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2021年度城区新建公厕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年度城区新建公厕招标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辽宁中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年度城区新建公厕)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年度城区新建公厕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6
项目名称:****年度城区新建公厕
包组编号:**1
预算金额(元):1,**0,**0.**
最高限价(元):1,**0,**0.**
采购需求: 查看

货物需求

一、 地基部分统一参数要求

(1)货物基本参数

1.货物安装位置:位于沈阳市于洪区

2.耐火等级:不低于2级。

3.建筑层数:1层。

4.抗震防裂度:1。

5.地上建筑结构高度:不低于3.5 M。

6.屋面防水等级:3

7.屋面耐火等级:3

8.室内外高差:0.**M.

9.地面做法

(1). **mm 厚铺防滑地砖,纯水泥浆缝(用户装修处理)

(2).**厚1比3干硬性水泥砂浆粘结层表面撒水泥粉(3).室内外高差:0.**M.

(3).2厚一布两涂聚氨酯涂膜,建筑成活面向上卷起, **0mm地漏、立管周边**0mm做加强。

(4).c**细石混凝土从门口处向地漏找1%坡最薄处**厚。

(5). 刷素水泥浆一道(内掺建筑胶)

(6). **厚C**混凝土垫层

(7). **0厚粒径5~**卵石灌M2.5混合砂浆振捣密实

(8). 素土夯实

(9)四周散水与市政硬覆盖道路相接、设台阶、无障碍通道花岗岩火烧板贴面

**.墙体屋面做法:压型钢板墙体;屋面板采用 **0mm 厚装配式保温轻型屋面板。装配式保温轻型屋面板由 C型钢为受力框,内含玻纤网格布及钢筋网整体浇筑成型的新型保温屋面板。屋面材料技术要求:屋面板自重小于或等于 1.2KN/㎡平米,发泡水泥密度为 **0-**0kg/立方米,导热系数≤0.**(w/m2.k);屋面做法:(1)防水卷材自带板岩保护层;(2)合成高分子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二道(2+2mm);(3)装配式保温轻型屋面板。

**. 门窗:本项目外门铝型材(铝合金),窗材质为断桥铝(三玻);8+**A+8钢化玻璃门窗。有关埋件构造符合相关要求。

**.所用材料要求:混凝土强度等级C**;钢筋: HPB**0,HRB**0。

**.其他参数:室内地坪±0.**0相当于绝对标高由甲方现场确定。采用墙下条形基础, 未见地质报告,持力层以粉土设计,fak=**0kpa。本工程基础设计等级为丙级。平法施工图表示方法见**G**1-1标准图集。钢筋保护层厚见**G**1-1标准图集**页。室内地面回填土应采用砂土,压实系数不小于0.**。

(2)地基做法:

1.挖土方;下挖****mm。

2.做垫层,一般为**0mm厚C**混凝土;钢筋为HPB**0级。

3.阶梯型基础;混凝土为C**,钢筋为HPB**0级。

4.钢筋混凝土短柱尺寸**0mm见方;混凝土为C**,钢筋为HPB**0级。场地土对基础混凝土有强腐蚀性,基础及侧墙外表面防护采用聚合物水泥砂浆大于等于**mm。

5.固定钢柱,锚栓定位;

6.二次浇注混凝土,C**.

7.基础梁尺寸**0mm***0mm,(埋置于地面下)表面防护采用聚合物水泥砂浆大于等于**mm。本工程地下混凝土结构的环境类别为二b类。

8.混凝土保护层厚度:基础:**mm。

9.本设计未考虑冬季对基础的影响,基础越冬时应采取保温措施,以免冻胀。

7.回填。

(3)施工要点:

