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西安市地铁2号线二期通风空调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西安市地铁 2 号线二期通风空调系统设备采购项目(1包通风系统)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N-1)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市地铁 2 号线二期通风空调系统设备采购项目(1包通风系统)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西安市地铁 2 号线二期工程分南延段及北延段,线路总长 6.****km,全为地下线,共设 4 座车站,改(扩)建渭河车辆段及潏河停车场,利用一期工程的行政中心主变电所、会展中心主变电所。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西安市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共4座正线车站及中间风井1座(不含场段)通风系统的风机、消声系统、风阀等设备的设计、设计联络、设备制造、样机测试、出厂检验、包装、供货、运输、保险、交货、进场验收、安装督导、测试、试验、完工测试、系统调试与试验、综合联调、项目工程验收、竣工验收、人员培训、备品备件和仪器仪表及工具的提供、质量保证期内的系统缺陷的纠正和维护等的具体规定和要求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2.投标人须为区间隧道风机和车站轨行区域排热风机的风机制造商;3.自 ****年 1 月 1 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投标人至少签订 1 个国内城市轨道交通的区间隧道风机和车站轨行区域排热风机的供货合同,并须提供合同复印件;4.投标人未处于被取消或被暂停投标资格,未处于财产被托管、冻结或破产状态;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 年 ** 月 ** 日 9 时 ** 分到 **** 年 ** 月 ** 日 ** 时 ** 分

获取方式: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上午**:**~****年**月**日下午**:**(北京时间)(节假期日除外)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平台登记。登记前投标人需到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 ** 号白桦林国际 B 座)2 层办理企业信誉登记及网上招投标 CA 锁,详见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平台(crms.xacin.com.cn/menu/view-enterprise-info!enterpriseTop.do)(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电话:**9-******** 转 ****4)。疫情期间办理流程按照“关于疫情期间 CA 数字证书使用网上在线办理方式的通知(xa.sxggzyjy.cn/xwzx/******/********/**d**d**-7e**-**b0-8b8bcb**d******7.html)”执行,咨询电话:**9-******** 或 **********。

2.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0,**0.** 元)/包,本项目接受所有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形式的保证金缴纳(包括但不限于现金转账、银行保函、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保函或保险机构出具工程保证保险单等),具体要求按照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平台要求进行。

3. 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应将《西安市建设工程投标确认单》送至西安市未央区尚稷路 6 号渭河佳苑小区 3幢 **** 室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发售处;或将《西安市建设工程投标确认单》扫描件发送至代理单位邮箱(mayufei@cntcitc.com.cn),并电话告知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电子招标文件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平台下载。如需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在西安市未央区尚稷路6号渭河佳苑小区3幢****室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发售处购买纸质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0/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年 ** 月 ** 日 ** 时 ** 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 ** 号白桦林国际 B 座)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 ** 号白桦林国际 B 座)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年 ** 月 ** 日 ** 时 ** 分

开标地点: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 ** 号白桦林国际 B 座)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平台(www.xacin.com.cn)、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xianrail.com)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 **6 号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9-********

电子邮件:xagdjsfgshyb@**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 ** 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3A

联 系 人: 马宇霏、张洪锋

电 话: **0-********/****

电子邮件: mayufei@cntcitc.com.c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5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松北区2024年农村饮水...
保康县城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
康保县2024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兴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2022年临沭县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最新结果
中色沈矿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汉...
2023年双塔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村三甲赵坑塘回...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最新变更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A210900000100143...
ESXE-202404GL-00...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主城...
铜仁市中医医院血透中心设备采购项...
大同市平城区水务局公开招标大同市...
HBSY-202404QT-00...
2024年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物...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