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淅川县公共建设服务中心淅川县渠首区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1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淅川县渠首区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
2、项目名称:淅川县渠首区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7,**1,**3.**元
最高限价:******3.**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淅川县渠首区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项目 ******3.** ******3.**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招标内容: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九重镇武店村、邹庄村、张河村等3个村,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雨污水管网、新建污水处理设施、栽植苗木、原路面拆除及恢复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全部内容)
2、标段划分:1个标段
3、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4、资金预算:**6.******万元
5、计划工期:**日历天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根据项目具体特点,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的相应能力。
2、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出具无在建承诺函;评标现场专家评委将网上查验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工程,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前,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参与其它项目投标,且公示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的,投标文件中又未附变更或其他手续的,视为该拟任项目经理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项目经理和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在被公示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后,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又被公示为其它项目中标候选人(中标人),投标人及其项目经理不得放弃本项目中标(除重伤、亡故等不能正常履职和涉及刑事犯罪被拘押及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履职情形外)以谋取其它项目中标.
3、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纪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4、投标人须提供信用报告及信用承诺书。(投标人信用承诺书在招标文件中的投标文件格式中已提供,信用报告从:“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生成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日期);信用报告格式详见附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6、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小时前填报上传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7、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http://www.nyggzyjy.cn/TPFront//CustomQyInfo/QyInfo.aspx),接受社会监督。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上下载)
3.方式:潜在投标人在本公告规定的起止时间内,自行登录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从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xcxggzyjyzx.com左侧“电子招投标系统”入口进入)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过程中,请务必保持CA证书在电脑端的正常接入)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淅川县北区楚都大道政务服务中心大厦**层)。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淅川县北区楚都大道政务服务中心大厦**层)。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淅川县公共建设服务中心
地址:淅川县丹江大道南段
联系人:肖女士
联系方式:**********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丹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孔明路质监站小区
联系人:程先生
联系方式:****-********/**********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程先生
联系方式:****-********/**********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