灌溉工程、电力工程。招标控制价6,**5,**9.**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海南农垦西联农场有限公司****亩菠萝蜜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标段编号: dzzw**************;标段类型: 施工;控制价:******9.****
2.5招标范围:
标段1: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6质量要求:
标段1: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号)换发新证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要求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 标段1: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3.5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年**月**日 **时**分至 ****年**月**日 **时**分,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
4.2 标段1(标段名称:海南农垦西联农场有限公司****亩菠萝蜜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项目):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提供选择 不含 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0 元。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 8:**:** ,地点为: 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儋州市那大镇怡心花园小区)儋州开标室1。(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 8:**:** 。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 8:**:**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 或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海南农垦西联农场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 海南淇利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 儋州市西联农场场部办公大楼 地址: 海口市海垦路绿海大厦7楼
联系人: 王先生 联系人: 孙工
电话: ****-******** 电话: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