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牟县交通运输局中牟县广惠街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中牟县广惠街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6
2、项目名称:中牟县广惠街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施工及监理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4,**6.**元
最高限价:********.**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中牟县广惠街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施工及监理 ********.** ********.**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项目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速度**公里/小时,本次实施范围主线桩号为K1+**5∽K2+**0,合计****米;路基宽度**.5米,路面宽度**.5米。荷载等级为城-A级。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线路基、路面、给水支管、排水支管、雨水泵站、安全设施、原保通便道拆除;
6、合同履行期限:**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承担独立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组织的证明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提供与投标单位签订有效的劳务合同及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年1月1日以来单位为其缴纳的任意三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
3.4财务要求:企业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提供****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近三个月基本开户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5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不良记录,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3.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注:查询对象:企业;查询日期:应在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需提供查询结果截图,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投标人企业查询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或“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均可),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对投标人的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违法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
3.方式: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的下载,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确保成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2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活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进入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开标操作和投标文件的解密;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专区的“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2、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按要求加密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
3、根据“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4、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5、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6、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7、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7.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年1月**日8时**分起至****年2月**日9时**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7.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年1月**日8时**分起至****年2月**日9时**分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账号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解放南路**号
联系人:秦先生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都路**6号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A座**楼
联系人:洪林杨、姜淑汉
联系方式:****-********、**********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洪林杨、姜淑汉
联系方式:****-********、**********3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