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辖区环卫清扫保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辖区环卫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招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中原公开-****-**

项目名称:郑州市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辖区环卫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4.******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辖区内包含昌达路、荣达路、新达路、通达路、须水河东路、紫竹路、中原路、郑上路、西四环、铁魏路、珠江路、杭州路、扬州路、新田大道、娅丽达小路等 ** 条路段开放道路的清扫保洁(面积约 ** 万平方米);辖区内公共环境卫生,市容市貌整治,绿化带捡拾,硬隔离和城市家具的擦拭,垃圾桶和垃圾池的垃圾收集、清运等。

2.质量标准:执行《全国卫生城市检查标准》和郑州市、中原区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要求

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合同履行期限:同服务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城市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许可证证书;2.财务状况报告(****年度或者****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截止开标时间成立时间不足一年,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号)的规定,开标结束后至评标结束前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的信用记录,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查询内容相关网页截图,此网页截图仅为评标时参考依据,具体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为准。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并与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一并存档);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项目的投标,投标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者投资人信息;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招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

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6。(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信安CA开通数字证书在线办理的通知)公告)技术支持咨询电话:****-********,**********,CA 锁办理咨询电话:****-****6)。 请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异议回复”等)内该项目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国货等政府采购政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郑州市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和新田大道交叉口

联系方式:王老师 ****-********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晨禄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高新区电厂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6号楼H座7层

联系方式:张先生 ****-********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江西众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垃圾分类实效跟踪的公开招标公告
消防体验馆布展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
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信息2024...
专项点位安保费2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4年“社区消防安全工程”智...
陇南市医疗保障局2024年度基金...
医院协议专项管理经费的公开招标公...
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送餐服务公...
东莞市林业事务中心统筹运维服务项...
最新结果
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宝兴县城市管...
长春市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网上...
攀枝花市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攀枝花...
浙江信镧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战勤保障基...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消防设施设备采购...
新乡县教育体育局新乡县学前教育维...
奉贤区航塘公路(两港大道~G22...
古交市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大安市四棵树乡人民政府大安市四棵...
最新变更
云龙县人民医院2024年卫生材料...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同安街道办...
漳州市商务局2023年“水仙花”...
漳州市村庄规划技术服务包结果更正...
闽南师范大学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等...
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关于信息化工程网...
仁怀市坛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
六盘水市第三中学关于六盘水市第三...
黔西南州农业农村局关于黔西南州2...
修文县景阳街道办事处关于贵州省六...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