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雨水外排工程监理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雨水外排工程监理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E**********m3s8jl)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雨水外排工程监理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E**********m3s8jl),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建设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内;工程规模:本工程新建一条排水主管,线路总长约 7.7km,工程全线采用顶管施工,设置 顶管井 ** 座。其中,空港新城段雨水管线长度约 5.1km,埋深约 **-**m;秦汉新城段雨水管线长约 2.6km,埋深约 **-**m,最终排至泾河,排出口位于泾河大桥东侧约 **0m 处;项目投资总额约为:****0 万元人民币;本次监理项目招标估算额约为:**** 万元人民 币;计划监理服务期限:**0 日历天(实际监理服务期应包括本项目工程总承包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和保修的全部监理服务工作);类型:监理;招标范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雨水外排工程的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勘察测量、物探、文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及保修阶段所应承担的全部监理内容的监理工作。具体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其他:/。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雨水外排工程监理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雨水外排工程监理项目 :

1.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如担任多项建设工程总监理工程师时,最多应不得超过二项,且须提供建设单位书面同意的“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同意意见书”。
申请人基本信息及其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基本信息应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申请人不得被本项目所在地及以上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列为限制参与投标的行为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标段资格预审申请,但不得同时通过本标段资格预审。其他要求以本标段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年**月**日**时**分**秒---****年**月**日**时**分**秒

获取方法:1.请各申请人合法授权代表于 **** 年 ** 月 ** 日 ** 时 ** 分起至 **** 年 ** 月 ** 日 ** 时 ** 分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下载资格预审文件。2.申请人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后,请于 **** 年 ** 月 ** 日至 **** 年 ** 月 ** 日(法定节假 日不休息),每日上午 ** 时整到 ** 时整,下午 ** 时整到 ** 时整至陕西开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高新二路 1 号招商银行大厦 **F)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 权委托书、网上投标确认单及其有效人员身份证件前来获取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费:**0 元/份。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递交方法: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 年 ** 月 ** 日 ** 时 ** 分,地点为陕西省公共 资源交易中心 3 层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纸质版递交及《全国公共资源交 易平台(陕西省)》网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仅限递交当日)将纸质 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现场递交,同时按照“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服务指南中 “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编标工具版本更新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编制、上传, 相应资格申请文件需与资格预审文件制作版本保持一致,且必须与现场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纸质版本内容一致】

六、资格预审文件开启

文件开启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陕西省公共 资源交易中心 3 层开标室 **5

评审办法:/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雨水外排工程监理项目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以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项目代码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 **0%,招标人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开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资格预审方式: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7 家)。

3.网上投标确认时间:请人可于****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通过陕西省公共资 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网址:www.sxggzyjy.cn)进行网上投标确认。

4.发布公告的媒介:

4.1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媒介上同时发布。

4.2 资格预审公告具体内容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发布内容为准。

5.其他:

5.1 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之前,申请人可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按照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相关要求进行更换网上已报的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但在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之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更换填报的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包括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所填报的所有项目组拟派人员)。

5.2 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纸质版及网上上传版本)中相关信息一致,若因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的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不利后果由其自行全部承担。

5.3 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提供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监理招标的投标活动。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监督部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空港大 道 9 号

联系人:赵工

电话:**9-********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开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二路招商银行大厦 ** 层

联系人:庄工

电话:**********7

电子邮件:********1@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