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TPaaS系统专项技术服务及IC卡受理协议栈软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现就TPaaS系统专项技术服务及IC卡受理协议栈软件项目(第二次)进行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TPaaS系统专项技术服务及IC卡受理协议栈软件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主要采购内容为TPaaS系统专项技术服务及IC卡受理协议栈软件。

具体见下表:

采购内容表 单位:万元

采购内容

数量/单位

单价最高限价

(不含税)

最高限价小计(不含税)

备注

TPaaS系统建设专项技术服务资源

**4人月

2.**万/人月

**7.**

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年**月**日,按实际使用工作量据实结算。

IC卡受理协议栈软件

1套

**.**

**.**

不限安装的设备种类台数和开发者使用数量,包含3年免费产品维保服务。

IC卡受理协议栈软件出保后年维保服务

出保后年维保费按软件价格(不含税)的**%直接签订。

合计

**9.**

采购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年**月**日。

中标人数量:1家。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应为IC卡受理协议栈软件的原厂商,并具有相关产品的《PBOC3.0借记/贷记终端Level2》和《EMV Contact Terminal Level2》产品认证(提供软件著作权证明和产品监测报告)。

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应具有国内银行总行级自助设备应用(现金类和非现金类)开发案例(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材料)。

4.截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投标人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7.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8.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

注:本项目为线上售标和在线收退保证金项目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投标人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 注册成功的投标人按照网站流程添加购买招标文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1) 时间:****年6月**日至****年6月**日9:**至**:**(北京时间)。

(2)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A座7层

(3) 联系人:谭思捷、李金、闫雄飞、李进

(4) 电话: **0-********-**8/**6;

(5) 邮件:tansj@biddingcitic.com;li_jin@biddingcitic.com;yanxf@biddingcitic.com

(6) 传真:**0-********

(7)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捌佰元整(**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供应商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述购买投标文件手续。

(8)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资格确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投标人机构相关权利人员)授权书加盖公章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加盖公章及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满足本项目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承诺函)、购买文件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的时间,务必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完成,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9)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可在中招联合平台获取缴纳保证金的虚拟账号(平台无支付功能),即可按照招标文件的具体要求缴纳保证金,不接受现金形式支付保证金。保证金虚拟账号针对不同投标人、项目各不相同,请勿泄露或从他人处获取账号信息。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发出项目中标公示后5个工作日退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与招标人签署合同后5个工作日退还投标保证金。

(**) 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人民币拾万元整(¥**0,**0.**)的投标保证金。

(**) 平台注册和保证金缴纳技术咨询电话:**0-********(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五、项目说明会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举行项目说明会议,就本项目需求及相关要求向各投标人介绍情况。各投标人须派相关代表(项目经理及编制投标文件的商务人员等)参加会议,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会议时间:****年6月**日上午**点**整。

地点:线上会议(具体参会安排将在本项目报名截止后以中招联合平台线上变更形式通知投标人,请供应商报名后持续关注所投项目在中招联合平台的通知信息。如因投标人未及时关注平台、自身人员变更、账号管理等原因导致的不及时响应招标要求,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六、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年6月**日**点前发送至tansj@biddingcitic.com邮箱(邮件标题备注某某公司对XX项目的澄清要求,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

七、开标及投标

开标、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北京时间****年7月9日上午**点**(文件开始发售后不少于**日开标)。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因疫情影响因素的不确定性。具体开标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等信息如有变更将以中招联合平台线上变更形式通知投标人,请投标人报名后持续关注所投项目在中招联合平台的通知信息。如因供应商未及时关注平台、自身人员变更、账号管理等原因导致的不及时响应招标要求,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投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主楼4层会议室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A座7层

邮 编:******

联 系 人:谭思捷、李金、闫雄飞、李进

电 话:**0-********-**8/**6

传 真:**0-********

电子函件:tansj@biddingcitic.com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5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松北区2024年农村饮水...
保康县城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
康保县2024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兴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2022年临沭县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最新结果
中色沈矿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汉...
2023年双塔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村三甲赵坑塘回...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最新变更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A210900000100143...
ESXE-202404GL-00...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主城...
铜仁市中医医院血透中心设备采购项...
大同市平城区水务局公开招标大同市...
HBSY-202404QT-00...
2024年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物...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