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黑山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安检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黑山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安检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辽宁京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黑山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安检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黑山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安检系统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
项目名称:黑山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安检系统采购项目
包组编号:**1
预算金额(元):**0,**0.**
最高限价(元):**0,**0.**
采购需求: 查看

数量:安检机4套、安检门4套。

1.安检机

序号

检验项目

要求

1

X射线

发生器监控功能试验

设备应可在X射线发生器工作状态出现异常时报警。

X射线源的已出束时间应实时可查。

2

图像存储

功能试验

设备就具有图像实时存储功能,实时存储图像超过**0万幅,存储的图像应包含图像生成时间、操作员ID、设备识别号等信息。

当图像数据量达到设定的磁盘空间限值时,应能够按照“先入先出”原则自动删除已保存的图像。

3

图像回拉功能试验

设备应能够回拉当次启动后所有已扫描图像,且回拉图像不小于****幅,并可选择传送带停或不停的状态下对回拉的图像进行实时图像处理,不停时其它物品仍可过机检查。

4

图像检索、导出及打印功能试验

1)设备应能通过操作员ID、时间等对存储的安检图像进行检索。

2)设备应可以通过网络或USB接口导出安检的图像,导出图像应支持离机阅图。

3)设备应提供一打印机接口,可能过外部打印机打印图像。

5

★危险品

图像插入(TIP)

功能试验

设备应能在正常扫描生成的过包图像中随机插入危险物品或包裹图像。

设备应具备不少于****幅危险品插入图像,且可导入增加或删除典型图像数据库。

系统管理员应能设置危险品图像插入频率、各类危险品图像插入比例、开始和结束的时间以及考核的用户范围。

6

物品图像

识别培训

功能试验

设备软件应有物品图像库,具备物品图像识别培训功能,能通过物品图像库对安检员进行自我训练,记录识别率,生成报表,能对训练中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查询、导出。

7

触摸板操作功能

设备专用键盘应集成触摸板,实现鼠标操作功能。

8

★联网远程

功能试验

设备应具备联网功能,支持通过HTTP、HTTPS、MQ等协议方式远程连接外部设备/系统,与远程客户端进行信息交互、远程控制电动滚筒、远程获取设备运行状态、进行集中管理和控制等联网操作。

当设备故障时,应能向客户端发送故障信息。

设备应能通过HTTP、SFTP、MQ、TCP/IP等协议方式将扫描图像以JPG或其他图像格式传输至指定客户端或服务器。扫描图像应支持查看、标记、判图、保存等操作,并可生成报表。

9

疲劳监测功能

设备应具有疲劳监测功能,对安检员的工作状态进行监督,长时间不看屏幕可以提示。

**

通道尺寸

检查

设备的通道尺寸应大于等于**0(W)×**0(H)mm。

**

一键开关机功能检查

设备应能通过直接开启或关闭钥匙开关的方式实现一键关机。

**

实时成像

功能试验

当行李物品通过设备行李通道时,设备应能实时成像。

**

★启动时间

试验

设备的启动时间应小于等于**s。

**

超薄物体

检测功能

试验

设备开启强制扫描模式后,应能对0.**mm的标准塞尺进行扫描并成像。

**

图像微缩

显示功能

试验

设备配套软件的鸟瞰框内应能以缩略图的方式实时显示图像在主界面所在的位置。

**

穿不透报警功能试验

当设备检测到穿不透区域时,应能通过外置报警装置进行声光报警。

**

快捷操作

功能试验

设备应能通过鼠标操作软件内的快捷功能键区,控制安检机传送带正转、反转、停止、设备校正以及软件图像处理。

**

多界面显示功能试验

设备应能同时显示或切换安检操作系统软件界面和其他输入显示源界面。

**

超级图像

增强功能

试验

设备应能通过调整图像的对比度,增强显示图像局部细节。

设备应能对图像中较暗的区域进行增亮处理,使隐藏在厚物体后面的物体清晰显示。

设备应支持黑白图像的亮度扫描、彩色图像的饱和度扫描,并支持图像冻结功能。

**

★安检一键

报警功能

试验

设备应支持连接安检一键报警系统。

安检一键报警系统应由信号接收主机、紧急报警呼叫按钮、信号增强器、移动式信号接收器(腕表)等组成。

当发现可疑物品时,按下紧急报警呼叫按钮,应可同时将报警信息传输至安保指挥中心接收主机和现场执勤安保工作人员携带的移动式信号接收器,实现一键触动、声光警示、联动报警。

**

视频监控

功能检查

设备应能通过安装在设备出入口的摄像机监控并自动保存过包时的视频。

摄像机画面应能在独立监视器上实时查看。

**

★云平台支持功能试验

设备应支持连接云平台,并应可上传X光机过包检测图片、X光机视频监控信息以及设备实时工作状态至云平台。

**

★热成像

人体体温

检测功能

试验

设备应支持配置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界面显示热成像画面及人体体温数字。

设备应支持同时对大于等于**个被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当测温结果超出设定阈值时,设备应具有声光报警、屏幕指示报警两种方式进行提示,并自动进行人脸标记保存。

