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枝江市安福寺镇初级中学枝江市安福寺镇初级中学校园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枝江市安福寺镇初级中学枝江市安福寺镇初级中学校园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发布单位:湖北华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开标时间:****-**-**|项目监管地:枝江市|阅读次数:

【项目概况】

枝江市安福寺镇初级中学校园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员后,方可登录至网员专区选择“枝江市交易平台”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办事指南-操作手册-《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指南》”)。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JGJS****-******-**

2、采购计划备案号:枝采计备【****】XM****号

3、项目名称:枝江市安福寺镇初级中学校园改造项目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8(万元)

6、最高限价:**8(万元)

7、采购需求:

1、新建女生宿舍共5层、层高**.**米,框架结构,包括土建、装饰及安装工程;2、公厕新建包括土建、装饰及安装工程;3、教学楼、食堂维修改造,楼地面改造、天棚改造、卫生间改造、水电线路改造、门窗更换、墙面防水等零星工程。

8、合同履行期限:**0日历天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如因办理年检证书在有效期内而未上传的,则应上传企业法人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安全监督机构开具的有效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同时还应附上证书;如证书不在有效期内,则评委不予采信)。
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4.1.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证书上所记载的聘用单位应为投标单位,且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2 拟派本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未在在建工程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并按招标文件要求作出承诺(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
5、拟派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6、投标人应提供拟派本项目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施工员、质检员、现场专职安全员)各1人,且拟派本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不得相互兼任,质检员和施工员须提供岗位证书,现场专职安全员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湖北省外企业相关人员岗位证书如不在有效期内的,应由企业法人注册地的颁证部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文件或证明,并能如实反映上述考核内容)。
7、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未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的投标人。(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所有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
8、投标人的施工类“建筑工程”诚信专项等级须为B级及以上(投标截止时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在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诚信住建信用信息专栏”(以下简称“诚信专栏”)中公布的企业信用专项分值及最新一期枝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的枝江市建设工程企业信用考核评分电子档中信用分值,以最高分为准,并将查询结果在开标现场当众公布。初次进入我市建筑市场且未进行信用信息登记的企业,专项诚信等级计为A级,专项诚信分值计为**0分。
9、投标人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省外企业在“省一体化平台”中打印《省外建筑业企业投标信息登记表》或截图上传证明本企业是‘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省内企业在“省一体化平台”中打印截图证明本企业是‘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上传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否则评委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员后,方可登录至网员专区选择“枝江市交易平台”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办事指南-操作手册-《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指南》”)。

3、方式:

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员后,方可登录至网员专区选择“枝江市交易平台”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办事指南-操作手册-《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指南》”)。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3、地点: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招标机构(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投标文件。未采用“网上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枝江市安福寺镇初级中学

地址:枝江市翔麟路

联系方式:**********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华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枝江市东湖大道与民主大道交叉口东南**米

联系方式:**********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曼

电话:**********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六曲香灌装扩建项目方案设计及施工...
南丰县2024年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东莞市望牛墩镇杜屋村兴业高新智能...
关于淇县豫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古灵...
什邡市引水入城工程筏子河改造项目...
瑞金市龙陈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
广灵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道路一期...
定远县2024年吴圩片小型水利工...
关于恢复始兴县城南镇“果蔬飘香·...
武汉生物样本库有限公司区域细胞制...
最新结果
定向凝固炉中标公示
甲岩等水电站水工建筑物修复项目招...
邢台市工人文化宫(顺德商业大厦)...
邢台市任泽区新兴街(滏阳路-昌平...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农垦三河农牧...
扬州市经康万庭资产经营租赁管理有...
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丰顺县埔寨镇圩镇人居环境改善提升...
新建西安至延安铁路铜川至延安段“...
新建西安至延安铁路铜川至延安段“...
最新变更
S152200073200141...
麟游县2023年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哈尔滨市双城区乡村振兴局万隆乡利...
二标段.pdf
一标段.pdf
六曲香灌装扩建项目方案设计及施工...
廊坊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市区排水设...
上海市第四社会福利院物业管理服务...
孝感市中心医院职工营养餐厅厨具设...
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
最新预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杂多县县城原垃圾填埋场封场建设项...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校海口校...
西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2024年部...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宜昌市西陵区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