①视其土质及开挖深度,按规定进行放尺,放坡系数:坚土为**%,普通±**%,必要时,还应设档土板,避免重复开挖影响安全及进度。

②轴线、标高标识应设置明显,便于随时校正,保证开挖质量。

③根据开挖中心线用白灰撒出基坑开挖边线,开挖时采用人工、机械相结合,开挖出的土石方(扣除回填部份土方)及时用人工和机械转运至指定堆场。

④挖至基岩设计标高后,应及时与设计、业主监理及地勤部门等相关单位联系,确定岩芯的取样方法(包括确定岩芯的取样数量及位置)并送检,确保地基承载力达到设计要求并保证结构安全。

⑤基坑验收后,应及时封底,防止基底、岩面裸露时问过长,受风化程度影响,进而降低基底承载能力;并视其地下水情况,可将垫层有意设成坡状(小于3%),留设排水部位,保证基坑砼浇筑时,不得有积水。

二、 地上部分参数要求

规格与尺寸要求

钢结构厕所面积:

根据每个卫生间图纸

外观造型要求

外形美观耐用,设计要充分满足沈阳的城市环境特色和自然气候特征。产品款型采用钢结构组合式。

平面布局及设施要求

详见平面布置图,厕位布置应为男女独立厕间,男女厕蹲位比例为1:1.5或1:2;

新建公厕均应设置无障碍通道,装备洗手设备及面镜,另外配备卫生间除臭设备;

厕内高度、采光装饰、装修、照明、信息化、通风换气、防火等严格依据《沈阳市厕所革命公共厕所建设导则》和《沈阳市****年度城区公共厕所建设改造实施方案》等要求;所有设施设备保质期为2年以上

结构要求及性能

建筑模式统一模块装配式结构,主体结构可采用三明治砼预制结构板、装配式水泥(钢筋混凝土)聚苯模壳及钢结构骨架结构,考虑后期维护成本,也可采取土建砖混模式;

结构设计牢固安全,使用寿命**年以上,整体为钢结构组合式。

选材和功能接口的配备,要充分考虑到已有各类设施的通用性,以便最大程度地降低维护和运营使用成本

使用材料

底梁、圈梁和立柱用宽翼H**0***0,连接部位用**#槽钢,造型部位用******5的角钢(GBT****-**)。

厕间内配置国内品牌陶瓷蹲便器;

公厕外墙装饰材料根据造型采用真石漆喷涂、外墙铝塑板、装饰板等材质;公厕内墙装饰根据风格可采用**0***0玻化砖;地面瓷砖采用国内一线品牌瓷砖,规格为**0***0防滑地砖,花色需甲方确认。

公厕外围四周要按标准做散水,与市政硬覆盖道路相接。

外装饰要求(提供材料质保证明)

厕所室内外装饰应采用优质绿色环保建材,厕所平顶屋面应采用刚性防水焊接处理,防止雨水渗漏。屋面防水质保期**年。

厕所墙体应为组合式结构,外饰面层+外基层+钢结构(含隔热层)+内基层+内饰面层,坚固耐用。

外墙采用**0mm 厚非黏土承重空心砖,**0mm 厚挤塑板(锚栓固定镀锌钢丝网)外喷真石漆喷涂

内装饰要求

厕间内墙装饰材料选**0***0玻化砖,地面采用**0***0防滑面砖。吊顶采用轻钢龙骨集成吊顶、洗漱台采用人造石面板,厕间隔断按照标准高度专用隔断板设置。

棚面

顶棚采用优质铝扣板吊顶。

门窗配置要求

厕所门采用铝型材钢化玻璃门(8+**A+8)。

厕间高窗应采用断桥铝上悬窗,配中空磨砂玻璃(单框双玻5mm钢化玻璃),所有门窗应配备纱窗; 每座卫生间窗户面积共计不少于**平米。

门、窗要满足保温、隔热、隔音及安全使用要求,其材质采用优质断桥铝合金型材制作。门扇要坚固耐用、开闭灵活,门窗五金件质量可靠,持久耐用。公厕入口处采用地弹自闭门,材质选用优质铝合金或**4#不锈钢

