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神木市园林所环卫用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8月3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神木市园林所环卫用车采购项目招标项目潜在的投标人可在榆林市东沙泰和时代广场A座**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ZK****-ZB-****/**1

2、项目名称:神木市园林所环卫用车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6,**0,**0.**元

4、最高限价: 无

5、采购需求: 神木市园林所环卫用车采购项目,**辆, 采购预算: 6,**0,**0.**元, 项目概况: 皮卡车3辆、洒水车4辆、绿化喷洒车2辆、多功能打药车2辆、多功能抑尘车2辆、叉车2辆、自卸运输车3辆采购,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市政环境卫生

6、合同履行期限:****-**-** **:**:** 至 ****-**-** **:**:**(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2.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 2.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 2.3、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符合《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1号)文件规定及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文件《关于政府采购优先购买福利性企业产品和服务的意见》(陕民发〔****〕1号)的规定; 2.4、《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库(****)**5号); 2.5、《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号); 2.6、《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号)。 2.7、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号) 若享受以上政策优惠的企业,需提供相应声明函或品目清单范围内产品的有效认证证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除叉车外,投标人所投车型需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 3.2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3.3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4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合法授权人授权委托书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 **:**:** 止

地点:榆林市东沙泰和时代广场A座**1室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免费赠送

注:1、采购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陕西省)(http://www.sxggzyjy.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供应商界面进行报名并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2、供应商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须先完成诚信入库登记、CA锁认证及企业信息绑定。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首页、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指南》。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的方式,供应商使用CA锁对报价文件进行制作、签封、加密、递交、解密等相关招投标事宜,供应商开标现场需携带CA锁。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技术支持热线:**0-**8-****CA锁购买:榆林市市民大厦四楼窗口,电话:****-******1。 3、请供应商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四、 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 **:**:**

地点: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楼开标室3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神木市园林所

地址:神木市城建大厦3楼

联系人:神木市园林所负责

电话:**********0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尚智

电 话:****-******3

传 真:****-******3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楼

联系方式: http://www.ccgp.gov.cn/agency/a_agencylist.html

八、附件: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江西众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垃圾分类实效跟踪的公开招标公告
消防体验馆布展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
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信息2024...
专项点位安保费2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4年“社区消防安全工程”智...
陇南市医疗保障局2024年度基金...
医院协议专项管理经费的公开招标公...
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送餐服务公...
东莞市林业事务中心统筹运维服务项...
最新结果
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宝兴县城市管...
长春市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网上...
攀枝花市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攀枝花...
浙江信镧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战勤保障基...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消防设施设备采购...
新乡县教育体育局新乡县学前教育维...
奉贤区航塘公路(两港大道~G22...
古交市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大安市四棵树乡人民政府大安市四棵...
最新变更
云龙县人民医院2024年卫生材料...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同安街道办...
漳州市商务局2023年“水仙花”...
漳州市村庄规划技术服务包结果更正...
闽南师范大学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等...
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关于信息化工程网...
仁怀市坛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
六盘水市第三中学关于六盘水市第三...
黔西南州农业农村局关于黔西南州2...
修文县景阳街道办事处关于贵州省六...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