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广西同泽工程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贵港市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重)(项目招标编号:GGZC2021-G3-50159-GXTZ(重))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1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广西贵港市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重)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gswj.gxzf.gov.cn/ggggzy/dzjyxt/login.html)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GZC****-G3-****9-GXTZ(重)

项目名称:广西贵港市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重)

预算金额:******.******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为必选项,其余专业咨询须勾选两项及以上选项,且必须包含监理或造价咨询或设计咨询中的一项。)

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以下简称“项目管理”):本项目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策划、报建报批、勘察管理、设计管理、合同管理、投资管理、进度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验收管理、运营保修管理以及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等管理与协调。

造价咨询:对项目预算、工程款支付及竣工结算等进行初步审核,提供工程造价咨询意见,并完成各项复核,与承包人进行核对,出具结算审核结论文件;与总承包项目发包人核对,出具竣工财务决算报告。项目管理咨询企业作为第三方监督角色,监督建设单位、工程总承包企业严格执行工程造价的限额体系(估算>概算>预算),按照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估算)控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及概算控制施工图设计及预算。

其他:

(1)协助建设单位与项目总承包企业及建筑材料、设备、构配件供应、工程检测等企业签订合同并监督实施。对项目总承包企业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监督。(2)组织参建各方工作,保护建设单位的合法利益,尊重参建方的合法权益。(3)设计管理服务:通过科学的管理理论与技术,为建设项目提供准确可靠的设计咨询意见,对现有的设计任务和资源进行合理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检查、控制和评价等主观提升价值要素的活动过程。工作的核心在于工程建设项目的质量、工期、安全、经济等目标得以实现。(4)组织参建各方定期参加工作列会,并做好会议纪要。对项目进行不定期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进度、质量、安全等内容,对存在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监督整改到位。(5)收集参建各方的工程资料,与相关部门对接。完成人防工程、消防工程、防雷工程验收以及规划验收、环评验收费等工作和备案。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服务周期起始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进场为准,至办理竣工结算、备案、保修期满和完成竣工财务决算审核为止。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市政公用工程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被列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的试点企业名单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监理企业投标人须符合《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 》(桂建管〔****〕**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3.2本次招标允许投标人以单独一家企业的形式参与投标后,将不在本企业资质范围内的业务分包给其他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主要负责人的资格条件:

(1)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项目负责人(以下简称“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 注册建筑师或一级 注册结构师或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注册造价师的其中一项执业资格且具有工程类、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并具有类似工程经验。

(2)专业咨询负责人(分包单位人员可以担任本项目专业咨询负责人)

造价咨询负责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

其他人员要求:专职资料管理人员 1人,须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工程监理的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3.6 其他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8:**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gswj.gxzf.gov.cn/ggggzy/dzjyxt/login.html)

方式:****年 9 月 ** 日8时**分至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止(不少于**日),由潜在投标人登录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gswj.gxzf.gov.cn/ggggzy/dzjyxt/login.html)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桂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桂江西路政务服务中心新大楼(原国会大夏)五楼】。(具体开标室详见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桂平市财政局

地址:桂平市兴宁街**6号

联系方式:韦强 **********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同泽工程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凯旋路**号五象总部基地广东大厦十八层****-****、****号

联系方式: 雷裕清 ****-******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雷裕清

电 话:  ****-******6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