洁具要求

便器采用优质品牌陶瓷洁具;小便器、蹲便、手盆龙头均采用感应式开启,以避免公共卫生隐患。

给排水要求

给水采用PPR给水管,排水采用U-PVC排水管,给水管采用 PPR 材质,给水管≥**mm,排污管≥**0mm,给排水管线的设计及安装均须符合国家及行业的相关标准和规范。水路系统考虑冬季防冻问题,给排水管路横向管路应在当地冻土层以下;给水管道要有冬季排空防冻功能。排水主管路要在如化粪池前与最高点分别设置排气管

电气照明要求

所有电线均采用国标BV线,控制系统采用微电脑编程控制;照明采用LED节能灯,所有电器设备要通过3C认证;有规范的配电箱,有漏电保护功能,漏电保护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线路敷设要执行建筑相关标准,电线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国标线缆,灯具及开关插座安装要分别满足公厕、管理间的使用需要。开关、灯具选用优质品牌产品;本项目穿线管为镀锌钢管,每座卫生间电线照明材质BV2.5,插座BV4平,锅炉材质**平,照明采用LED吸顶灯,数量不低于 6个,插座数量不低6个

男女厕间配置

厕所内设置男女独立厕位间,尺寸不小于*******0mm,厕位间配置:蹲便器、尼龙扶手,不锈钢衣帽钩、手纸盒、弃纸篓等。每座卫生间男厕蹲位数量4-6个、女厕蹲位数量6-8个。并设置第三卫生间。第三卫生间设施齐全,配备坐便、小便器、手盆及孕婴床。

管理间要求

要求管理间内尺寸不小于5平方米,内置拖布池等设施;

厕外辅装要求

台阶地面要求采用防滑石材,颜色与公厕整体协调。公厕入口设有满足标准无障碍坡道及安全扶手,厕所四周铺设标准建筑散水,厕所外部设高档玻璃雨搭

厕所保温加热要求

适用环境温度范围:-**℃至+**℃,并充分考虑到地域的气候特点,厕所设备、管路采用可靠防冻技术,厕间配置散热器及电锅炉供热。每座卫生间散热器片数不少于**片 ;管路配置发热电缆,并做保温,厕所墙体保温采用聚氨酯喷涂发泡保温层,厚度不小于**mm;保温材料阻燃等级达B1级以上标准;采用电锅炉不小于8千瓦单独供电,不低于6组暖气片;室内温度不低于**度,也可考虑采用地暖。地暖施工完全按照国家相关标准。

标识要求

厕所各类识别标识齐全、规范,中英文对照,材质要求亚克力,安装位置醒目,指向明确,无障碍区域要设盲文标识

其他设备

每座卫生间需配备**立三格玻璃钢化粪池一座,化粪池设计不低于2个抽粪口;低位排风系统每个厕位设一个抽风口;排风机功率不低于**0w;排风2管径不小于**mm

安装公厕信息采集系统

每座卫生间需配备信息化监控设备、排风除臭设备。具备对公厕气体质量(硫化氢、氨气)、公厕温度、湿度分析、记录功能,提供超限报警功能;无线连接数据传输功能:能够监测公厕的客流,用来调配维护的人力的参考;具有自动报警功能,并提示维护,自动跟踪维护情况,与市系统能联网。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天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1.对于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的相关规定;2.对于促 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相关规定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以及《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等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具有钢结构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并且能够开具货物类(环卫设施类)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本项目得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拟派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具有在本单位缴纳一年以上社保,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能够开具货物类(环卫设施类)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企业。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时**分至****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于洪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号甲三和大厦)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辽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因未办理相关手续造成的所有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投标递交采用辽宁政府采购网网上递交及现场备份文件(U盘)递交两种形式同时执行,并确保电子文件和备份文件的一致性。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规定时间内在辽宁政府采购网上递交投标(响应)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相关通知。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市于洪区城市管理局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号
联系方式: **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中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甲号****-**室
联系方式: **4-********-****
邮箱地址: lnzsgcxmgl@**3.com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皇姑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中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 ******************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芦智文
电话: **4-********-****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关联计划
附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