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共哈尔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_运营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新闻服务代理服务及研究代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中共哈尔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_运营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新闻服务代理服务及研究代理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三道街**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

项目名称:中共哈尔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_运营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新闻服务代理服务及研究代理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财政性资金**,**0,**0.**元(本项目每年度预算资金**0万元,两年总金额不超过****万元,具体以实际发生金额为准)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运营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新闻服务代理服务及研究代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两年,第一年**个月合作期满,考核合格后续签第二年合作协议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依据相关规定享受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供应商营业执照须具有与本项目采购内容相符的经营范围。3.2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具备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或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报纸出版许可证。3.3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具有专职采编队伍和网络宣传推广工作能力及党媒工作经验。3.4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提供授权委托人近半年内(****年5月-****年**月)本单位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企业成立时间不足半年的提供成立时间开始至今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3.5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缺一不可)。如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成立未满三年按成立年限提供,未满一年无需提供。3.6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依法缴纳税收,提供完税证明。3.7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合格,并对本项目报名成功。(须提供审核通过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3.8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在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须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https://wenshu.court.gov.cn/)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内容: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3.9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被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3.**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被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3.**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未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严禁参与本项目。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具体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5.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6.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如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7.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三道街**号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三道街**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及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未尽事宜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补充说明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时**分至**时**分,下午**时**分至**时**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三道街**号。

方式:投标供应商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选择【哈尔滨】),选定拟参与项目,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网址: http://www.hljcg.gov.cn 选择【哈尔滨】,(具体以网站实际操作为准)网报成功后到现场获取招标文件。逾期或未网上报名、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无效,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谈判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售价:**0元/套,售后不退。

3、开标时供应商应派代表参加会议。

4、所有投标文件应密封后在截止时间前送达代理机构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文件,代理机构有权拒收。

5、疫情防控期内,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最大可能减少公众场所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参与本项目的每个供应商原则上只允许1人参加(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进入招投标活动现场及评标现场人员都应当自行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后方可进入,否则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及评审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共哈尔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纪大道 1 号

联系方式:车先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三道街**号

联系方式:戴女士****-********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戴女士

电 话: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松北区2024年农村饮水...
保康县城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
康保县2024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兴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2022年临沭县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最新结果
中色沈矿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汉...
2023年双塔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村三甲赵坑塘回...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最新变更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A210900000100143...
ESXE-202404GL-00...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主城...
铜仁市中医医院血透中心设备采购项...
大同市平城区水务局公开招标大同市...
HBSY-202404QT-00...
2024年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物...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