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应急监测和污染源废气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应急监测和污染源废气监测能力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焦采招标采购-****-**6
2、项目名称:应急监测和污染源废气监测能力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0,**0.**元
最高限价:******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焦公资采购H****-**8号-1 应急监测和污染源废气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二标段 ******0 ******0
2 焦公资采购H****-**8号-2 应急监测和污染源废气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一标段 ******0 ******0
3 焦公资采购H****-**8号-3 应急监测和污染源废气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三标段 ******0 ******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为进一步提升监测能力水平,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夯实污染防治攻坚战数据支撑,需购置高精度X射线荧光重金属分析仪1台、便携式傅里叶红外气体分析仪1台、便携式GC-MS1台、紫外烟气分析仪1台、红外烟气分析仪1台、烟气预处理器2台、环境空气VOCs走航监测设备和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连续自动监测设备等仪器设备。
供货期:签订合同之日起**日历天内所有设备到货。
6、合同履行期限:**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能够承担本项目的服务能力;
3.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3信誉要求: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号)的要求,根据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3.4投标人没有受到过环保主管部门环境违法通报或行政处罚,并提供承诺书,虚假承诺者投标将被否决(格式自拟)。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不见面开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栏目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二号机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二号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2.《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和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3.请各投标人提前办理 CA 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须使用CA数字证书上传。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请各投标人提前上传,因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按要求进行网上获取并下载招标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5.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0-**8-****,服务QQ:**********,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北京时间)。
6.获取招标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焦作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7.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8、本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投标人可以参加三个标段投标但按顺序只能中一个标段。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焦作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9号
联系人:卢晓燕
联系方式:****-******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焦作市示范区世纪路正大国贸中心6号楼
联系人:秦伟红
联系方式:****-******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伟红
联系方式:****-******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松北区2024年农村饮水...
保康县城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
康保县2024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兴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2022年临沭县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最新结果
中色沈矿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汉...
2023年双塔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村三甲赵坑塘回...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最新变更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A210900000100143...
ESXE-202404GL-00...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主城...
铜仁市中医医院血透中心设备采购项...
大同市平城区水务局公开招标大同市...
HBSY-202404QT-00...
2024年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物...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