**

热成像人体测温

范围试验

设备的测温范围应为**℃~**℃。

**

热成像人体测温

精度试验

设备的测温精度应小于等于(±0.3℃)。

**

★违禁品

智能识别

功能试验

设备应可通过VGA信号输出方式连接违禁品智能识别设备进行信息交互。

设备应能将X射线过包图像发送到违禁品智能识别设备进行图像识别,并在过包图像上实时迭加显示识别结果。

当识别结果显示检测到违禁品时,设备应能圈定图像中的违禁品位置并以文字标识方式报警。

**

最大负载

能力检查

设备的最大负载能力应大于等于**0kg。

**

★操作系统

采用嵌入式Linux系统及ARM硬件平台

**

具有可疑有机物增强显示功能

对嫌疑有机物分别进行增强显示,辅助操作人员进行毒品和爆炸物的判断。

**

图像格式

支持视频流格式,或支持IMG、FIM等格式转化为视频流格式。

**

X射线源数量

2个

星号为重要参数, 需要 提供 公安部检测报告

2.安检门

序号

检测项目

技术要求

1

人行通道尺寸 检查

1. 高度(Z轴方向)≥****mm;

2. 宽度(X轴方向)≥**mm;

3. 深度(Y轴方向)≥**0mm»

2

结构稳定性 检査

1. 机械连接或构件不应松动、位移或脱落。

2. 立地应平稳,应能抵抗正常的撞击而不产生滑 动失衡;

3

外壳防护等级 试验

室内工作型:应符合GB/T ****-****中IP** 室外工作型(有遮蔽):应符合GB/T ****-**** 中 IP**

4

运行控制 检查

1. 操作的授权:应对影响探测性能的装置和参数 加以保护,避免非授权人员擅自改动。

2. 按键和控制装置:按键和控制装置应操作灵活,手感明确,功能可靠。如果配有遥控器,则遥控距离应大于等于2m。

3. 参数存储:金属门应具有对所设定的参数进行 存储的能力,断电后再次上电启动时不应改变。

4.远程控制:如果允许通过远程计算机或网络进 行集中控制,则应提供相应的控制程序,且应具 备远程参数调整、远程诊断以及报警相关数据存 储的功能。当远程控制因故中断时,金属门应能 自动恢复本地控制。

5

基本探测功能 试验

金属门应能对达到或超过限定量的金属进行 报警,不应出现漏报警。

6

探测灵敏度范围 检查

金属门的探测灵敏度应能从低到高方便地调 节,灵敏度调节应≥**个级别。

7

通行速度试验

在探测区内,金属门应能对其所属探测类别的 通行速度为0. 2m/s~2. Om/s的应报警测试物 正确响应并报警,总探测率应≥**%。

8

报警响应 时间试验

应报警测试物进入探测区1s内,金属门应发 出报警指示,此测试物离开探测区后报警指示 延续应≤1s.

9

稳定工作 时间试验

稳定工作时间应≥**h,待机期间不 应出现误报警。

**

计数功能试验

金属门应能记录有效受检人数和发生过报 警的人次,并能复位清零。

**

状态指示检査

金属门应具有系统未就绪状态、系统工作状 态、系统故障状态指示。

报警声音:
1.应与非报警声有区别,且非报警时警报指 示器不应产生任何声音。
2.应能调节音调,以便能明确区别两台相邻 探测门的报警。
3.应能从静音到最大声强分档调节,距金属 门0. 8m处,最大声强应大于等于**dB。

报警显示:
1.颜色应用红色,且与非报警显示有区别。
2.如有分区探测功能,分区定位应一目了然,位置准确。
3.在****Lx的明亮环境和**Lx的昏暗环境 下,距离报警显示器3m时,应能清晰可见。

**

抗相互干扰试验

以≥0. 5m外沿间距,并排安置多台金属门时,各金属门均应能正常工作。

**

磁感应强度 限制试验

在探测区左右边界各向内**0mm的区域中,任意一点的磁感应强度均应≤**UT.

