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湘某部自来水管道安装工程项目(第二次)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湘某部自来水管道安装工程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7号金典商务楼**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WHNHY-G****

项目名称:湘某部自来水管道安装工程项目

预算金额:**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公告

合同履行期限:**天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公告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8:**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7号金典商务楼**楼)

方式:详见公告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中心(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7号金典商务楼**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湘某部自来水管道安装工程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文名称及编号/,项目业主为 湘某部 ,招标人为湘某部,主要建设内容 为湘某部相关单位引接市政自来水,满足三个单位的日常生活用水,项目总投资为 ******5.**元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已落实 。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 湘某部自来水管道安装工程项目 ;

1.2.2 建设地点: 衡阳市 ;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工程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自来水管道安装工程项目,包括现有市政公路破除埋管以及修复,山地以及相关集体用地(工业、商业、农村)开挖布管以及修复绿化、覆盖项目区域内的加压泵房建设以及设备安装等。

1.2.4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

1.3 工期要求: ** 天( 日历日,下同);

1.4 招标范围:湘某部自来水管道安装工程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1.5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工程。

1.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年**9号令规定进行保修。

2. 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 市政工程相关 专业 工程师及以上 职称;

2.5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资格条件不要求;加分条件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8 其他要求: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 资格审查

采用 资格后审方式

4.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参照湘建监督〔****〕**7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投标人须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需提供以下材料及装订成册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1份,并在文件内注明投标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及邮箱并加盖公章。

5.2获取时间:从****年1月**日起至****年1月**日止,每天8:**-**:**,**:**-**:**(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5.3 获取地点: 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7号金典商务楼**楼)。

5.4招标文件售价**0元/套,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5.5 获取招标文件所需资料:

(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原件;

(2 )营业执照复印件;

(3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4 )银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出具的基本存款账户信息的复印件;

(5 )企业资质证书;

注:

(1 )若有相关证书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不再发放纸质证书,启用电子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电子证书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 )若获取招标文件单位不足6家,则该项目按照流标处理,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5.6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年1月**日**: **时(北京时间)前以署名的形式采用书面方式(加盖投标人公章)提出,逾期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军队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年2月**日**时**分,地点为 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中心(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7号金典商务楼**楼)。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军队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某部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2 。

9. 其它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 为保证本项目公平竞争,要求报名及开标投标人数量在6家(含)以上,否则按流标处理。

9.3 军队工程建设项目参建企业行为负面清单:

(1)在军队工程发包活动中组织或者参与围标串标的;

(2)在军队工程发包活动中采取操纵评标委员会成员等违规 手段谋取中标的;

(3)在军队工程发包活动中诬告乱告、恶意申诉,扰乱军队工程发包秩序的;

(4)挂靠借用其他单位资质证书,或者以其他弄虚作假方式承揽工程的;

(5)转让、出借企业资质证书或者以其他方式允许他人以本企业名义承揽工程的;

(6)将承包的全部工程转包,或者肢解后以分包名义分别转包的;

(7)将承包的工程进行违法分包,情节严重的;

(8)擅自更换项目主要管理人员,或者主要管理人员未经批准擅离职守,情节严重的;

(9)使用假冒伪劣产品、设备材料,或者施工中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情节严重的;

(**)未按工程质量管理要求进行检验检测,或者在检验检测中弄虚作假,指使或者直接伪造鉴定结论,出具虚假检测数据、报告或者证明材料,情节严重的;

(**)监理企业与建设单位或者施工企业率通,弄虚作假、降低工程质量,或者将不合格的建设工程、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按照合格使用的;

(**)因承包人违法造规,导致发生劳资纠纷、商务纠纷或者群体性事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

(**)发生较大以上(含)质量事故的;

(**)违反保密约定,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或者发生失泄密问题的;

(**)向军队人员行贿,或者向利益相关方行贿案贿的。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某部;

地 址:湖南省衡阳市;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2;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7号金典商务楼**楼;

联 系 人:李津松、呙于旭、粟智超;

电 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湘某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

联系方式:刘先生 ****-******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7号金典商务楼**楼

联系方式:李津松、呙于旭、粟智超 ****-********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津松、呙于旭、粟智超

电 话: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本溪市溪湖区2024年彩玉小区、...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兴庆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级矿山地...
韦寨镇精品示范村建设(厂房)项目...
宁夏南部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流失综...
最新结果
澄江实验学校二期项目配电工程施工
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水土保持监测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大众...
2024年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督导...
蔡家桥镇华川村鸦鹊山白茶加工项目...
淮南市大通区姚山、老鸪山、西梨山...
承德市张承坝上地区(塞罕坝周边)...
宣州区周王镇周西路(一期)改建工...
侯集中学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
威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工业...
最新变更
室外市政工程招标文件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场地面铺装、...
中国共产党泸县委员会宣传部202...
西昌市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2...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A640100202404080...
大连市普通高考外语听力广播室补充...
信息化运维外包驻场服务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杂多县县城原垃圾填埋场封场建设项...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校海口校...
西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2024年部...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宜昌市西陵区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