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山口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阶段设计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山口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阶段

设计技术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LZB-****-**

1 .招标条件

山口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阶段设计技术服务已由黑龙江省河湖长制办公室以黑河办字〔****〕**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五大连池市山口湖管护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松辽工程监理监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基本信息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山口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阶段设计技术服务

(2)项目地点:五大连池市山口水库

(3)服务周期:本工程初步设计周期为**日历天,在规定时限内要完成全部设计任务。初步设计批准后,按合同协议和供图协议的要求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并满足施工进度等要求。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合格标准。

2.2 招标内容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山口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阶段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甲级或以上工程设计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单位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

3.3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设计质量和安全事故;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1月**日至1月**日,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www.ggzyzx.jl.gov.cn )使用CA锁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尚未办理证书的企业请点击如下链接办理注册入库: http://**9.**5.**4.**/PSPBidder/memberLogin,请参考《会员注册操作手册》

办理,手册链接如下:

http://www.ggzyzx.jl.gov.cn/xzzq/ggzyjy/******/t********_******4.html

4.3 文件获取方式:文件获取方法请参考《吉林省水利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人操作手册 》2.2章节 , 手册链接如下 :

http://www.jl.gov.cn/ggzy/dzhpx/czsc/******/t********_******2.html获取文件的同时,视为参与本项目。

4.4已参与本项目(获取文件),但未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或未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其投标将被拒绝;

4.5所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澄清等信息将公告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请潜在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活动期间关注网站信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年2月**日上午9:**时,投标人在网上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开标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号)。

5.2开标形式及投标文件解密:本次开标会议将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请各投标人提前下载“QQ”App应用程序及网上开标专用QQ号,并提前加入本项目QQ工作群组。投标人未参加视频开标会议的,或未完全参加视频开标会议全过程的,视为认同开标会议结果。 本项目投标文件的解密将采用远程解密的方式。开标前,投标人应在准备解密的电脑端提前安装好CA驱动并且能正常登录系统。开标时,等待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公布投标人名单后,选择对应的项目,进入“开标远程解密”菜单,点击远程解密并输入CA密码,成功解密后状态会显示“已解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需插上生成投标文件的CA锁进行解密,且正确输入密码,投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投标人在网上同步收看开标直播,直至开标结束。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松辽水利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五大连池市山口湖管护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松辽工程监理监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五大连池市青山镇和平大街**2号 地 址:长春市解放大路****号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李海明联 系 人: 李诗语

电 话:**********8电 话:****-********

****年1月**日

注:投标人应提前下载《吉事办》,并按要求进行注册绑定工作。

“吉祥码”——吉林省防疫健康码,来了!

一、什么是“吉祥码”?

“吉祥码”是吉林省数字吉林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当前疫情推出的个人健康信息码,是方便您“码”上出行、“码”上办事等活动的个人“身份码”。依据防疫大数据信息核验结果分为绿码、黄码、橙码、红码四种颜色。

绿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无异常的健康状态,依照防疫期间相关规定通行。



黄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无异常,但现场测温异常(体温≥**.3℃)的健康状态,若体温恢复正常,经任意扫码员测温登记后可恢复绿色码。



橙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为确诊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人员或依照防疫期间规定进行隔离人员的健康状态,若本人无新冠肺炎症状,隔离期满,且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核验无异常可自动恢复绿色码。


红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为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健康状态,依照我省防疫期间相关规定进行人员管控和“吉祥码”健康状态色调整。



二、如何获取您的“吉祥码”?

第一步:登录微信“吉事办”小程序

▼未注册微信“吉事办”小程序看这里

①进入注册页面:长按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注册页面。

②完成注册并登录:填写注册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在“验证码”一栏填写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进行密码设置及实名验证。填写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点击“注册”按钮完成注册并成功登录。

▼已注册微信“吉事办”小程序看这里

微信搜索“吉事办”小程序或直接长按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吉事办”微信小程序,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登录成功。

第二步:点击首页“人人有码、码上行动”专栏“查看吉祥码”按钮获取吉祥码。

询标邮箱授权函(格式)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

本公司授权_ (邮箱号码)为本公司的唯一合法邮箱号码,就吉林省政府采购(采购单位名称+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的询标全权负责,以本公司名义处理一切与之有关的事务。该邮箱发送的有关澄清回复等内容,我均予以承认。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投标人印刷体名称(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