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洮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JLTXY-****-**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洮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已由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 吉发改审批[****]**8号 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0% ,招标人为 洮南海创环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洮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

2.2建设地点:洮南市境内

2.3建设规模:新建1台**0吨/日机械炉排炉,1台(套)9兆瓦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净化等工艺系统。

2.4招标范围:本项目以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承担本项目总承包范围内的工程勘察、设计(含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工程施工、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服务和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编制等工作,竣工验收合格后将本工程移交给招标人。

2.5计划工期: 工程总承包施工工期:****年4月**日至****年6月**日。

2.6工程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同时具备钢结构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 工程设计房屋建筑工程行业乙级资质。

勘察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年-****年)财务审计报告,****年1月1日-****年**月**日之间成立的企业,须提供成立之日起至****年**月**日的财务审计报。

3.4投标人近三年(****-****年)完成过至少一项与本项目相类似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项目业绩。

3.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为施工单位,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 家,联合体投标人除了满足上述要求外,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单独的名义投标,也不得组成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的投标;

(2)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5)联合体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6)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被有关行政部门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的;

3.6本次招标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7本次招标要求外埠入吉企业应按照吉建管〔****〕**号、吉建管〔****〕**号、吉建办〔****〕**号等相关文件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

3.**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开标活动,并现场核验身份。

3.**施工企业执行《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的通知》(吉建管[****]**号)文件要求,信用评价不合格的企业禁止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投标;吉林省外企业在注册地所在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年度信用评价为不合格的企业,禁止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1月**日至****年1月**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时**分至**时**分,下午**时至**时**分,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界面( http://ggzy.jlbc.gov.cn/ )进行基础会员诚信库注册,核验通过后,凭借企业CA锁登录系统,进入建设工程栏目,点击招标文件领取,查找本项目,免费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必须使用自己的身份,从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4.2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可通过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 http://ggzy.jlbc.gov.cn/ )“交易主体登录”进入工程业务,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下载答疑文件。

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潜在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4.3在注册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0-**8-****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2月**日**时**分,地点为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号政务大厅六楼),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5.2本项目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网上评标。各投标单位开标期间必须携带CA锁。

5.3现场解密:各投标人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白城版)”制作的投标文件,工具下载途径-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白城版)。符合网上开标要求方可进入评标阶段。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开始之前携带单位CA锁以及装有非加密投标文件的U盘到达指定地点,到达开标时间后,投标人应使用CA锁进行解密,如解密失败请将非加密文件递交开标工作人员,进行非加密上传,未能使用CA锁解密和解密失败后未能将非加密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放弃投标。

5.4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洮南海创环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洮南市

邮编:******

联系人:吕工

电 话 :****-******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同欣原项 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中海国际广场A座****室

邮编:******

联系人:胡浩

电话:**********1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 洮南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洮南市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

邮箱:********1@qq.com

地址:洮南市团结西路****号

邮编:******

****年1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松北区2024年农村饮水...
保康县城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
康保县2024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兴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2022年临沭县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最新结果
中色沈矿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汉...
2023年双塔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村三甲赵坑塘回...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最新变更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A210900000100143...
ESXE-202404GL-00...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主城...
铜仁市中医医院血透中心设备采购项...
大同市平城区水务局公开招标大同市...
HBSY-202404QT-00...
2024年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物...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