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疗救治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检测YZLNN2021-G3-147-GXZT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疗救治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检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详见公告正文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ZLNN****-G3-**7-GXZT

项目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疗救治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检测

预算金额:**6.******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疗救治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检测 已由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桂发改社会【****】**3号 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疗救治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检测

项目招标编号: GXZC****-G3-******-YZLZ

建设地点: 南宁市高新区邕武路**号

建设规模: 新建一栋地上**层, 地下2层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疗救治业务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为 ****5.**平方米,建筑高度**.3米,最大跨度7.8米,设置病床数**7张。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平方米(含连廊建筑面积**7.**平方米), 主要建设医技用房、住院病房及部分门诊用房;地下建筑面积****.**平方米,主要建设医护用房、设备用房等;配套建设道路等室外工程。

项目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 ****1.******万元

检测服务暂估费: **6.****** 万元

检测服务期: **5日历天

服务质量要求:工程检测质量符合 按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标准和委托单位的检测内容、完成时间进行检测,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招标人委托的检测项目进行观公正检测,做到检测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清楚 标准。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检测服务包括以下内容: 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 、室内环境检测、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其他建筑节能检测、水质检测、人防检测、防雷检测、基坑监测、边坡监测。本次项目招标不包含消防检测。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取得省级及以上行政审批部门颁发的相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本次招标要求资质证书具有: 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 等资质范围;

(2)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证书附表内容须满足招标范围的要求;

(3)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3.2业绩要求: 无要求 。

3.3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一个标段。

3.4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对跨区域承揽项目投标人的要求:

对跨区域【指公司注册地址不在项目所在地(跨市、县)】的项目(包含见证取样工作时)投标人的要求:

3.6.1在项目所在地设立有异地试验室的,按规定参与投标;

3.6.2在项目所在地没有设立异地试验室的,可与本地满足条件的试验室所属的检测机构组成联合体投标;也可独立参与投标,但需在投标文件中承诺,一旦中标,见证取样检测内容必须分包给当地满足条件的试验室进行检测,中标人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风险。

3.7其他资格条件:基坑监测允许中标单位进行分包,不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相关资质。本项目基坑安全等级为一级,分包单位须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附表内容须包含基坑监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年1月**日**时**分至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止(不少于**日),由潜在投标人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s://www.nnggzy.org.cn:****/gxnnhy)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应通过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提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年2月9日 9时**分

5.2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通过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成功上传,于投标截止前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专职投标员本人提交到 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号南宁市民中心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详见9楼电子显示屏安排) ,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件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复印件)通过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验证或者于投标截止前由专职投标员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网上开标室,采用身份证号签到,并通过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验证,否则投标无效。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www.nnggzy.org.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上发布。

7 交易服务单位

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 监督部门及电话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督电话:****-******1)

9 注意事项

潜在投标人必须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管理系统,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管理系统登陆地址:http://ztb.gxzjt.gov.cn:****/zjthy/。由于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与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的相关信息同步存在时间差(非实时同步,每天晚上同步一次),因此投标人应至少提前2天将所需投标材料在诚信库内审核通过。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南宁市桃源路6号

地 址:

南宁市良庆区云英路**号3号楼6楼

邮 编:

******

邮 编:

******

联 系 人:

朱老师

联 系 人:

韦成晓 、韦顺

电 话:

****-******0

电 话:

****-******9

传 真:

传 真:

****-******8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yzlnnfgs@vip.**3.com

网 址:

网 址:

****年**月**日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公告正文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公告正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公告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详见公告正文

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韦成晓

电 话:  详见公告正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