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卫生院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发布日期:2021年9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卫生院建设项目 (工程总承包)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BHZB-****-0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卫生院建设项目 (工程总承包) 已由 通化市二道江区发展和改革局文件(编号通二区 改发【 **** **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卫生院 ,建设资金来自 申请专项债券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 ,招标人为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卫生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卫生院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2.2项目编号: BHZB-****-0 **

2.3项目建设规模: 总占地面积0.****ha,总建筑面积****.**㎡,建成后设住院床位**张,购置医用设备**台(套)。新建一栋4层综合楼,建筑面积****.**㎡;一座单层污水处理站,建筑面积**.**㎡;一座单层氧气间,建筑面积**0.**㎡;新建容积**0.**m3消防水池一座;配套建设场区硬化、绿化等附属设施

2.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工程的施工、设备、材料的采购等合同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的总承包服务

2.5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 7 日内完成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内容;

2.6计划工期:**2 1 ** ** 日至****年 ** 月**日;

2.7建设地点: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镇

2.8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及省、市地方标准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建筑 工程施工总承包 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并在上一年度信用综合评价中获得获得AAA等级的设计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建筑 工程施工总承包 级及以上资 (并在上一年度信用综合评价中获得优良等级的施工总承包企业)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拟派出1名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 工程 专业 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投标人拟派出1名设计负责人,须具备 相关行业的注册 建筑师 或高级工程师 ;以上人员均应无在建(提供无在建承诺书并加盖企业公章),同时是“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人员,投标单位提供人员社保官网打印缴费证明;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

3.3业绩认定:投标人近三年( ****年**月**日至****年**月**日 )具有与本项目相类似的设计或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项目业绩( 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业绩认定应按以下规定执行: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定,应当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必须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其它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评标过程中,评标专家在现场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对投标人的业绩通过“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核查,未查询到的业绩不予认定 ,提供涉密工程业绩的,须提供涉密工程的业绩证明材料并附建设单位涉密工程的审批证明材料;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 (**1 8 年、**1 9 年、** ** 年)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5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施工单位;(2)如为联合体投标,由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实体组成,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须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投标。联合体成员中有同类资质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成员所具有的资质确定申请人的资质等级;(3)联合体不得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在中标(成交)后,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联合体的牵头单位、组成结构或职责均不得变动;(4)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项目的相关资料;

3.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拒绝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参与投标,拒绝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参与投标;

3.7外省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林省相关的法律法规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登记后方可参与投标;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3.**本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每个投标人仅能派出1人作为本项目的被授权人,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 ****年0 9 ** 日至****年0 9 ** (法定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注册,凭CA锁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2下载时,必须使用本单位CA锁。在填写投标信息时,下载打印纸质版报名回执。其他途径或上述时间以外获取的招标文件,一律不予接受其投标文件。

5 .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户名: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5.2投标保证金开户行:吉林银行通化振通支行;

5. 3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方式、金额、明确位置和注意事项等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 . 投标文件的递交

6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 0 9 ** ** ** 分,地点为 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城路**3号(新站广场步行街)第 1 开标室

6.2投标单位被授权人须持纸质版报名回执(加盖公章)及授权委托书递交投标文件;

6.3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新城路**3号)一楼隔离区。

6.4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5 开标方式:开标采用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各投标供应商请于开标前**分钟内(不可提前加入)加入QQ群 ********5 (开标直播QQ工作群组)。加入后将群昵称改为供应商名称,并在QQ工作群中输入以下内容:供应商名称、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分包名称(如有)、分包编号(如有)、个人姓名、联系方式。

具体操作详见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通知中“关于疫情期间开展交易活动的通知《通过QQ直播群开标操作指南》”

6. 6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有效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7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上发布。

8 .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卫生院

地址: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镇

邮编: ******

联系人: 董德秀

电话: **********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北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弘康丽城南区1号楼6楼

联系人:王美群

话:**********6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通化市工程建设管理处

投诉电话:****-******9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千叶湖小区G1号楼四楼

邮箱:********7@qq.com

**** 年 ** 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