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VR实验中心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VR实验中心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

一、招标条件

本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VR实验中心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人民币**0万元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第1包: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提供距开标时间六个月内任意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三个月的可以不提供)或其银行出具的资信证书(复印件)(开标前六个月内),或其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根据履行采购项目合同需要,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缴纳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并提供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等行政处罚)。
(6)****年1月1日起至今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的。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年**月**日**时**分**秒---****年**月**日**时**分**秒

获取方法: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递交方法:南京市山西路**号江苏成套大厦一楼东大厅开标大厅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南京市山西路**号江苏成套大厦一楼东大厅开标大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受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托,对其VR实验中心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

2、招标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1

虚拟现实头戴显示设备

4

2

显示器

4

3

超微服务器

1

4

路由器

1

5

展示结构设备

1

6

云推流软件

4

7

多人协同适配软件

4

8

VR内容管理平台

4

9

VR管理服务器

1

**

交互追踪套件

1

**

小间距LED显示单元/㎡

5.**

**

虚拟现实场景管理器

1

**

3D立体眼镜信号发射器

1

**

3D主动立体眼镜

**

**

产品框架结构

1

**

VR场景管理器软件

1

**

虚拟现实桥接软件

1

**

虚拟现实内容管理平台客户端

1

**

VR内容创作引擎学生版

1

**

VR智慧管理系统

1

**

VR内容创作引擎教学版

1

**

学生电脑主机

**

**

学生电脑显示器

**

**

键盘鼠标套装

**

**

电脑桌

**

**

电脑凳

**

3、数量:一批。

4、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0万元。

5、货物交付时间:合同签订生效接招标人供货通知后**天内,中标人将全部设备、材料、软件、随设备提供的备品配件及专用工具,运抵项目现场,负责安装、调试,直至招标人、中标人双方检测、验收合格交付招标人使用。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2.1获取时间:从****年6月**日**时**分到****年6月**日**时**分
2.2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获取时间内(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服务费**0元,下载后不退。
(2)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www.**5trade.com.cn/。

下载者首次登陆平台前,须前往平台免费注册,注册成功且完善相关信息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项目;平台服务费**0元。

(3)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营业执照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服务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登陆前述模块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选择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在开标时在开标现场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台公司)自动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下载者可在支付后3日内登陆前述模块下载。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6)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下载文件、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咨询电话为:**0-********,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1时到6时。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7)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jszbtb.com/#/newindex)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地址:江苏省丹阳市正德路8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山西路**0号江苏成套大厦****室

联系人:徐鑫磊、颜丽

电话:**5-******** ******** **********5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3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吴山村民工之家项目招...
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最高...
樟树市太湖围堤除险加固工程一期开...
关于“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公铁隧...
2024年兴庆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
(10GWTOPCon电池项目)...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山阴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设计(1标段...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某单位所属...
长兴县煤山镇2024年度农村公路...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横五河、...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勘察)中标候...
安泽县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
最新变更
(招标)最终文件.ZBJ
阿坝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色尔...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2023年化肥减量增效大豆根瘤菌...
燃油费的采购公告更正公告
(招标)阿坝_招标文件_若尔工招...
仁怀市三合镇两岔村三合至五岔窄路...
花田酒地旅游基础设施的澄清文件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两江新区检...
2024食堂食材提供及配送更正公...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