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器检院采购手术导航机器人图像配准用薄层CT与后处理工作站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1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器检院采购手术导航机器人图像配准用薄层CT与后处理工作站招标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器检院采购手术导航机器人图像配准用薄层CT与后处理工作站)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器检院采购手术导航机器人图像配准用薄层CT与后处理工作站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7
项目名称: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器检院采购手术导航机器人图像配准用薄层CT与后处理工作站
包组编号:**1
预算金额(元):2,**4,**0.**
最高限价(元):2,**4,**0.**
采购需求: 查看

一、技术要求

1、规格参数:

1.1、 能够配合手术导航机器人进行系统精度测试(在体模上模拟),以及实时引导辅助穿刺机器人实施穿刺手术(在体模上模拟)。设备非医疗器械用途,试验室使用,不需要临床处理功能,不需要医疗器械注册证。

1.2、 机架孔径≥**cm,倾角≥±**°

1.3、 滑环类型:低压滑环

1.4、 驱动方式:线性马达(磁悬浮驱动)

1.5、 数据传输方式:射频信号传递

1.6、 探测器类型:光子探测器

1.7、 探测器排数≥**排

1.8、 数据采集系统通道数≥**层

1.9、 探测器每层物理通道个数≥**0

1.**、 冷却方式:风冷

1.**、 具备现场升级更多层扫描能力

1.**、 床面水平移动范围≥**0cm

1.**、 最大无金属可扫描范围****0mm

1.**、 床面最大水平移动速度≥**0mm/秒

1.**、 床面垂直升降范围≥**cm

1.**、 最大垂直移床速度≥**mm/秒

1.**、 床面最大承重≥**0KG

1.**、 最大承重下的移床精度≤±0.**mm

1.**、 配置放疗专用模拟定位碳纤维平板床

1.**、 高压发生率功率≥**KW

1.**、 球管阳极最大散热率≥1.7MHU/分钟

1.**、 球管保用:在机器生命周期内,每个球管无限全保≥1年,无扫描次数限制,在一年保修内任意时间的球管更换均免费更换新球管

1.**、 球管小焦点:≤0.8×0.8mm

1.**、 球管大焦点:≤1.0×1.2mm

1.**、 最大球管电流:≥**5mA

1.**、 最大球管电压≥**0kV

1.**、 最小球管电压≤**kV

1.**、 至少五档管电压调节:**,**,**0,**0,**0kV

1.**、 计算机内存≥**GB

1.**、 计算机主频:≥2.5GHz

1.**、 原始数据硬盘容量≥**0GB

1.**、 一体化图像光盘存储系统CD-RW(DICOM兼容)

1.**、 液晶显示器≥**寸, 分辨率≥****X****

1.**、 同步并行处理功能:扫描、重建、显示、存储、打印等操作可同步进行

1.**、 可以独立完成MPR,SSD,MIP,CTA,三维容积重建,虚拟内窥镜等三维后处理功能

1.**、 并行重建功能:并行处理多种模式的图像的重建与重组,可以在一个扫描方案中预置和完成不同算法的重建任务,种类≥8种

1.**、 扫描速度:≤0.5sec/**0°

1.**、 采集成像速度:≥**层图像/**0°

1.**、 最薄扫描层厚:≤0.6mm

1.**、 图像重建速度:≥**幅/秒(**2X**2矩阵)

1.**、 最大显示野EFOV≥**cm

1.**、 最小显示视野:≤5cm

1.**、 图像重建矩阵:≥**2×**2

1.**、 图像显示矩阵:≥****×****

1.**、 单次螺旋连续扫描时间:≥**0秒

1.**、 单次螺旋扫描最大范围:≥**0cm

1.**、 **%MTF(X,Y轴):≥**LP/cm

1.**、 **%MTF(Z轴):≥**LP/cm

1.**、 各向同性分辨率,在所有扫描模式和速度下,扫描野内任意位置,<0.4毫米

1.**、 低密度分辨率:≤5mm@0.3%,**cm体模

1.**、 CT值范围:-****到+****

1.**、 支持MPR,曲面重建MPR (Curved MPR)

1.**、 支持三维(3D、SSD)重建

1.**、 支持最大及最小密度投影(MIP, MinP),MIP模式的CT血管造影

1.**、 支持三维容积测量评估功能

1.**、 支持三维容积漫游软件和组织器官的彩色容积重建与显示(VRT)

1.**、 支持容积透明重建功能,用于肺和支气管,结肠,骨骼系统的显示

1.**、 支持造影剂自动跟踪软件,在血管内造影剂浓度达到设定值后自动触发个体化增强扫描。到达设定值后启动扫描时间≤2秒

1.**、 支持手动轮廓勾画,可以利用点对点的自动密度梯度跟踪方法进行勾画,具备传统击点连线法,手动连续画法,二维自动画法,三维自动画法,层与层之间拷贝轮廓,自动在照射野角部设置标记,自动识别几何等中心

