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服务机构选聘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服务机构选聘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0H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服务机构选聘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0H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0%,已落实,招标人为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见其他公告内容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第1包: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须提供****年度、****年度、****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状况表(包括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公司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财务状况表从公司注册成立之日起,新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可提供验资报告。
3.3信誉要求:截止至投标截止之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投标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年至****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年**月**日**时**分**秒---****年**月**日**时**分**秒

获取方法:请投标人于****年6月**日~6月**日(上午9:**~**:**时,下午**:**~**:**时),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5trade.com.cn上获取招标文件(详见特别告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递交方法: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年7月7日**:**-**:**时(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地点详见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电子屏)。逾期送达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现场开标,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详见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电子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按照国资委《****年中央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监督工作有关事项》的文件规定,国家管网集团总部每年组织开展内控运行评价工作,并披露内部控制评价范围、存在的缺陷及评价结论等内容。
2.2招标范围及要求:
招标范围:包括国家管网集团内控体系运行情况,查找内控体系设计和运行以及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做好落实整改工作,防止重大风险事件发生,为内控体系有效性提供合理保证,为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年度运行评价提供支持。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的内容。
2.3服务期:第一阶段评价工作时间计划为****年7月至9月底。第二阶段补充评价工作时间计划为****年**月至****年1月底。
2.4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的特别告知

各潜在投标人:
本次招标支持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进行投标人注册(网址:www.**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 **0 元,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获取支持。
潜在投标人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5号

联系人:毕晓峰

电话:**********7

电子邮件:bixf@pipechina.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联系人:潘小丽

电话:**0-********

电子邮件:panxiaoli@cntcitc.com.c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