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8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A包:气相分子吸收光谱仪等;B包:气相色谱-质谱仪等;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更正、澄清、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或报名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JZGK********

项目名称: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

预算金额:******0

最高限价(如有):******0

采购需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共分为2个包;

合同履行期限: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后**日历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具有专业审计资格的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③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任意六个月的纳税及社保缴纳的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 费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费); 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受过市级及以上(含市级)环保部门的行政处罚和通报批评的承诺书(格式自拟);⑥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数据弄虚作假等重大违法记录 的声明(格式自拟)。⑦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 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失信名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⑧.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更正、澄清、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或报名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槐安东路 **1 号C 座,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市场主体注册操作手册》、《CA数字证书办理告知及相关驱动程序》、《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政府采购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操作说明》、《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工具7.8.****. ****》等有关电子文件业务指南、文件制作工具,已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jzsggzyjyzx.org.cn)公开,请登录该网站“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下载最近发布版本)、参阅。 2.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0.**9.**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CA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 3. 启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多CA互认系统。各市场主体须下载“CA驱动安装程序下载********",下载地址: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sjzsggzyjyzx.org.cn)业务指南-下载中心。 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采购公告期内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完成下载招标(采购)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等事项。 供应商(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需使用《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工具7.8.****. ****》 (请注意必须使用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使用非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将无法完成文件制作)完成编制投标(响应)文件、加密上传投标(响应)文件等工作。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响应)文件;投标(响应)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完成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响应)文件。 5.本次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石家庄市环境监控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槐岭路**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北浩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路**3号金正君庭

联系方式:**********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曾经理

电 话:**********1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农机街泵站新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
雨水调蓄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洪湖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二期)(...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最新结果
十堰公众MSS系统合同全流程审批...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次全...
化权网挂字[2024]14号
高明新区A-23-02-A1-0...
B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C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
最新变更
陇县中小学和幼儿园保安服务项目更...
五台山文化研究展馆建设项目的二次...
JZHH-202401GT-00...
[E52262920240002...
[E52262920240002...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招标)桃坪.ZBJ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NJSL231122296602...
防城区那良中学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