1.**、 可在任意角度产生DRR图像,DRR重建矩阵不小于CT矩阵(≥**2×**2),DRR视图应同时包含BEV

1.**、 提供病人摆位,固定,参考点,体表标记,假体模型,DRR胶片输出等功能

1.**、 Dicom 3.0 接口,要求能实现DICOM图像的导入和导出及其它所有DICOM服务

1.**、 配备QA 验证模体,可以进行图像噪声,CT值准确性,均匀性,空间分辨率,切片厚度的测试

1 .** 、图像噪声φ**cm体模,典型体部条件:不高于9HU

1 .** 、球管连续曝光(****s以上)平均功率:不低于3.5kW

1.6 6 、 配备手术导航机器人三坐标测量装置,性能不低于:三轴测量范围:X轴≥ **0 mm/Y轴≥ **0 mm/Z轴≥ **0 mm/示值误差:E≤ 2.5 +L/ **0 μm/探测误差: P ≤ 2.5 μm/系统分辨率≤0.** ** mm/光栅系数为线性/长轴方向导轨为整体加工梯形导轨,且导轨和工作台为统一整体加工,导轨和台面平齐/机器横梁为全封闭三角形横梁/配备支持所有GB ****标准形位公差和相对基准几何要素真实位置度评价的测量软件

★2、供方提供的技术文件、技术服务及培训:

2.1、 交货时提供 使用说明书,包括操作手册、软件手册等一套。

2.2、 交货时提供 附件、备用件的使用资料一套。

2.3、安装、校准与试运行:应对仪器设备的质量、规格、性能、数量进行详细和全面的检查,并出具检验证明,如有缺失,应负责赔偿。

2.4、为用户培训使用仪器的工作人员。其培训内容指的是仪器设备的基本原理、安装、调试、操作使用和日常保养维修等。培训时间不少于一个工作日。

2.5、仪器设备的质保期为1年。在质保期内,供货厂商在接到用户要求对所购仪器设备进行维修时,应在8小时之内给予答复,并派出维修人员在**小时内到达用户现场进行维修服务。

注:实质性要求及重要指标用★标注(“★”必须标注在序号前),★标注项不得负偏离,如果负偏离,则投标文件无效。

二、 商务部分

1 ★交货时间:合同生效后4个月内到货并安装调试完毕且验收合格(具体以甲乙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2 ★交货地点: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指定地点

3 ★付款方式及条件:

合同签订生效后,采购单位支付合同金额的**%,货物送到指定的地点后,采购单位支付合同金额的**%,安装、调试完毕并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后,采购单位支付合同金额的**%,剩余合同金额的5%作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无息支付。设备到货后、采购单位在支付款项前,中标供应商应向采购单位开具合法的全额增值税发票,否则采购单位有权不支付(任何一笔)款项且不承担任何责任。采购单位可根据货物到货周期,验收合格后分批付款,但应在招标合同中注明到货期限、名称、金额等信息。

4 ★验收标准: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验收程序: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验收报告: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组织验收主体:本项目的履约验收工作由采购人依法组织实施

★供应商供货时未提供本项目第三章货物需求要求交货时提供的相关材料,属于无效供货,不予验收

5 ★质量保证期:1年。

6 ★终身维修,质保期外有偿提供配件:不少于5年

7 ★热线支持:提供

★现场支持:8小时内响应;**小时内到达,并提供技术支持提供故障排除、维修和维护信息

8 ★维修技术人员及设备方面的保证措施及收费标准的要求:质保期内不收取任何费用

9 ★备品备件供应及优惠价格要求:质保期内不收取任何费用

** ★系统扩展、升级服务要求:质保期内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4个月内到货并安装调试完毕且验收合格(具体以甲乙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本次"手术导航机器人图像配准用薄层 CT 与后处理工作站"设备的采购,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三款之规定,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时**分至****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号中建峰汇广场A座**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及现场备份文件递交同时执行并保持一致,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自行办理好CA锁,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
2.关于电子标评审的相关要求详见辽财采函〔****〕**3号“关于完善政府采购电子评审业务流程等有关事宜的通知”。电子文件报送截止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解密为**分钟。如供应商未按照规定的时限响应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3.请供应商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并下载好对应的CA认证证书带至开标现场进行电子解密(开标现场不提供wifi)。同时供应商须自行准备好备份投标文件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代理机构处,如未递交备份文件的按照投标无效处理,供应商仅提交备份文件的而没有进行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无效。关于具体的备份文件的格式、存储、密封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西路7号
联系方式: **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号中建峰汇广场A座8楼
联系方式: **4-********-**3
邮箱地址: ********7@qq.com
开户行: 中国光大银行沈阳黄河大街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 ****************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闫冠吉、刘甲峰
电话: **4-********-**3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关联计划
附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松北区2024年农村饮水...
保康县城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
康保县2024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兴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2022年临沭县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最新结果
中色沈矿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汉...
2023年双塔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村三甲赵坑塘回...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最新变更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A210900000100143...
ESXE-202404GL-00...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主城...
铜仁市中医医院血透中心设备采购项...
大同市平城区水务局公开招标大同市...
HBSY-202404QT-00...
2024年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物...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