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农理科综合创新基地纯水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8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华中农业大学农理科综合创新基地纯水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号龙潭SOMO A座**楼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TC-C-******5

项目名称:华中农业大学农理科综合创新基地纯水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华中农业大学农理科综合创新基地项目大楼总建筑面积****6平方米,主要为教学科研实验用房。整体纯水设备用于纯水的大量制备,满足各个实验室用水量的需求。目前根据房间排布及用水安排,共计**9个取水点,每个房间的独立取水点配备独立的卡控系统,另外,每层楼的终端用水点具有查看水质、取水、计量用水量等功能。

(一)、总体要求:

1.纯水整体设备要求以自来水为进水,生产一级纯水(纯水电导率小于**us/cm)通过一定纯化工艺,同时符合以下标准:

1.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 《分析实验室用水规格和试验方法》相关要求的一级纯水。

1.2中国药典(****附录XVIIA-**7)制药用水。

2.纯水管道施工周期为**天,纯水主机装机施工周期为7天,总施工周期不超过**天。

3.施工结束运行3个月后进行项目验收,具体验收标准参照技术参数,且验收时需提供通过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正规检测报告(含有机碳、微生物、颗粒等方面)。

(二)、供水主机技术及能力要求:

1. 纯水机产水水质要求:

1.1 电阻率:5-** MΩ.cm (**C°时) ,典型值≥** MΩ.cm (**C°时)

1.2 总有机碳TOC:<**ppb

1.3 微生物:<**CFU/ml

1.4 颗粒(大于0.2um/ml):<1个/ml

2.产水量

★2.1 单套纯化水系统产水量:≥****L/H , A楼和B楼各一套独立纯水系统,总产水量:≥****L/H

2.2 纯水分配流速: ≥**L/min

2.3 系统回收率: ≥**%

3. 工艺技术参数:

3.1 自来水全自动预处理系统

3.1.1 组成:城市自来水+变频原水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过滤器

3.1.2 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器可自动反冲洗

3.1.3 阳离子交换树脂填充量满足不低于3天再生一次

3.2 反渗透和EDI

3.2.1 组成:保安过滤器 +反渗透+中间水箱+EDI连续去离子模块

3.2.2 保安过滤器:5μm保安过滤

★3.2.3 反渗透:反渗透复合膜,技术规格或相当于陶氏膜、威立雅膜、密理颇膜

3.2.3.1 反渗透整机回收率:≥**%

3.2.3.2 反渗透整机产水量:满足EDI进水流量要求

3.2.4 中间水箱: ≥****L,**4材质,卫生级设计

★3.2.5 EDI连续去离子模块:技术规格或相当于西门子或GE或坎普尔。

3.2.5.1 EDI产水量: ≥1T/H

3.2.5.2 EDI排废率:≤**%

3.2.6 反渗透及EDI设备用泵

3.2.7 全自动控制,一键启动或停止

3.2.8 反渗透和EDI模块采用一体化设计机组,满足纯水间空间要求,模块出厂时是整体状态,不得在现场组装。

4. 一体化纯水分配系统,保证**h不间断供水;

★4.1 采用一体化结构研发设计,包括存储、输送水泵均为一体式制造,出厂前经过工厂测试,提供工厂测试报告,标准化设备,纯水分配系统含有:进水电导率检测仪、温度检测仪+纯水箱+变频循环泵+紫外灯+除菌过滤器+出水电阻率检测仪、温度检测、回水压力检测及控制系统,所有部件内置于主机,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4.2 分配系统具有全自动消毒功能:具有消毒程序,机器会依据全自动化消毒程序逐一消毒;消毒结束自动冲洗,自动启动产水;整个消毒过程无需人为参与,随机配有相关浓度和残留检测盒,提供消毒说明文件。

4.3 纯水箱:

★4.3.1 材质:高纯PE材质或ss**4不锈钢材质,内置于纯水分配系统中,内壁光洁度<0.8μm(供应商须提供相同型号设备的宣传彩页、工艺流程图或工作原理图,证明符合要求),有效容积**0L(提供官方证明文件),配有除菌复合空气过滤器,水箱内配置有**0度喷射球设计,放射喷注式进水装置确保水箱内壁所有部位能够接触流动水,有效防止细菌滋生(提供官方证明材料)。

4.3.2 配置(模拟信号)压力式或重力感应式液位传感器、0.2μm除菌过滤器

4.4 变频循环泵:扬程≥**米

4.5 **4nm紫外灯:紫外灯照射时间保证:≥****小时

5. 一体化中央纯水系统的安全性:

主机具有整个系统的出水水质以及出水水温报警,所有过滤单元的耗材更换提醒,主机内部管路泄漏报警,外部循环管路泄漏报警,使用者安全权限:使用人,管理员,全系统的大循环管路消毒操作应有权限区分等。

6. 控制系统及显示数据:

6.1 需显示以下数据:反渗透进水和产品水质电导率及水温、水箱储水容量、终端出水水质电阻率、水温连续显示、分配出水流率、分配环路的压力、时间及日期显示

6.2 夜间服务模式,工作日选择模式,提供说明文件

6.3 每层楼终端用水点有监测功能,即在终端监测点能显示纯水电阻率或电导率及温度,并具有定量取水功能(范围**0ml-**L)。

7. 操作菜单:

7.1 日期和时钟设定、主机断电重启设定、主机屏视角调节操作

7.2 反渗透水质和温度报警设定、出水水质和温度报警设定,具有电压安全保护、微型断路器保护、泵热超载保护

★7.3 分配系统所有过滤单元的耗材更换提醒

7.4 系统具有 RS**5 /RS**2数据传输端口,保障主机及环路水质数据追踪可查

7.5 环路中水质监控数据记录打印

★7.6 分配系统具有漏水报警监测功能

8. 质量体系:

★8.1 一体化中央纯水主机,不接受现场组装,且主机占地面积在≤2m 2 ,主机重量≤**0kg;

★8.2一体化中央纯水系统总占地面积≤**m 2

★8.3 纯水设备制造商符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 (GB/T****1)、质量管理体系ISO****(GB/T****1)认证要求(提供认证证书);

★8.4 提供产品GMP认证文件,系统需提供3Q认证文件(DQ、IQ、OQ),提供模板文件;

(三)、管网要求

1. 一般要求

1.1 中央纯水主管网管径:Clean-PVC DN**,出水点管径Clean-PVC DN**,出水点采用单联纯水龙头

★1.2管道材质:纯水用Clean-PVC管,所有管材和管件的接头等必须为Clean-PVC,禁止管道内的水与非Clean-PVC材质接触,所有管材和管件必须为同一品牌。

1.3管材和管件应具有质量检验部门的质量合格证,并应有明显标志标明产品的名称和规格。包装上应标有批号、数量、生产日期和检验代号。

★1.4管道标准:GB/T****(化工管)压力等级为1.6MPA,管道壁厚最小:2.3mm

2. 管道产品质量要求

2.1 管材、管件的外观质量应符合下列规定:

(1)管材与管件内外壁应光滑平整,无气泡、裂口、裂纹、脱皮和明显的疤纹、凹陷、且色泽基本一致,有醒目的标志。

(2)管材的端面应垂直于管材的轴线。

(3)管件应完整、无缺损、无变形,合模缝、漆口处应平整,无开裂。

2.2 管件的规格尺寸及偏差应符合有关规定,管件和承口尺寸应符合有关规定。

2.3 管材和管件所用Clean-PVC原料的基本性能应符合规定要求。

2.4 管材和管件的物理力学性能按GB/T****的实验方法,应符合规定要求。

3. 单联纯水龙头

3.1外壳材质:黄铜

3.2管道材质:聚交联乙烯(PEX)

3.3阀门材质:聚偏二氟乙烯(PVDF)

3.4连接垫圈材质:三元乙丙橡胶(EPDM)

3.5结构由主体、阀门结构和内嵌管道三部分组成。

3.6主体固定于工作台面。阀门结构用螺纹连接于主体的上端。

3.7内嵌管道的一部分镶嵌于主体管道内,其它处于工作台面下方。

3.8阀门结构阀体与螺母设计为**0旋转结构,方便水嘴与纯净水设备对接,阀门结构的阀芯为微调式慢开阀。

3.9主体表面采用环氧树脂粉末喷涂工艺

4. 管路施工:

4.1 铺设方式:单管循环方式

4.2 纯水龙头:实验室专用纯水龙头 ,技术规格或台雄或TOF或Broen。

4.3 管道试压介质:洁净纯化水,试验压力:0.6bar。

★5 水龙头出水口配备智能卡控系统,主要由智能卡控制器、感应IC卡联机管理机、智能感应式IC卡、水控系统管理软件(应用户要求定制)等组成,用户用水是刷卡端可LED显示,显示内容包括费率、实际时间、卡中余额、错误代码等。

6投标文件需提供细化设计方案,如纯水管网系统图、机房布局图等。

单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数量:2套纯水制备系统、2套预处理模块、2套储存分配系统、4条循环管路

交货期:纯水管道施工周期为**天,纯水主机装机施工周期为7天,总施工周期不超过**天。

交货地点:华中农业大学校内

质量标准:合格,满足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

质保期:三年。

合同履行期限:纯水管道施工周期为**天,纯水主机装机施工周期为7天,总施工周期不超过**天。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8:**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号龙潭SOMO A座**楼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方式: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书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加盖公章)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本项目支持远程报名,供应商须可将上述资料扫描件发送至********2@qq.com,采购代理机构核验后,供应商将文件款汇至采购代理机构账户,汇款时备注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汇款成功后采购代理机构发出采购文件)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号龙潭SOMO A座**楼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五号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1)对小微企业的产品给予价格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2)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注:所采购的货物在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实施品目清单范围内,且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2.依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0号文,本项目为工业。

3.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中农业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联系方式:周海洋 **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号龙潭SOMO A座**楼

联系方式:王承丹、赵金媛、戴唯 **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承丹、赵金媛、戴唯

电 话:  **7-********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吴山村民工之家项目招...
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最高...
樟树市太湖围堤除险加固工程一期开...
关于“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公铁隧...
2024年兴庆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
(10GWTOPCon电池项目)...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山阴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设计(1标段...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某单位所属...
长兴县煤山镇2024年度农村公路...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横五河、...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勘察)中标候...
安泽县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
最新变更
(招标)最终文件.ZBJ
阿坝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色尔...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2023年化肥减量增效大豆根瘤菌...
燃油费的采购公告更正公告
(招标)阿坝_招标文件_若尔工招...
仁怀市三合镇两岔村三合至五岔窄路...
花田酒地旅游基础设施的澄清文件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两江新区检...
2024食堂食材提供及配送更正公...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