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伊川县文化路雨水管网系统改造及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伊川县文化路雨水管网系统改造及新建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伊政分采【****】**6号
2、项目名称: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伊川县文化路雨水管网系统改造及新建工程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5.**元
最高限价:********.**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伊川县文化路雨水管网系统改造及新建工程(Y1-Y**(含Y**井),**1街) ******2.** ******2.**
2 2 伊川县文化路雨水管网系统改造及新建工程(Y**-Y**(含Y**井)) ******4.** ******4.**
3 3 伊川县文化路雨水管网系统改造及新建工程(Y**-Y**) ******8.** ******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2.1招标编号:伊建招备【****】**号
采购编号:伊政分采【****】**6号
项目编号:伊川工施招标(****)****号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3项目地点:伊川县文化路;
2.4项目概况:伊川县文化路位于伊川县城区西部,道路整体呈南北走向。本次设计文化路雨水工程,北起政和路,南至理学路,雨水管道管径d**0~d****,管道全长****m;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包,其中:
1包:伊川县文化路雨水管网系统改造及新建工程(Y1-Y**(含Y**井),**1街);
2包:伊川县文化路雨水管网系统改造及新建工程(Y**-Y**(含Y**井));
3包:伊川县文化路雨水管网系统改造及新建工程(Y**-Y**);
注:投标人可就一个包进行完整投标,不得拆分,否则将不被接受。投标人可对三个包同时投标,也可仅对任意包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包。
2.6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若有)等全部内容;
2.7工 期:**日历天;
2.8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9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2.**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2.**扬尘治理目标: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达标生产;
2.**招标控制价:********.**元,其中:1包:******2.**元; 2包:******4.**元;3包:******8.**元
2.**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 号】的规定,本项目支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不发达、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
(2)根据洛财购[****]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伊川县政府采购网(http://yichuan.hngp.gov.cn/yichuan),进入网站通知公告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工 期:**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 号】的规定,本项目支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不发达、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
(2)根据洛财购[****]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伊川县政府采购网(http://yichuan.hngp.gov.cn/yichuan),进入网站通知公告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
3.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及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
3.4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须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年**月以来本单位为其任意连续缴纳三个月(含)以上社保证明(至少应提供养老保险证明);(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的个人明细查询单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原件扫描件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打印的社保个人明细查询单网页件)
3.5投标人须提供 ****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无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仅提供单位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即可;(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资料全文的原件扫描件)
3.6投标人须提供****年**月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凭证(税局出具的完税凭证或专用收据或电子缴费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专用收据或或电子缴费凭证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明资料的原件扫描件)
3.7投标人信用:
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http://www.xyhn.gov.cn/ 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对象栏中“失信惩戒对象名单”。若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须在投标文件中附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 “信用中国(河南)”近三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前1天)未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名单的承诺函)
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若被列入,将拒绝其参与本标段投标;(投标文件中须附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或查询结果打印件的扫描件,同时须由评标委员会对上述相关信用进行现场查询核验,方可通过)
3.8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投标截止时间前须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hngcjs.hnjs.gov.cn)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投标文件中须附网页查询截图)
3.9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伊川县)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伊川县)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支付;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3、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伊川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管部门联系人:胡先生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伊川县商都路东段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芳林南路芳林大厦****室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农机街泵站新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
雨水调蓄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洪湖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二期)(...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最新结果
十堰公众MSS系统合同全流程审批...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次全...
化权网挂字[2024]14号
高明新区A-23-02-A1-0...
B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C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
最新变更
陇县中小学和幼儿园保安服务项目更...
五台山文化研究展馆建设项目的二次...
JZHH-202401GT-00...
[E52262920240002...
[E52262920240002...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招标)桃坪.ZBJ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NJSL231122296602...
防城区那良中学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