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一只船小学操场面层铺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一只船小学操场面层铺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M****

项目名称:一只船小学操场面层铺装项目

预算金额:**5(万元)

最高限价:**5(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预制型橡胶面层约****.**平方米、人造草坪面层约****.**平方米。(具体服务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2)、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 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 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 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 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项目投标, 查询网址:信用中国(甘肃兰州)(www.gslzcredit.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4)、政府采购属于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中的产品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所列的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至****-**-**,每天上午0:**至**:**,下午**:**至**:**

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获取

方式: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

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关分中心第 一 标室(地址:南河路****号8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若有更正将通过原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发布,请及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2、质疑请以书面形式提交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投诉请以书面形式提交兰州市城关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服务中心(投诉电话:****-******4)。3、本项目仅以电子投标文件提交。供应商通过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兰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并在系统中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4、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投标人需自行委托在兰人员为委托代理人。在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未接触疫区人员健康承诺书(投标人自行出具)。开标期间,投标人只能委派一人参加(即委托代理人)。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闵家桥**号

联系方式:****-******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源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6号**幢1楼**9室

联系方式:****-******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凡

电 话:****-******7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农机街泵站新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
雨水调蓄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洪湖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二期)(...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最新结果
十堰公众MSS系统合同全流程审批...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次全...
化权网挂字[2024]14号
高明新区A-23-02-A1-0...
B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C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
最新变更
陇县中小学和幼儿园保安服务项目更...
五台山文化研究展馆建设项目的二次...
JZHH-202401GT-00...
[E52262920240002...
[E52262920240002...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招标)桃坪.ZBJ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NJSL231122296602...
防城区那良中学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