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凤台县中医院医学检验中心建设项目2021CG5361-1招标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1年9月1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凤台县中医院医学检验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一次)

项目概况:

凤台县中医院医学检验中心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ggj.huain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 **日 9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G****

项目名称:凤台县中医院医学检验中心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0万元/年,自筹资金。

采购需求:凤台县中医院医学检验中心建设项目,具体需求详见采购需求一览表。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 号规定,评审时给予小微企业报价 6%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须具备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包括体外诊断试剂)、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证件需具有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2)投标人信誉要求: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⑤供应商投标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2)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ggj.huainan.gov.cn/)

(3)方式:1.网上登记。投标人投标前请先按淮南市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办理证书(CA数字证书有关问题请拨打服务电话:安徽CA客服**0-**0-****或****-******5-4),直接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地址:http://**.**0.**.**/ahggfwpt-zhutiku),登记相关信息并确认提交完成主体库登记,实名登记步骤详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库对接公告”(http://jy.ggj.huainan.gov.cn/);

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投标人登录”,选择“投标单位入口,使用CA锁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须随时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人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年 **月 **日 9点**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日)

2.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

五、开启

1.时间:****年**月** 日9点**分(北京时间)

2.地点: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住建局一 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的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3、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供应商可以在开标现场提交用信封密封的非加密刻录U 盘的投标文件,开标现场供应商须携带 CA 锁在现场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未能成功解密的供应商,允许使用电子U 盘作为备份,并且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达开标现场并成功递交电子U 盘,可导入电子U 盘继续开标。若系统识别出电子U 盘中未加密的投标文件和网上递交的加密投标文件识别码不一致,系统将拒绝导入。

出现下列情况的,供应商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供应商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0-****。

4、发布媒介: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疫情期间: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形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建议投标人选择远程投标,不到现场投标。减少开标现场人员,做好人员健康防护工作。如因系统问题无法远程解密,投标人请咨询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部 ****-******5-3; **********。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凤台县中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 凤台县州来公共资源交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凤台县中医院

地 址: 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八里塘安置区西门北侧

项目负责人/联系人:李刚杨光明

项目负责人/联 系 人:曹国新 周云

电 话:**********6 **********0

电 话:**********7、**********2

九、公告附件:附件一:采购需求(另附)

电子招投标相关要求

一、实名登记

(一)本项目只接受在“安徽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通过验证的企业(供应商)报名,未入实名登记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请及时办理登记手续;

(二)已登记的企业(供应商)应及时对注册的信息进行维护,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如出现相应资料不全、不清楚、超出有效期等情况,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投标人(供应商)应当取得和使用数字证书及电子印章,其在系统中所有操作都具有法律效力,并承担法律责任。如未办理的,请及时到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室现场办理。投标人需通过数字证书对投标文件相关内容进行加密并电子签章,妥善保管数字证书,及时到证书颁发机构续期。出现下列情形的,投标人必须对投标文件重新加密和电子签章,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至系统:

1、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2、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在报名期内登录系统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和其他相关资料。

如有补疑、答疑、澄清和修改,招标人在网上澄清公告栏发布相关内容,投标人应及时上网查阅,通过系统下载最新的答疑文件,据此制作投标文件。

三、制作投标文件

(一)投标人在交易系统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通过软件制作、生成投标文件。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请插上数字证书、打开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导入电子招标文件(答疑文件),按要求制作投标文件。

(三)投标文件中相关资格审查材料可以从实名登记库中挑选;投标文件如有图表等其他格式文件,可用附件形式上传至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中。

(四)经数字证书加密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加密和解密必须使用同一数字证书。

四、提交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入到指定账户,未到达指定账户的投标恕不接受。

五、投标

(一)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是指投标人使用系统完成上传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视为逾期送达。

(二)为了保障电子开评标活动正常进行,投标人在网上提交加密投标文件的同时,还需提供非加密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或U盘)一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在生成加密投标文件时,同时生成非加密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或U盘)由投标人自行刻录,投标人须保证启用电子光盘(U盘)时能正常读取。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将密封的电子光盘(U盘)现场提交。

(三)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修改或撤回已提交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至系统的最后一份为准。

(四)投标截止时间以交易系统显示的时间为准,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

(一)开标时间、地点和人员。招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邀请所有投标人(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二)开标程序

1、宣布开标纪律;

2、宣布开标人、招标人、见证人、监督人等有关人员姓名;

3、公布投标人名称并检查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有效性和加密状况;

4、投标人在前附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其投标文件;

5、对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的投标文件由投标人解密后再由代理机构解密,当众开标;

6、当众唱标;

7、抽取下浮率(如有)

8、开标结束。

(三)开标时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拒绝其投标。

1、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系统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

2、投标人选择开标现场解密的,允许解密三次,当三次解密均不成功时,根据招标文件约定,允许导入电子光盘中未加密投标文件作为补救措施(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达开标现场并递交电子光盘,且电子光盘和网上递交的加密投标文件识别码一致,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3、投标人选择远程解密的,应在开标时间开始后**分钟内完成在线解密。否则,视为其放弃投标;

4、经检查数字证书无效的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和数字证书认证的;

6、不符合招标文件其他要求或对电子开标活动造成不良后果的。

七、评标

(一)招标代理机构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标工作,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进行电子评标,并对评标报告签字或电子签章确认。

(二)投标人在评标期间应保持联系畅通,接受评标委员会可能发出的质询,在规定时间内澄清。未能按时澄清的,评标委员会将视同其放弃澄清。

(三)投标人需补充实名登记库登记资料的,须在投标截止日前2个工作日完成。

(四)项目评审中,投标文件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评标委员会应终止对投标文件做后续评审:

1、投标文件无法打开的;

2、投标文件中携带病毒并造成后果的;

3、恶意递交投标文件,企图造成网络堵塞或瘫痪的;

4、评标委员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八、意外情况的处理

出现下列情形导致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或者无法保证招投标过程的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时,除投标人责任外,其余各方当事人免责:

(一)网络服务器发生故障而无法访问网站或无法使用网上招投标系统的;

(二)网上招投标系统的软件或网络数据库出现错误,不能进行正常操作的;

(三)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现有安全漏洞,有潜在泄密危险的;

(四)计算机病毒发作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的;

(五)电力系统发生故障导致网上招投标系统无法运行的;

(六)其他无法保证招投标过程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