▲**

计数功能检验

安检门应有2对红外探测器,应能分别对前后红外探测器的开启和关闭状态进行分组管理。

安检门应具有计数统计功能,应能记录受检人数和报警的人次。记录次数大于**万次,超过后从1开始重新计数,并能通过按键复位清零。应具有双向计数统计功能,通过人数有3种统计方法可选:

1.从前往后通过的人数和从后往前通过的人数相加;

2. 特定方向进入时统计人数增加,反方向时进入时统计人数递减,小于0时以负数显示;

3.从前往后通过的人数和从后往前通过的人数分别统计显示。

▲**

人流统计功能检验

应具有通过人流量统计功能,当高于安检门红外传感器的推车或行李和人一起通过安检门时,安检门应能过滤推车或行李数量,只统计通过人数并在电脑上显示。

★**

飞物报警功能检验

在飞物报警模式下,将5毛硬币抛过金属安检门,安检门应报警,试验**0次,准确率应不小于**%。

▲**

预设工作场景功能检查

安检门应具有工作场景一键切换功能,对于不同用户所需的安检灵敏度,用户应可通过快速设置功能一键完成设置。

**

自学习功能检查

安检门应具有自学习功能,进入该模式后,对金属样品进行采样学习,完成后,对于金属含量大于该样品的金属应报警,小于该样品的金属应不报警。

▲**

最低探测高度检查

测试人携带一枚1元硬币在安检门离地高度1CM的位置以接近1m/s的速度通过,安检门应报警。

**

回形针探测功能检查

以3cm的回形针为测试物,以接近1m/s的速度通过安检门,系统应报警。

★**

最大功率检验

安检门仅金属探测功能工作时整机最大功率应不超过8W。

**

报警联动功能检查

安检门应能输出至少一路控制信号给X光安检机、车底检查设备、访客机、道闸、升降机、门禁等外围设备,用于联动控制。

▲**

显示及设置功能检查

应可调节显示屏亮度,显示屏应能显示电源状态,并能显示电池电量。LCD液晶应有中英文操作菜单,应可通过遥控器对所有参数进行设置。

设备应具有文字或图形可视化灵敏度调节功能。

安检门应可以以数值的形式显示金属检测物的金属含量。

安检门正前方应有正常通行的指示灯,无人在门内安检时,指示灯亮,有人在门内安检时,指示灯灭。

安检门应能在0°~**9°之间设置设备的工作相位。

安检门应有4种滤波模式可选,分别为带通滤波、高通滤波、低通滤波、不滤波。

▲**

休眠功能检查

设备开机时应具有自检功能,并显示检测结果。应可设定休眠时间,在5-**分钟内无人或物体通过安检门,设备应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当有人或物体通过时,设备应自动开启检测功能。在休眠状态下超过**分钟无人或物体过过安检门应自动关机。

▲**

联网功能检查

安检门通过WIFI或网线连接服务器后,应可通过服务器端软件对安检门进行远程管理、应能完成对参数读取、设置、软件维护升级等操作。

**

数据存储与查询功能检查

安检门应能存储每天通过的通过人数、报警次数、报警信息等数据,应能查询历史记录,存储数据应不小于******条。

**

分区报警功能检查

安检门应可设置为多个报警区域; 当多个区域有报警物时,对应的区域都应显示报警。

▲**

频率自动调整功能检验

两台以上门并排工作,开机时每台门应能自动调整为不同工作频率,避免相互干扰。

**

超大金属探测能力检验

各灵敏度等级下都应能检测到**kg以上金属测试物,并指示相应的报警区位。

★**

微小金属探测能力检验

以**#钉书钉和直径1.0mm的钢球为微小金属测试物样品,在靠近两侧门板小于3cm的距离内,以接近1m/s的速度通过安检门,系统应报警,并指示相应报警区位。

**

智能防区功能检查

对于人员信息预先录入到系统的人,进入安检门时应能正常金属检查,对于人员信息未预先录入到系统的人,进入安检门时,安检门应能语音提示”陌生人闯入”,并有灯发光警示。

★**

测温模块检查

设备应采用热成像摄像头进行非接触式测温。

星号为重要参数, 需要 提供 公安部检测报告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日内供货及安装完毕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策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供应商须为辽宁省政府采购网入库供应商。 3.3截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3.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时**分至****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线上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备份文件递交至辽宁京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锦州市太和区宝地曼哈顿B区**-2号)(可邮寄)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辽宁政府采购网下载招标文件。
2、因在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教程,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
3、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辽宁政府采购网)及现场或邮寄递交备份文件同时执行,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须自行办理好CA锁,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
4、供应商未经辽宁政府采购网网上领取及下载招标文件或未下载招标文件却递交投标文件的,按无效投标处理。辽宁京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不再受理供应商线下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宜。
5、请随时关注辽宁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变更公告,如因未关注变更公告发生的任何问题,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6、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允许供应商采取非现场方式递交备份文件,比如邮寄等非现场方式。请供应商掌握好送达时间,须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送达到,邮寄以接收人签收时间为准,超过截止时间将被拒绝接收,邮费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黑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 黑山县
联系方式: **********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京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凌云里曼哈顿B区**-2号
联系方式: ****-******2
邮箱地址: jzjaztb@**3.com
开户行: 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凌云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京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 **************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女士
电话: ****-******2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关联计划
附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