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

项目名称: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本项目总预算为******0.** 元,共分1个包,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0.**元;。

采购需求:1.项目名称: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2.承包方式:总价包干;3.服务地点:甲方指定地点;4.合同期限:自接甲方通知进场之日起两年;5.服务范围:分局机关、经侦大队、巡防工作站、般阳路派出所、黑旺派出所;6.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和相关部门以及采购人的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接甲方通知进场之日起两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截止到****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方式:①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免费下载采购文件。②未注册的供应商需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投标人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咨询电话:****-******8/******1,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0-**8-****。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供应商诚信体系建设需要,供应商还需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须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方式: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完成。①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数字证书办理注意事项及相关资料下载》(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②供应商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山东CA(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0-**7-****,CFCA(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0。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0-**8-****。

开标时间:****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 http://ggzyjy.zibo.gov.cn:****/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登入网上开标大厅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后,请各投标人根据网上开标流程进行操作并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具体操作请参考并仔细阅读“网上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 →服务指南 ),技术咨询电话:**0-**8-****;2、开评标全过程中,各投标人必须实时在线,参与远程交互的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应始终为同一个人,中途不得更换,在废标、澄清、提疑、传送文件等特殊情况下需要交互时,投标人一端参与交互的人员将被视为本项目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3、本项目报名、下载、上传、开标均通过互联网操作,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网络拥堵及平台操作所需时间等因素,保证在开评标期间电脑、网络、预留电话等能够正常使用。4、各投标人必须实时在线直至评标结束,若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各投标人承担。5、请各投标人务必再次确认所上传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CA数字证书状况,是否能正常参与开评标活动,若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各投标人承担。6、各投标人应当在解密开始时间后**分钟内完成解密工作(以网上开标系统解密倒计时为准)。由于投标人的自身原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无CA锁相关插件,无网络,网络故障、忘记 CA 锁密码、CA 锁过期、上传响应文件后更新 CA 锁等),在规定时间内解密不成功的。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各投标人承担。7、各投标人在项目开标、评审期间应保持在线状态,如有澄清、答疑活动,代理机构使用评标系统与投标人进行质询,评标系统发出质询信息,请各投标人在信息发出后**分钟内进行回复,未能按时答复的,评审委员会将视同其放弃澄清、说明、补正、二轮报价等。关于投标人使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质询功能的有关说明:1)投标人登入【投标人系统】,点击【澄清答复】菜单,回复相应质询内容。2)确认无误后,点击【签字或盖章提交】按钮。3)进入盖章页面,盖章提交即可。具体操作手册请查阅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务公开-通知公告-关于使用在线质询功能的通知。技术咨询电话:**0-**8-****。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吉祥路**号

联系方式:****-******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三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县(区)万杰路**8号博士楼4楼

联系方式:**********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洁琼

电 话:**********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